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古老的劍,求價值多少

2021-05-14 10:05:27 字數 482 閱讀 1362

1樓:陶心齋主

古老的劍,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權志錢

年代不會太久元,是唱戲用的,或者是道士做法用的。

我有一把古代的劍,不知道是什麼朝代的,大概能值多少

3樓:龍鎮青樓

青銅劍嗎,這東西建議私下販賣,一般這種東西具有考古價值,國家禁止販賣,如果給發現了,五百塊和一面小錦旗就去你家了。

求專家鑑定一下祖傳青銅劍是那個年代的,價值多少?有繼續收藏的價值嗎?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祖傳青銅劍,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戰國時期的「喇叭筒青銅劍」;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求高手鑑定這把戰國的青銅劍是否是真品,價值多少錢

光看 是鑑別不出來的,現在古玩市場上九成以上都是贗品,找個專家現場鑑定一下 最好拿去給專家鑑定一下 假,掉繡了的地方應該有黃色吧 還是請專家鑑定,有權威性!光從 是無法鑑別是否真品,從 粗略看了下,覺得仿造的可能性比較高,最好是請權威專家鑑別或者送相關權威部門鑑定 求專家監定這把青銅劍是不是春秋戰國...

求專家鑑定一下祖傳青銅劍是那個年代的,價值多少?有繼續收藏的

您的問題,祖傳青銅劍,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戰國時期的 喇叭筒青銅劍 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祖傳的求專家堅定年代及價值 您的問題,祖傳bai青銅劍du,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zhi型的戰國dao時...

求各位大神看看,這些郵票的價值是多少

信銷票!品相差!值不了多少錢!上面兩枚文革期間的郵票品相不好,均有破損,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它們的價值回。如果品相好,答這兩枚郵票的 都在100元以上,現在,第一枚主席像,估價最多30元,第二枚宣傳畫,估價不超過50元。後面的那些美國郵票,基本都是普票,不值錢,每一枚也就0.1元不到。若滿意,請採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