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屬猴我屬狗女兒屬雞兒子屬虎請問買幾層樓好

2021-06-01 00:37:16 字數 1369 閱讀 1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樓層跟屬相關係不是很大,一般情況下,要戶主的生辰八字來選,也就是你們戶口簿上的名字,上面有一個戶主的名字,然後根據戶主的生辰八字來選,如果這套房子是給兒子買的,就兒子的生辰八字來選好了

2樓:我心唯道

一般我們是按戶主的八字喜用神,通過喜用神確定樓層和門號有的樓層一梯兩戶的時候,只要避開忌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和樓層的關係不大啊,不必在意的

4樓:yyl非凡

想買幾樓就買幾樓,想多了以後日子就沒法過了。

5樓:絕不裝飾你夢

買18層 信這玩意,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判定宜住樓層,一般是根據個人生肖屬性與《河洛圖》數理對應判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屬猴你屬狗女兒屬雞兒子屬虎,所以你明天中午需要吃米飯加排骨湯,在弄個醬爆茄子青椒土豆絲紅燒鯽魚,切記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買大家喜歡的就好,這與屬相沒一點關係,只與周邊的環境、喜歡有關係而已。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

9樓:12345a幫助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

依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富寶寶的黃道吉年:避開龍年、虎年和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好。都說牛寶寶以後命苦...

11樓:小氣的鴕鳥

迷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你有沒有問過那些算命的?他們會在這裡算命?

哪個成功人是算出來的??都是自己努力才得來的幸福~

12樓:段欣美郭贍

可以的,猴與雞是都屬金,不犯克,鼠是水,而猴可以生水,又與子半合。狗與猴是半3會,而且也是相生的關係。

我和老公屬狗女兒屬雞兒子屬虎衝門玄關畫掛什麼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嘛會很迷信,嗯,不要被這些所左右想掛什麼,自己喜歡就掛個什麼唄,但是你自己又不放心又又相信迷信,所以說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14樓:緣曾來過

我不懂風水,僅代表個人觀點

國畫作為四大國粹之一,可首選,清心悅目的山水畫(寓意江山永固,青山不改綠水長流),牡丹畫(寓意富貴天香 如意吉祥),竹子畫(寓意竹報平安 挺拔向上),這些都可以選擇啊!

我屬羊,我老公屬狗,女兒屬狗,兒子屬猴,父親屬龍,母親屬蛇,請問9月或者10月哪一天適合搬家

2014年9月恭候您老公 壬戍水狗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09月02日 農曆08月 大 09日 星期二 衝馬 庚午 煞南 2014年09月05日 農曆08月 大 12日 星期五 衝雞 癸酉 煞西 2014年09月06日 農曆08月 大 13日 星期六 衝狗 甲戍 煞南 2014年09月13日 農...

我屬雞,我老婆也屬雞,我兒子屬猴,屬虎,臘月搬家哪天好

搬家的黃道吉日是 2012年01月09日 農曆12月16日 星期一 衝豬 癸亥 煞東 吉時 上午8 12時搬家 老公屬兔我屬雞兒子屬羊,2020年2月哪天搬家好往東北方向搬?2020年2月共有6天是入宅黃道吉日,分別是2020年2月3日 5日 9日 18日 21日 25日。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搬遷...

我屬猴,老公屬馬,兒子屬雞,準備5月搬家,請問哪天是黃道吉日

我屬猴,老公屬馬,兒子屬雞,準備5月搬家,請問哪天是黃道吉日?2009年5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老公生肖馬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5月04日 農曆四月10日 星期一 衝兔 癸卯 煞東2009年5月13日 農曆四月19日 星期三 衝鼠 壬子 煞北2009年5月16日 農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