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天籟之音的一首歐美歌曲是什麼

2021-05-28 00:33:28 字數 3788 閱讀 7171

1樓:landy嵐

老歌還是新歌?

《月光女神》?

被稱為天籟之音的好象有不少哦,你要找的是莎拉·布萊曼嗎?

2樓:一米若藍

莎拉.布萊曼的《斯卡博羅集市。她被稱為「月光女神」。

3樓:大崎娜娜的菸捲

可能是god is a girl吧~

求一首被稱為天籟之音歌~ 很久以前聽過~有英文的~歐美經典~也有中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ariah carey

凱莉 克萊森

5樓:匿名使用者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 sarah ann mclachlan 官方** ****sarahmclachlan.*** 星座: 水瓶座

出生日期:1968.1.

28 出生地點:halifax, nova scotia, canada 婚姻: 2023年2月7日與自己樂隊鼓手ashwin sood結婚 家庭:

父親: jack mclachlan; 母親: dorice mclachlan; 兄弟:

ian和stewart; 女兒: india ann sushil sood 教育水平: nova scotia royal conservatory **訓練:

吉他(12年),鋼琴(8年),聲練(5年,包括3年歌劇) 流派:流行 類別:國外/女性/獨唱 風格:

adult alternative pop/rock(**另類流行/搖滾),alternative pop/rock(另類流行/搖滾),folk-rock(民謠搖滾)主要獲獎記錄: grammys 1999 - best female pop voval performance - i will remember you 1997 - best pop performance - last dance 1997 - best female pop voval performance - building a mystery junos 2004 - songwriter of the year (sarah mclachlan / pierre marchand) 2004 - album pop of the year (afterglow) 2000 - 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award 1998 - album of the year (su***cing) 1998 - single of the year (building a mystery) 1998 - 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 1998 - songwriter of the year (sarah mclachlan / pierre marchand) bmi pop awards 1999 - pop songwriter of the year order of canada (2000) elizabeth cady stanton visionary award (1998) pour son énorme travail avec la festival lilith fair 重要經歷: 1:

自2023年推出首張**《touch》以來,sarah mclachlan在全球締造出超過二千五百萬張的銷售成績。 2:創立lilith fair**節,在連續3年舉辦期間,共吸引了兩百萬名觀眾,併為公益**累計超過了七百萬美金之多。

3:全球知名**爭相報導,曾經作為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週刊、娛樂週刊等著名雜誌的封面人物。 4:

2023年榮獲紐約州長頒發伊利莎白遠見獎(elizabeth cady stanton visionary award),為表彰莎拉對宣揚女性在**界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擁有西洋歌壇「知性女聲掌門人」之稱,以電影《city of angel》主題曲angel成為轟動全球國民情歌的加拿大女歌手sarah mclachlan總算推出讓歌迷苦等六年的全新**《afterglow》,這位行事風格低調的女歌手歷經喪母和女兒的新生後重返歌壇,再度造成轟動,**在美國已近40萬張銷售空降排行亞軍,締造個人最佳銷售紀錄!而過去sarah mclachlan的地位更因為一手創辦空前的女性搖滾**演唱盛事--「莉莉絲**節」,讓眾多歌手崇拜不已,其中近來唱片狂賣的蒂朵就是sarah mclachlan頭號歌迷,而擅長翻唱的westlife也曾將angel再度唱紅,甚至披頭四大老paul mccartney幾年前現場聆聽sarah mclachlan演唱angel更因遙念愛妻而當場落淚,都讓人津津樂道。

《afterglow》是目前市場和學術網路詢問度最高的新片。 sarah mclachlan在西洋歌壇眾多才女中享有崇高地位,八八年出道後,就已經是加拿大歌壇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創作才女,幾年來,她的**《fumbling towards ecstasy》和《su***cing》更讓sarah mclachlan成為西洋歌壇「知性女聲掌門人」,迄今她已出版八張**,寫下兩千五百萬張唱片銷售,並且奪取三座葛萊美獎,包括兩座最佳女歌手的肯定,而97年在演唱會市場及主辦單位反動聲浪下,她創辦以歌頌女性的「莉莉絲**節」演唱活動,在流行**史上絕對可說是空前創舉,三年來共有超過百名知名女藝人不計排名輩分參與,吸引兩百萬名觀眾,累計超過七百萬美金公益**,徹底將**和社會工作做了完美結合,聲勢直達高峰,為了表彰sarah mclachlan對女性權益挺身而出的信念,及其創辦「莉莉絲**節」的勇氣,98年,紐約州長頒發了伊利莎白遠見獎(elizabeth cady stanton visionary award)給sarah mclachlan,公開的感謝她對宣揚女性在**界的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只是在當紅之際,sarah mclachlan卻選擇迴歸家庭,喜歡下廚作菜的sarah mclachlan甚至於99年出版食譜,也造成風潮。

「莉莉絲**節」讓sarah mclachlan成為當代創作女聲一姐,也影響眾多當代多位歌手,其中,近來全球狂賣的蒂朵就是sarah mclachlan的頭號歌迷。 sarah mclachlan最膾炙人口的歌曲當屬電影《city of angel》主題曲《angel》,當時因為歌曲搭配著電影劇情造成全球轟動。這首angel在臺灣先後有林凡及李聖傑翻唱,而擅長翻唱的westlife也翻唱angel,足見angel的經典程度。

不過,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披頭四大老paul mccartney 99年曾因為現場聆聽sarah mclachlan演唱這首歌曲而淚流滿面,原來當時他想起了已逝愛妻琳達,sarah mclachlan的歌聲給了他最多的感動。 你說的是她嗎? 推薦你聽聽她的

有個外國的小男孩唱歌很好聽,被稱作天籟之音,挺出名的一首叫tell me why,那小孩叫什麼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迪克蘭·加爾佈雷斯。

迪克蘭·加爾佈雷斯,2023年12月19日出生於英國,歌手。

一位堪稱歌唱奇才的少年迪克蘭·加爾佈雷斯,被英國**推崇為「終生難得一見的歌唱奇才」的迪克蘭,他最出名的是他2023年的單曲《tell me why》,達到在英國排行榜#29 ,當時才10歲,並以他的首張**《declan》轟動歐洲。

8樓:匿名使用者

declan galbraith

(迪克蘭·高爾佈雷絲) 英格蘭人 這首歌是他10歲時唱的

9樓:愛上鯊魚的海

declan galbraith

10樓:阿陽

declan galbraith

11樓:芒果夏沫

應該是declan galbraith吧

求一首歌,它被譽為天籟之音,求一首被稱為天籟之音歌 很久以前聽過 有英文的 歐美經典 也有中文的

英文歌。為什毛我想到了opera2 你確定不是俄文歌麼.這一首是邁克爾傑克遜的 earth song 高潮部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部分是他對人們破壞環境的吶喊 英文歌那麼多,高音唱的也那麼多 天籟之音也很多 親只說這麼個 啊 字 很難找的 要不然你把你唱的高音錄下來?然後發給我...

求一首歐美歌曲的名字,求一首歐美歌曲的名字5

justin timberlake t.i.dead and gone http v.youku.v show id xmtaxoda1mzg4.html http baidu.m?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word justin 20timberlake 20dead ...

一首歐美歌曲,男聲,歌詞有goodbyemama

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 據我所知應該是這歌 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裡面的應該是goodbye papa 意思是再見爸爸。想要找一首英文歌。男聲的。從頭至尾挺平靜的,中間歌詞有個什麼什麼mama 歌名好像還有 故鄉的路帶我回家 好像是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