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一會流暢一會卡?

2023-06-02 07:35:07 字數 3869 閱讀 5654

1樓:網友

我的意見:一、參看主機板說明書,看看bios的設定是不是有出入(不熟習者要小心)。

二、與網路的頻寬有關,如果用的是撥號上網,可能是網路問題。

三、一般情況下,cpu和顯示卡是不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頻嗎?如果超了就降回去。你的電腦顯示卡差了點,主機板也不好,但不至於會玩那種遊戲卡。

可以上搜一下你的主機板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人反映有這樣的問題。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至於cup過熱方面,我個人認為有可能,但比較少。

記憶體會不會是假的?

3樓:屠龍阿光

你檢查一下顯示卡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吧~

如果正常,再測量一下cpu的溫度是不是正常~如果也正常,你就重作一便系統試試~

我想問題基本也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 cpu 太熱拉造成的 測一下cpu的溫度 看看是不是高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絕對沒有問題。

1,重新安裝一下驅動程式,換個版本的驅動,不一定新驅動就好。

2,整理一下磁碟碎片。

3,遊戲的時候關掉不必要的程式。一定要關掉。

6樓:喜哥

可能是顯示卡或者cpu溫度太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ios的設定是不是有出入。

電腦一直很流暢一夜之間變卡是什麼原因?

8樓:沙發上的阿拉

原因:1、連續使用時間過長。

電腦長時間執行會導致系統反應速度變慢,應在連續使用幾小時後儲存資料關機重啟一次。

2、系統垃圾過多。

系統存在漏洞,電腦中病毒,垃圾檔案過多,佔據了大量磁碟空間,拖慢了電腦執行速度,使用管家之類的軟體來一次全盤掃描,清理防毒即可。

3、c盤飽滿。

正常情況下c盤是電腦的系統盤,如果c盤飽滿也是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的,需要定期清理c盤記憶體,如果要安裝軟體最好安裝在其他盤。

4、電腦開機啟動項太多。

當電腦安裝軟體越來越多,開機啟動的軟體就越來越多,這將導致電腦記憶體越來越少,電腦就會越來越卡,可以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5、硬體散熱不佳。

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也會造成電腦卡頓,開啟主機側蓋,使用刷子把風扇上的灰塵都刷乾淨即可。

6、顯示卡出現問題。

可以檢視視訊記憶體大小,如果出現視訊記憶體為0的情況 在確定顯示卡沒出問題的前提下需重新安裝系統。

7、電腦使用壽命達上限。

正常電腦使用壽命是3到6年,使用的電腦達壽命上限常見的就是卡頓,開機時間長,這種情況只能更換電腦。

電腦偶爾會卡一下是怎麼回事

9樓:畢翠花之衣

原因有很多種的。

或記憶體過小。

是因為應用程式啊什麼的佔用的資源太多,導致資源不夠用,偶爾上100%的時候會卡一下。也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

2.防毒軟體在執行。

3.安裝了並不十分相容的驅動,最常見的就是顯示卡驅動所造成的,尤其是更新集顯驅動的時候。建議一般沒什麼問題的話儘量不要更新驅動。

4.不小心對作業系統進行的錯誤操作,也有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5.硬體老化等問題。

設定不當。最明顯就體現在超頻上了。如果你是超頻後發生這種現象的話,建議你儘快恢復成原來頻率,以免造成硬體燒燬。

7.硬碟某分割槽剩餘容量不足,建議一般c盤保留3g以上空間,其餘的盤保留2g以上。

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一般說來,你只要重灌(還原)一下系統,如果現象消除的話(如果問題依舊,那麼多數是硬體出了問題。)建議進行一次全盤防毒。

10樓:藤迎慕容依白

電腦卡的情況分很多種,需要你說出具體情況。

11樓:徐茹臧帆

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磁碟碎片未及時清理。

12樓:龍問望彭魄

電腦的硬體配置。

中毒了。開機啟動項太多了。

垃圾太多了。

外掛太多了。

錯誤設定。

13樓:庾飆篤正文

檢查一下顯示卡的問題或別的。

14樓:秋正邛慧月

可能是顯示卡,硬體,主機板等。

電腦總是一會兒卡一會兒不卡的

15樓:斯璧完顏姿

你家的電腦的配置怎麼樣,是不是有些低,或者在後臺隨機啟動的。

啟動項過多了。

16樓:**桃

電腦卡頓就像是個「疑難雜症」一樣長期困擾著我們,不少人為此是絞盡了腦汁。估計有不少朋友甚至還嘗試過想用其他軟體來解決卡頓的問題吧,但結果呢?往往是不盡人意。

那麼今天就教大家3招優化小技巧。

電腦經常卡頓,一會又好了,用起來很流暢,就是時不時的卡頓一下。

17樓:

電腦經常卡頓,一會又好了,用起來很流暢,就是時不時的卡頓一下。

電腦經常卡頓,一會又好了,用起來很流暢,就是時不時的卡頓一下。親,您好,建議做下清理,電腦卡原因很多,先排除硬體問題和網路原因先檢查下你的網路,用騰訊電腦管家一工具箱一網速測試,測試下是不是網速不行我覺得可能是電腦垃圾其次,可以開啟機箱,清下主機灰塵,包括風扇上的記憶體上的,因為灰太多,散熱不好,也會使電腦執行過慢再次,就有可能是電腦垃圾過多,暫用了空間,導致電腦卡,你可以用騰訊電腦管家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下垃圾,騰訊電腦管家一垃圾清理一掃描清理再有,就是停止一些不必要的軟體在後臺的執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電腦加速一一鍵優化,優化一些你不需要的啟動軟體還有最後一個可能,就是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導致你的電腦過慢,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小紅傘查殺引擎進行掃毒。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電腦開機流暢過一會兒卡

18樓:

電腦執行卡頓通常是驅動程式、啟動項載入較多、軟體衝突、系統問題引起的1、驅動程式建議在官網**安裝,避免第三方軟體更新的驅動不相容。2、檢視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是否有安裝一些不需要的軟體或類似軟體,如果防毒軟體或優化軟體有多個,可以解除安裝,只保留一個。3、建議關閉部分啟動項:

開始---執行---msconfig,一些不重要的啟動項、或第三方軟體程式前面的「勾選」去掉取消。4、系統方面,建議使用預裝系統或純淨版系統,避免ghost版本系統相容性和穩定性不是很好。5、電腦配置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您的電腦配置比較低,那麼就會造成卡頓的情況,這個情況只能是升級效能更佳的硬體,比如固態硬碟 記憶體增容等。

電腦開機流暢過一會兒卡

19樓:

方法一:如果是電腦中病毒了,導致電腦卡,我們可以先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全面掃描磁碟,發現病毒清理即可,病毒庫建議最好升級到最新版本。清理完病毒,進行下面的操作。

方法二:如果是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以及開機自動啟動那些娛樂軟體會很大程度影響系統效能。解決辦法:

使用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對電腦進行系統清理,並且使用軟體自帶的開機加速優化,禁此一些娛樂軟體開機自動啟動(如qq**,qq live,pps網路電視等)一遍提高電腦開機速度與系統速度。之後建議清理垃圾登錄檔和系統一些垃圾外掛。方法三:

為了儘可能保持電腦效能穩定,建議一星期左右清理垃圾與外掛等一次。方法四:如果是記憶體或cpu使用率,過高,請確認是不是開啟了過多的程式,關閉一些暫時不用的程式即可,重新啟動電腦或登出是最為有效的解決辦法。

如果您執行的是大軟體,導致記憶體與cpu佔用率很高,那麼只能是儘量將其他軟體關閉,或者升級電腦配置。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會黑屏一會白屏啊

那你就重灌系統試試看,要不就是顯示卡卡片髒了,再者就是電腦旁邊經常放一些手機 dv 數碼相機所造成的.也就是修電腦說的磁化了 回答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這樣就不會白屏,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硬體方面 如果記憶體小 記憶體條,硬碟是否有壞道,硬體...

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什麼一會什麼一會什麼可調皮了

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什麼一會兒什麼,一會兒又什麼可調皮了,這是一個學生的造句填空的問題,動物園裡的猴子可以說是非常調皮的一會兒摔跤一會兒打架,一會兒扮鬼臉,一會又爬上鋼絲上面翻筋斗,所以說可以這樣形容,猴子是一個非常比較容易形容的,因為猴子比較靈活,比較敏捷,也比較有趣,順手在觀賞猴子的話就可以看一...

我的電腦錨一會閃的正常一會不正常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夏天天氣一熱就上不了網。原因是這樣的 天氣一熱用空調的人多。會造成電壓不穩定,電壓一不穩定就會使得貓重啟導致斷線,上不了網。你看看你家裡的貓用的交流電源 給貓供電的充電器 是不是輸入220v輸出9v的。如果是,只要輸入電壓一低於220就會使得貓重啟。而導致上不了網。把貓用的電源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