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用電氣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有哪些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299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件實際上指的是停電或不停電,停電或不停電的條件係指工作物件要求的工作條件,即檢修物件需要停電時則填寫「××停電」,不需停電時填寫「不停電」。

填用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配電箱、電源幹線上的工作

2、 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或做安全措施者。

3、轉動中的發電機、同期調相機的勵磁迴路或高壓電動機轉子電阻迴路上的工作。

4、非執行人員用絕緣棒、核相器和電壓互感器定相或用鉗型電流表測量高壓回路的電流。

5、 大於表2-1距離的相關場所和帶電裝置外殼上的工作以及無可能觸及帶電裝置導電部分的工作。

6、高壓電力電纜不需要停電的工作。

7、換流變壓器、直流場裝置及閥廳裝置上工作,無需將直流單、雙極或直流濾波器停用者。

8、直流保護控制系統的工作,無需將高壓直流系統停用者。

9、換流閥水冷系統、閥廳空調系統、火災報警系統及影象監視系統等工作,無需將高壓直流系統停用者。

填用電氣第一種工作票和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分別有哪些

2樓:

根據《電力安全工作規程》(發電廠和變電站電氣部分)gb26860-2011 的要求,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6.1.

2.1 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的高壓裝置上的工作。6.

1.2.2 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的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

6.1.2.

3 需要將高壓電力電纜停電的工作。6.1.

2.4 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要做安全措施的其他工作。

填用電氣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哪些?

3樓:豐豐的風箏

根據《電力安全工作規程》(發電廠和變電站電氣部分)gb26860-2011 的要求,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

1、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的高壓裝置上的工作。

2、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的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

3、需要將高壓電力電纜停電的工作。

4、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要做安全措施的其他工作。

辦理電氣一種工作票的注意事項:

工作內容明確;

停電裝置名稱編號規範;

工作負責人,監護人,工作班成員明確;

安全措施符合安全工作要求;

計劃工作時間明確,符合上級批准;

工作票簽發人符合規定;

工作票必須提前24小時送達執行值班現場;

工作票必須經過執行班長和值長稽核。

填用電氣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哪些

4樓:供電專家郭衛國

根據《電力安全工作規程》(發電廠和變電站電氣部分)gb26860-2011 的要求,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

6.1.2.1 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的高壓裝置上的工作。

6.1.2.2 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的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

6.1.2.3 需要將高壓電力電纜停電的工作。

6.1.2.4 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要做安全措施的其他工作。

5樓:鑽石璀璨般男子

1高壓裝置上工作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者。2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者。3高壓電力電纜需停電的工作。

4換流變壓器,直流場裝置及閥廳裝置需要將高壓直流系統或直流濾波器停用者。5直流保護裝置,通道和控制系統的工作需要將高壓直流系統停用者。6換流閥冷卻系統,閥廳空調系統,火災報警系統及影象監控系統等工作需要將高壓直流系統停用者。

7其他工作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者。

哪些工作需要填用第二種工作票?

6樓:蠍

填用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帶電作業和在帶電裝置外殼上工作;

(2)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配電箱、電源幹線上的工作;

(3)二次結線迴路上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

(4)轉動中的發電機,同期調相機的勵磁迴路或高壓電動機轉子電阻迴路上的工作;

(5)非當值值班人員用絕緣棒和電壓互感器定相或用鉗形電流表測量高壓回路的電流。

(1)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配電箱、電源幹線上的工作。

(2)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或做安全措施者。

(3)非執行人員用絕緣棒和電壓互感器定相或用鉗形電流表測量高壓回路電流。

(4)大於表2-1距離的相關場所和帶電裝置外殼上的工作以及無可能觸及帶電裝置導電部分的工作。

(5)高壓電力電纜不需停電的工作。

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各是什麼

1高壓裝置上工作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者 2 高壓空內的二次接線和照明等回去路內上的工容作,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攜者。填用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 帶電作業和在帶遇外殼上的工作 2 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配電箱 電源幹線上的工作 3 二次結線迴路上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 4 轉動中的發電機...

哪些工作填第一種工作票,哪些工作填第二種工作票

一,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 高壓裝置上工作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者 2 二次系統和照明等回線上的工作,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者或做安全措施者 3 高壓電力電纜需停電的工作 4 換流變壓器 直流場裝置及閥廳裝置需要將高壓直流系統或直流濾波器停用者 5 直流保護裝置 通道和控制系統的工作,需要將高壓直...

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續寫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

第二種結局 小狗碰上了一個農民。小狗學叫 這篇課文講述了一隻不會叫的狗學叫的經歷,告訴我們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它只可能有一個結局,所以每次選擇都很關鍵,都應以不迷失自我為基礎,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小狗學叫中一共有三種結局 第一種結局 小狗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頭小母牛正在那裡安詳地吃草。第三種結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