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步步高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2021-05-23 07:35:48 字數 1112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升級一下後使用。

2樓:琪兵

設定——亮度——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自動調節亮度是幫你的手機省電的功能,不同情況下亮度會自動調節。關掉這個功能就好了。

3樓:人蠢被豬笑

您什麼型號哦!一點亮可能是未鎖屏,不亮就鎖屏了

手機有電但是開不了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3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視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不是鬆動了,後面的螺絲是否擰緊.這是情況一般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碰到過,主要有兩點

第一: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問題,有的不是原裝的資料線,用久了會造成短路,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換條資料線試試!(假如是接駁的兩條資料線,那就是接觸不良,或是有一段已經老化,建議替換)

第二: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裡面的電源接觸線接觸不良而造成短時性短路,可以把顯示器拆開,把電源接觸線拔下重新插上(假如是液晶顯示器,建議找專業人士來做,以免把顯示器的其他零件部位拆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換個顯示屏試試,如果可以就是顯示屏問題。(可以查電視上試試)

7樓:公冶玉花姒緞

檢查下你的電源線是不是有問題了,可能是經常的拖拽,裡面的線路接觸不好就會出現這個情況,你換一個別人的電源線,和你筆記本一個品牌的就行,看看這個情況是不是消失;如果消失了就是你該換電源線了。

oppo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oppo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的原因 設定了手機自動亮度調節,隨著光線明亮自動調整螢幕亮度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意外摔落或者磕碰,導致手機螢幕內部顯示排線出現輕微的接觸不良,不同的操作位置導致顯示出現輕微的明暗調節 嘗試解決辦法 在手機 下拉通知欄 和手機 設定 顯示與亮度 中,將自動亮度關閉對於長時間反覆出現手機...

我的oppo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滅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原bai因 1 例如簡訊du,開啟了簡訊彈窗的設zhi置開關,接收到消dao息時就會版 自動亮屏,建議關閉觀察 權開啟了訊息通知的鎖屏顯示訊息彈框開關,當接收到訊息,螢幕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開關 2 第三方軟體自帶廣告或外掛,當接收到推送的訊息則會自動亮屏,建議解除安裝軟體 如果無法確定是否由...

oppo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怎麼回事

目前智慧機均支援光線感應,支援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螢幕亮度一會亮一會暗,可以考慮是否與周圍光線強度有關 若不需要此功能,可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 亮度將螢幕亮度自動調節關閉,設定為手動調節即可。1 手機亮度調節原理 原理其實很簡單,手機中有一個光源感應器,系統會將光源感應器接收到的光訊號轉換成電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