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虎,老公屬兔,兒子屬馬客廳掛什麼畫

2021-05-28 21:21:07 字數 1624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掛一幅山水畫吧!山水畫比較適合普通家庭,大眾家庭,你們的屬相更適合,祝你,好運常在。

我屬兔老公屬虎閨女屬蛇兒子屬牛我想客廳玄關屏風適山水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擺放物件,不只是家裡人的屬相有關係。還有很多方面,你要是相信這一點,你就找一位懂得風水的先生去你家看一看。這樣就放心了。

妻屬狗,我屬兔,兒子屬虎,客廳沙發上面掛什麼畫風水好? 10

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貼掛紅旗一面最好。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4樓:心情愉快

感覺掛書法比較好,掛書法有品位和內涵,如果你想要風水好的,可以看看書法家觀山的家和萬事興、紫氣東來、寶地生金、惠風和暢。其實家裡掛的畫和屬相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家庭和睦,自然事事興旺。

房子裝修好了,想在客廳掛畫不知掛什麼好?我屬虎老婆屬兔

5樓:學易弘易

你屬虎你老婆屬兔,可以掛「山水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掛一幅書法 就行,你可以選寓 意好的書法,

書法家於國光的紫氣東來、惠風和暢、厚德載福書法就可以的

7樓:匿名不不不

這個和家裡的朝向,坐位,都有關係,建議你還是找一個信任和懂行的人來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離譜,內容溫馨和諧、吉祥如意的就可以。忌落日、瀑布、猛獸圖。一般在客廳可以掛現代名家的山水畫,山管人丁水主財,有山有水,更符合中國家居風水文化的內涵;也可以掛一副富貴牡丹圖,雍容華貴,寓意家運繁花似錦。

老公屬兔,老婆屬蛇,兒子屬虎,家裡客廳適合掛那類繡山水畫

根據屬相五行,只可以掛見水或者有火的 黑色或者紅色為主的畫,如果有山或者田地,則被洩身。家居風水有什麼小常識 客廳把躺椅放在客廳不會帶來好的風水,就像一把把的鏟子,鏟向對著的方向。把住人的椅子正對著較大的窗戶或門,也是不吉利的。餐室按照中國人的看法,餐桌應當為圓形的,圓形象徵著蒼天賜福,餐桌要放在餐...

我老公屬馬,家公屬蛇家婆屬兔,兒子屬虎,我我女兒屬龍,請問我

喜歡幾樓就幾樓兩全其美的事本來就少,更何況你這個起碼得10全10美吧,首先你家裡就有不下5個人,然後每個人心裡想要的不一樣,然後你在按照你們的屬相,然後在考慮 佈局,然後還有各種。10全10美估計都不能完成你的任務,兩點佈局好,好,你信這些的話在加上一個風水,樓層看你們覺得接受,完!一樓好咯,家裡有...

屬虎和屬龍的,客廳應該掛什麼畫,屬虎人客廳掛什麼畫好

只要不離譜,內容溫馨和諧 吉祥如意的就可以。忌落日 瀑布 猛獸圖。一般在客廳可以掛現代名家的山水畫,山管人丁水主財,有山有水,更符合中國家居風水文化的內涵 也可以掛一副富貴牡丹圖,雍容華貴,寓意家運繁花似錦。家裡有屬虎,屬兔,屬龍的客廳不能掛什麼十字繡 在意風水的話建議你掛山水畫,感覺 六尺牡丹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