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有哪些人,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分別是哪幾個

2021-03-19 18:25:03 字數 7662 閱讀 9904

1樓:俎炫

很多,主角是路飛、索隆、山治、娜美、烏索普、喬巴、羅賓、布魯克、弗蘭奇

2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魯夫(夢想是成為海賊王)

劍士索隆(夢想是打敗七武海之一的鷹眼,成為第一劍客)航海士娜美(夢想是畫出自己親眼所看到的世界地圖)船醫喬巴(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

騙人布(成為一名勇敢的海上戰士)

羅賓布魯克弗朗奇

3樓:豆花

..........路飛 索隆 香吉士 喬巴 烏索普 娜美 羅賓 布魯克 弗蘭奇 草帽團的= =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啊...

4樓:戀旭de某瑤

魯夫 香吉士 索隆 娜美 喬巴 騙人布 羅賓 布魯克 弗朗基 蛇姬

5樓:真心

路飛索隆烏索普娜美羅賓弗蘭其布盧克喬巴,我很喜歡海賊王,我**121688212

6樓:櫻蘭希

按主要人物,詳細的連身高愛好什麼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寫不下啊!~

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 分別是哪幾個

8樓:狗比人忠

草帽一夥都是主要成員。分別是蒙奇·d·路飛,羅羅諾亞·索隆、娜美、烏索普、文斯莫克·山治、託尼託尼·喬巴、妮可·羅賓、弗蘭奇、布魯克、甚平。

1、蒙奇·d·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羅羅諾亞·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被稱之為「極惡的世代」的十一超新星之一,在超新星中賞金排名第十位。

3、娜美

娜美,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 ,人稱小賊貓,懸賞6600萬貝里。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和左肩的刺青。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

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

4、烏索普

烏索普,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海賊團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5、文斯莫克·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6、託尼託尼·喬巴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 。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7、妮可·羅賓

妮可·羅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考古學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

是擁有「花花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原為地下暗殺組織巴洛克工作社的副社長兼最高司令官,代號為miss.all sunday。在巴洛克解散後,加入草帽海賊團。

8、弗蘭奇

弗蘭奇(原名:卡特·弗蘭姆)。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個性相當熱血重情義,容易因受到感動而大哭甚至拿出吉他來彈奏,被羅賓稱為很有趣的男人,總是穿著一條泳褲而被當成**。

9、布魯克

草帽海賊團第九名成員,職位是**家。黃泉果實(ヨミヨミの実)能力者,復活人,死後可以復活一次,因為果實已經完成使命,他不能游泳。特徵是那架骷髏,身穿紳士裝和擁有一副**頭,喜歡**,懂多種樂器。

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10、甚平

甚平,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原為「王下七武海」,在費舍爾·泰格死後成為太陽海賊團的船長,後在蛋糕島宣佈加入草帽海賊團。為人行俠仗義,人稱「海俠」。正式加入草帽一夥以後,甚平擔當了舵手的職位,在「big mom」的巨大海浪來襲的時候,他義無反顧的完美操控著桑尼號躲過了巨浪。

9樓:火雲匪

海賊王是指主人公蒙奇·d·路飛所集結的海賊團草帽海賊團,旗幟圖案是戴著草帽的骷髏。截止德雷斯羅薩篇後全部成員共九人包括:蒙其·d·路飛、羅羅諾亞·索隆、娜美、烏索普、山治、託尼託尼·喬巴、妮可·羅賓、弗蘭奇、布魯克、旗下還有7隊團體組成的「草帽大船團」,分別為俊美海賊團、巴託俱樂部、八寶水軍、***健身房格鬥聯合、咚塔塔族咚塔兵團、巨兵海賊團以及約塔瑪利亞大船團。

簡介:「草帽」蒙其·d·路飛(モンキーd·ルフィ/monkey d. luffy)

初次登場:漫畫第1話

年齡:17歲→19歲

生日:5月5日

血型:f型

身高:172cm→174cm

故鄉:東海·風車村

身份:草帽海賊團船長

喜歡的食物:所有美食,首先是肉。

愛好:喜歡探險,感興趣於新奇怪異的事物

夢想:找到one piece,併成為海賊王。

惡魔果實:超人系橡膠果實

身世:父親是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爺爺是海軍中將英雄卡普。

懸賞:3千萬(可可亞西村事件)→1億(阿拉巴斯坦事件)→3億(司法島事件)→4億(頂上戰爭)→5億(德雷斯羅薩篇)

由於他的標誌性特徵是一頂草帽,因此常被直接稱呼為「草帽」。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

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無故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

「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初次登場:漫畫第3話

年齡:19歲→21歲

生日:11月11日

血型:xf型

故鄉:東海·霜月村

身份:東海海賊賞金獵人→草帽海賊團戰鬥員

身高:178cm→181cm

喜歡的食物:白米,海獸的肉,適合下酒的食物

愛好:睡覺、修煉、喝酒。

缺點:路痴

夢想:世界第一大劍豪

懸賞:6千萬(阿拉巴斯坦事件)→1億2000萬(司法島事件)→3億2000萬(德雷斯羅薩篇)

愛喝酒,愛睡覺,講義氣,海賊第一超級大路痴。為了小時候與摯友的約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劍士的道路,隨後成為路飛出海後遇到的第一個夥伴。在初次敗給世界第一劍士「鷹眼米霍克」後向路飛發誓永不再敗,並且更加努力的鍛鍊自己。

兩年後的他成功與夥伴們匯合,並且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奔赴強者如雲的新世界。

「小賊貓」娜美(ナミ/nami)

初次登場:漫畫第8話

年齡:18歲→20歲

生日:7月3日

血型:x型

身份:阿龍海賊團測量員→草帽海賊團航海士

故鄉:東海▪可可亞西村

特徵:左臂有風車和橘子樣的紋身(紀念阿健和養母貝爾梅爾),左手手腕戴著一個手鐲(姐姐諾琪高在娜美出海前送給她的)。

身高:169cm→170cm

三圍:b95▪w55▪h85

喜歡的食物:都不錯,但最喜歡橘子

愛好:錢,橘子

特長:繪製地圖,觀測天氣,偷東西

夢想:繪製出自己的世界地圖、繪製全世界的航海圖。

**:三截式長棍→天候棒→完全版天候棒→魔法天候棒

懸賞:1600萬(司法島事件)→6600萬(德雷斯羅薩篇)

擁有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擅長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本質上是個細心、善良、重視感情、嫉惡如仇、偶爾有些溫柔的能幹的女性。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god」▪烏索普(ウソップ/usopp)

初次登場:漫畫第23話

年齡:17歲→19歲

生日:4月1日

血型:s型

身份:烏索普海賊團船長→草帽海賊團狙擊手

故鄉:東海▪西羅普村

身高:174cm→176cm

喜歡的食物:秋島的秋刀魚,旺季的魚類

愛好:發明各種東西、製造**

夢想: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彈弓「銀河小彈珠」→巨型彈弓「兜」→彈弓「黑兜」/「成長黑兜」

懸賞:3千萬(在司法島事件中以「狙擊王」的身份)→2億(德雷斯羅薩篇)

特徵為頭戴狙擊防風鏡、淺啡色頭巾,長鼻子。先前**為彈弓「銀河小彈珠」,後**為提高了攻擊性和準確度的獨角仙彈弓,並用空島的各種貝進行了強化。兩年後**為彈弓「黑兜」,併發射產自波音列島的植物種子pop green。

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裡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裡的人,和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黑足」山治(サンジ/sanji)

初次登場:漫畫第43話

年齡:19歲→21歲(兩年後)

生日:3月2日

血型:s型rh陰性

身份:海上餐廳巴拉蒂副料理長→草帽海賊團廚師

故鄉:北海

身高:177cm→180cm

喜歡的食物:辣味海鮮麵,適合紅茶的食物

愛好:下廚,抽菸,浪漫幻想

身世:文斯莫克一族三子

夢想:尋找傳說中的奇蹟之海-all blue(曾在恐怖三桅船上透露自己夢想過成為透明人並且為別人帶來幫助,其實是為了**女澡堂,但是吃了透明果實的阿布薩羅姆使他放棄了這個夢想。)

懸賞:7700萬(司法島事件)→1億7700萬(德雷斯羅薩篇)

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跟隨大海賊紅腳哲普學習廚藝。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

遵守「騎士道精神」,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

「愛吃棉花糖的馴鹿」託尼託尼·喬巴(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tony tony chopper)

初次登場:漫畫第134話

年齡:15歲→17歲

生日:12月24日

血型:x型

身份:磁鼓島醫生→草帽海賊團船醫

故鄉:偉大航路▪磁鼓島(冬島、櫻花之國)

身高:因身體變化而變化

喜歡的食物:棉花糖,巧克力,所有甜的食物

特長:醫術

夢想:成為萬能藥(不管什麼病都能治的醫生)

惡魔果實:動物系▪人人果實

懸賞:50(司法島事件)→100(德雷斯羅薩篇)

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醫生,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喬巴的特徵是藍色的鼻子和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本身很怕熱,所以喜歡的島嶼是春天的冬島。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小的成員。

人獸型的姿態下,則是夥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員。其夢想是成為「萬能藥」。(不管什麼病都能治的醫生)

「惡魔之子」妮可·羅賓(ニコ·ロビン/nico robin)

初次登場:漫畫第114話

年齡:28歲→30歲

生日:2月6日

血型:s型

身份:奧哈拉島考古學家→……→巴洛克工作社副社長miss.allsunday→草帽海賊團考古學家

故鄉:西海▪奧哈拉島(已滅)

身高:188cm

三圍:b99▪w59▪h89

喜歡的食物:三明治,不太甜的蛋糕,適合咖啡的食物

特長:考古

夢想:尋找真正的「歷史正文」,並且在歷史正文碑的指引下,到達偉大航道的盡頭「拉夫德魯」。

惡魔果實:超人系▪花花果實

懸賞:7900萬(奧哈拉事件)→8000萬(司法島事件)→1億3000萬(德雷斯羅薩篇)

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在巴洛克解散後,加入草帽海賊團。個性冷靜,擅長考古學以及暗殺,學識淵博,對於世界**、海盜、航海一事都知道的很詳細。

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改造人」弗蘭奇(フランキー/franky)

初次登場:漫畫第329話

本名:卡迪·佛蘭姆

年齡:34歲→36歲

生日:3月9日

血型:xf型

身份:湯姆工作室學徒→水之都「弗蘭奇之家」老大→草帽海賊團船工

故鄉:南海

身高:225cm→240cm

喜歡的食物:漢堡包,炸薯條,搭配可樂的食物

特長:不光是修船技術高超,還懂建築。除背後渾身上下都是**(因為自己夠不到後背)。

夢想:製造出夢想之船,在sunny號完成後,想看到自己製造的船到達世界盡頭而加入路飛一行。

懸賞:4400萬(司法島事件)→9400萬(德雷斯羅薩篇)

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弗蘭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島的過程中被路飛他們救羅賓的精神所感動,義無返顧的站在路飛他們一邊。

司法島事件結束後,弗蘭奇用寶樹亞當的材料建造了一艘夢想之船,取名「桑尼號(即萬里陽光號)」,並贈送給草帽海賊團。後來在路飛的邀請下進入了草帽海賊團。

弗蘭奇本來是想製造出夢想之船,但「桑尼號」完成後,只想看到自己製造的船能到達世界盡頭。

「鼻歌」&「靈魂之王」布魯克(ブルック/brook)

初次登場:漫畫第442話

年齡:88歲→90歲【在人間時享年38歲】

生日:4月3日

血型:x型

身份:原某國護衛戰團團長→倫巴海賊團**船長&劍士&**家→草帽海賊團**家

故鄉:西海

身高:266cm(帽高約20cm)

愛好:演奏,喝紅茶,牛奶,說骷髏冷笑話

特長:樂器、劍術

夢想:環繞世界一週到偉大航道雙子岬跟夥伴鯨魚「拉布」重逢。

惡魔果實:超人系▪黃泉果實

**:喪魂之劍

懸賞:3300萬→8300萬(德雷斯羅薩篇)

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峽」重逢。後來在魔幻三角地帶遇到敵人並遭遇毒手,因黃泉果實的能力,靈魂走出黃泉並準備回身體時,在魔幻三角地帶迷路一年,找到的身體已變成骷髏,但**頭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髏狀態生存。幽靈島戰役結束後,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旗下勢力:

1俊美海賊團

總共75人

船長:卡文迪許

2巴託俱樂部

總共56人

船長:巴託洛米奧

3八寶水軍

約1000人

第13代棟樑:老蔡

4***健身房格鬥聯合

總共4人

代表人:艾迪歐

5咚塔塔族咚塔兵團

總共200人

兵長:雷歐

6巨兵海賊團

總共5人

船長:海爾丁

7約塔瑪利亞大船團

總共4300人

提督:奧隆布斯

海賊王裡有哪些人物,《海賊王》中有哪些人物?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 d 路飛 劍士 羅羅諾亞 索隆 航海士 娜美 狙擊手 烏索普 廚師 山治 船醫 託尼託尼 喬巴 考古學家 妮可 羅賓 船匠 弗蘭奇 家 布魯克 羅傑海賊團 哥爾 d 羅傑 西爾巴茲 雷利 四皇分別為 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 紅髮 香克斯 凱多 big mam 夏洛特 玲玲。黑...

關於海賊王的遊戲有哪些,海賊王的遊戲有哪些?

最近新出了日本東映畫正版授權的手機遊戲,橫板格鬥 航海王激戰 良心作品,推薦。360上搜。海賊無雙3 海賊王 巨人戰爭1和2 我只知道這些,不過都很好玩 海賊無雙,現在pc就這個 別問我怎麼辦了,我只能告訴你這些 海賊王在pc上從來沒有出過遊戲 不過wii上出了不少。1個wii就1500左右,lz買...

海賊王裡為什麼廢棄了賞金獵人,《海賊王》裡的賞金獵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呢?

除了賞金獵人,還有山賊 僱傭軍 打撈隊 冒險家 黑幫 職業殺手 人口販子 格鬥家等等多個群體沒有充分。為何呢?因為這些元素原本的意義,甚至全部的意義,就在於豐富op的世界觀,使這個架空的世界更加立體。在需要的時候點一點即可,是否需要進一步依舊是看劇情需要。如同忍者世界也會有武士 僱傭兵 流氓等等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