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能既不好看的電視劇,最好是說那些宮廷鬥爭的

2021-05-28 07:45:25 字數 2835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後宮》

《至尊紅顏》

《大漢天子》

《美人心計》

《金枝欲孽》

《宮心計》

《孝莊祕史》

《皇太子祕史》

《楊貴妃》

《帝女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心計 現在很紅

韓國的話 女人天下 明成皇后

3樓:海的9公主

《金枝欲孽》和《宮心計》吧,不過我沒看過。據說很好

新出的有《美人心計》,好像也是這個型別。

好看的後宮爭鬥的電視劇。

4樓:輕靈觸動

1.《宮鎖心玉》

又名《宮》,是《宮》系列的第一部。是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出品,李慧珠執導,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等主演的古裝穿越愛情劇。

該劇講述一個現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經歷古代的宮廷生活,經歷一番「宮心計」和男女情愛之後,回到現實中,更加懂得珍惜當下的故事。

2.《王的女人》

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於正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由於正擔綱編劇、製作人,陳喬恩、明道、羅晉、袁姍姍、陳曉、金莎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薛蜀之爭」為背景,講述了雲狂、海天、於妙戈、呂樂之間的哀怨情仇的故事。於2023年10月14日在浙江、深圳、陝西、廈門四衛視播出。

3.《美人無淚》

是由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出品、於正繼《美人心計》、《美人天下》後的第三部美人的收官之作,由袁姍姍、劉愷威、張檬、 蔡少芬、韓棟、鄧莎等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講述了從皇太極征戰天下到其孫康熙繼位的那段清初歷史的故事。

4,《宮鎖連城》

是《宮鎖心玉》和《宮鎖珠簾》的續作,該劇由於正編劇,李慧珠擔任總導演,湖南經視、東陽歡娛、東陽星瑞公司聯合出品。由陸毅、袁姍姍、高雲翔、戴嬌倩、楊蓉等明星主演,寇振海、王琳、賈靜雯、張雅萌、徐幸、湯鎮業等演員傾力加盟。該劇講述清朝乾隆年間,連城、恆泰、醒黛三人的愛情故事。

5.《延禧攻略》

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宮鬥劇是指以中國古代封建王朝為背景,將後宮嬪妃或女官等女性角色做為故事主體,以人物情感糾葛或政治權力傾軋為劇情主線的電視劇集。

宮鬥劇注重娛樂和戲說,與歷史正劇有一定的區別。

宮鬥劇大熱的開始最初是2023年香港電視劇《金枝欲孽》,而中國內地宮鬥劇大熱則是從2023年《美人心計》開始,2023年《甄嬛傳》上映後創下傲人的收視率,並被美國、日本等多國引進,從而使宮鬥劇引起了廣泛關注,更把宮鬥劇推向巔峰。

5樓:

《楊貴妃祕史》主演:殷桃,何賽飛,黃秋生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主演:胡靜,黃維德,陳浩明《金枝欲孽》主演:鄧萃雯,佘詩曼,黎姿,陳豪《宮心計》主演:

佘詩曼,楊怡,鄭嘉穎,陳豪《公主嫁到》主演:佘詩曼,陳豪,鍾嘉欣,馬國明《美人心計》主演:林心如,王麗坤,何晟銘,戚薇《宮鎖心玉》主演:

楊冪,馮紹峰,佟麗婭,何晟銘即將上映:

《萬鳳之王》主演:胡杏兒,萱萱,陳錦鴻,胡定欣《藏心術》主演:何晟銘,甘婷婷,蔣夢婕,羅晉《宮鎖珠簾》主演:

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後宮》主演:馮紹峰,安以軒,楊怡,蔣毅,何賽飛《後宮甄嬛傳》主演:孫儷,蔡少芬,陳建斌,李東學《唐宮美人天下》主演:

張庭,明道,李小璐,楊冪,何晟銘《步步驚心》主演:劉詩詩,吳奇隆,袁弘,鄭嘉穎《傾世皇妃》主演:林心如,嚴寬,霍建華,戴春榮,惠英紅《軒轅劍》主演:

遲帥,胡歌,黃海冰,胡可,劉亦菲《回到三國》主演:林峰,楊怡,馬國明,樑佳琪《鳳圖騰》主演:張翰,鄭爽,張默,白冰

《虎符傳奇》主演:楊冪,馮紹峰,唐一菲,陳寶國《傾城雪》主演何晟銘,董潔,張嘉倪,杜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太監》主演:黎耀祥、米雪、

《回到三國》主演:林峰、馬國明、楊怡

《唐宮之美人天下》主演:李小璐、何晟銘、明道、《山河戀·美人無淚》主演:袁姍姍、張檬、劉愷威、韓棟、蔡少芬《王的女人》主演;明道、陳喬恩、金莎、羅晉《凰圖騰》主演:

張翰、鄭爽、張默、白冰

《後宮甄嬛傳》主演:孫儷、陳建斌

《傾城絕戀》主演:何晟銘、李晟

《傾城雪》主演:董潔、杜淳、高昊

《好女春華》主演:馮紹峰、安以軒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好看不好看怎麼來定義呢?你和演員有很大關係。女性身材好漂亮。

露得多,當然就更容易好看。販子這不好看。另外一點呢?

一定要爭寵不爭寵,女人之間沒逗正他就不好看。

8樓:雪城冬夜

《山河戀之美人無淚》,《清宮絕戀》

9樓:墨墨

《甄嬛傳》電視劇品質極佳,是國產劇中不可多得的經典之作,《甄嬛傳》的各個方面都是極其出色的。演員、服化道、劇本、導演、團隊都完美!滿意請採納,菁英地產出精英!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凰之王主》演:胡杏兒,萱萱,陳錦鴻,胡定欣

11樓:菟茈急了不咬人

宮1宮2,步步驚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軍 看, 你, 能了看見了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的。《好女春華》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最好是霸道總裁的

好看的電視劇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國民老公 推手 戀戀不忘 1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 女演員田淨植 虞書欣飾 因為一場車禍,陰差陽錯的甦醒了基因突變人薛靈喬 mike飾 二人經歷磨難,消除彼此的誤解,陷入愛情。為了讓田淨植過上平凡的生活,薛靈喬選擇離開。不久後,田淨植懷孕...

好看的電視劇最好是韓劇帥哥多的那種

我說幾個我看過的,而且正在更新的 聽見你的聲音,超好看 男主很養眼 大推薦!還有最後兩集 那就韓劇monstar 龍俊亨和河妍秀演的哦 monstar 是一部講述了曾經受過傷害的一些10代青少年通過 慢慢迴歸正軌並健康成長的12集 電視劇,劇中主角們從 出發,建立愛 友情與夢想,將演繹出一段充滿了溫...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最好是輕鬆現代都市生

裸婚時代 這個絕對是一經典之作。還有 杜拉拉昇職記 職場 都市愛情。記住,是連續劇。聽浪漫的。裸婚時代 杜拉拉昇職記看完這兩部再告訴你,真的很感動的,也很有勵志效果.生於80後 唐嫣 幸福在 賈一平,馬伊俐 愛河戀人 卓文宣,立威廉 第二回合我愛你 陳怡蓉,宥勝 假裝情侶 江一燕,黃渤 求助 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