東方紀實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8 字數 464 閱讀 1171

1樓:愛企查

是2018-11-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89號1層c1073。

東方紀實(北京)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fw1n1f,企業法人吳立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方紀實(北京)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文藝創作;會議服務;影視策劃;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玩具、工藝品;租賃舞臺燈光音響裝置;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發行。(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發行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么樣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7 03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直河村 5 1 7號樓三層314室。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1xf38,企業法人王晨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

北京舜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是2015 04 1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西關路20號4號樓17層4 2021。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33971765xa,企業法人張豔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

北京山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是2013 04 2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3號樓 1 101 28。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672718416,企業法人伍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