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圓偉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1:45:05 字數 2362 閱讀 5689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謝崎山企業型別:

北京市西城區紅蓮南路28號6-1幢a1218室。

法定代表人:謝崎山。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133372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紅蓮南路28號6-1幢a1218室。

2樓:愛企查

北京方圓偉業文化傳媒****是2010-11-04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紅蓮南路28號6-1幢a1218室。

北京方圓偉業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563642138n,企業法人謝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方圓偉業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藝創作;籌備、策劃、組織文化節、藝術節、晚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策劃、設計;會議服務;市場調查;經濟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體育用品、日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146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陽光偉業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陽光偉業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10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等。

法定代表人:趙延玲。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43496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動力偉業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動力偉業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王彥軍。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145866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動力偉業文化傳媒****是一家專業的城市形象、企業品牌宣傳投放的單位,與多家在首都北京的**主流**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在**資源宣傳投放的同時,可獨立製作城市、企業等宣傳片、專題節目,並在**級和知名****。 公司追隨中國經濟的迅猛發展,以「品牌力量的傳播」為定位,憑藉專業化的品牌宣傳經驗,提高客戶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特色度,提升國內各級黨委**、企業的品牌形象!!!

北京博雅偉業文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博雅偉業文化傳媒****是2014-03-07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東沙各莊村東500米。

北京博雅偉業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094569838x,企業法人甄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雅偉業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經濟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禮儀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服裝鞋帽、日用品、文化用品、建築材料、通訊裝置;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8878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博雅偉業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03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等。

法定代表人:甄莉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168273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立國偉業文化傳媒****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立國偉業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08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業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寇立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51917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么樣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7 03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直河村 5 1 7號樓三層314室。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1xf38,企業法人王晨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

北京舜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是2015 04 1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西關路20號4號樓17層4 2021。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33971765xa,企業法人張豔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舜博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

北京山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是2013 04 2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3號樓 1 101 28。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672718416,企業法人伍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山大文化傳媒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