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續寫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

2022-03-04 23:45:46 字數 5979 閱讀 7573

1樓:教育達人小嫣

第二種結局:小狗碰上了一個農民。《小狗學叫》這篇課文講述了一隻不會叫的狗學叫的經歷,告訴我們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它只可能有一個結局,所以每次選擇都很關鍵,都應以不迷失自我為基礎,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小狗學叫中一共有三種結局:

第一種結局:小狗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頭小母牛正在那裡安詳地吃草。

第三種結局:小狗遇到了同類,它終於找到了學叫的老師。

擴充套件資料

小狗學叫第二種結局續寫

小狗跑呀,跑呀!它碰上了一位農民。農民看見心裡美滋滋的,心想:

「這隻狗來的正好,它可以幫我趕走小鳥,這樣我田地裡的種子就不會被小鳥吃掉了。於是農民就高高興興地帶著小狗回家了,並且精心地飼養它。

有一天,小鳥又偷偷地來吃農民地裡的種子,小狗看見了很是著急,就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小鳥們聽了,以為是同伴杜鵑呢,便三五成群地飛了過來,全都圍在農民的地裡吃種子。

農民看見了,覺得很驚訝,就問小狗:「這是怎麼回事呀?你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怪叫?

」小狗吞吞吐吐地說:「我從小就不會叫,這個叫聲還是剛剛從杜鵑那學來的。」農民聽了小狗的話,看它可憐兮兮的樣子,非常的同情它。

於是,農民就下定決心幫助小狗學狗叫,他天天帶著小狗往鄰居的家裡跑。鄰居家的狗很耐心又很有愛心,看見小狗這麼可愛,二話不說就答應教它了,它一遍又一遍地教小狗「汪汪,汪汪」的叫著,小狗很聰明,幾天下來就學會了狗叫。農民很欣慰,他再也不擔心田地裡的種子會被小鳥吃掉了。

從此,農民和小狗每天相依相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樓:樹星闌

小虎,學校的第二種結局。小狗學校的第二種結局是很正常的。他一點點長大。叫的聲音。一點一點就真正的狗的動靜了。你要好好對她。它是非常好的精靈。

3樓:枚若煒

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就是可能學不好,它會汪汪亂叫。

續寫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

4樓:教育達人小嫣

小狗跑呀,跑呀!它碰上了一位農民。農民就高高興興地帶著小狗回家了,並且精心地飼養它。有一天,小鳥偷偷地來吃農民地裡的種子,小狗看見了很是著急,就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

農民很疑惑,小狗吞吞吐吐地說:「我從小就不會叫,這個叫聲還是剛剛從杜鵑那學來的。」農民聽了小狗的話,看它可憐兮兮的樣子,非常的同情它。

於是,農民就下定決心幫助小狗學狗叫,他天天帶著小狗往鄰居的家裡跑。鄰居家的狗很耐心又很有愛心,看見小狗這麼可愛,二話不說就答應教它了,它一遍又一遍地教小狗「汪汪,汪汪」的叫著,小狗很聰明,幾天下來就學會了狗叫。

擴充套件資料

續寫的技巧:

1、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2、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瞭解。

5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第2種結局的話肯定是要發揮自己想象力的,因為小時候睡覺的話肯定是需要自己填充的一個技巧,還有相關的父母的一個作用。

6樓:在巴塞羅那寫遊記的迎客鬆

這些小夥兒學校的第二種爵跡直銷直呢,小狗覺得教的生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小狗的特點給寫出小狗和人類相處的事情

7樓:蔡懷

續寫小骨學教的第二種結局,第二種結局就是小狗終於學會了教

語文書第十四課小狗學叫中第二種結局怎麼繼續編寫?

8樓:一問到底

小狗學叫中第二種結局的續寫:

小狗跑呀,跑呀!它碰上了一位農民。農民看見心裡美滋滋的,心想:

「這隻狗來的正好,它可以幫我趕走小鳥,這樣我田地裡的種子就不會被小鳥吃掉了。於是農民就高高興興地帶著小狗回家了,並且精心地飼養它。

有一天,小鳥又偷偷地來吃農民地裡的種子,小狗看見了很是著急,就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小鳥們聽了,以為是同伴杜鵑呢,便三五成群地飛了過來,全都圍在農民的地裡吃種子。

農民看見了,覺得很驚訝,就問小狗:「這是怎麼回事呀?你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怪叫?

」小狗吞吞吐吐地說:「我從小就不會叫,這個叫聲還是剛剛從杜鵑那學來的。」農民聽了小狗的話,看它可憐兮兮的樣子,非常的同情它。

於是,農民就下定決心幫助小狗學狗叫,他天天帶著小狗往鄰居的家裡跑。鄰居家的狗很耐心又很有愛心,看見小狗這麼可愛,二話不說就答應教它了,它一遍又一遍地教小狗「汪汪,汪汪」的叫著,小狗很聰明,幾天下來就學會了狗叫。農民很欣慰,他再也不擔心田地裡的種子會被小鳥吃掉了。

從此,農民和小狗每天相依相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9樓:小星學妹妹

可能嗯,會其他的那種遇到了一個農民,然後呢,她說幫她倒貼,然後繼續打他,然後有點像暴力的體積,然後呢,對他那種毆打呀什麼的,然後呢,小狗受到了委屈,跑了出去,過了十幾年後,她變得很強壯,開始報復農民了,因為,他之前被農夫毆打,他現在在野外學會了野外捕食的能力,自主可以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出去捕獵食物,把自己也照顧的很好,長大以後,他就報復農民了……

10樓:檸檬草

也有可能小狗遇到了農民,農民說,說你跟著我回家吧,正好小偷來了你你可以叫,農民說,可是小狗說,我從小就不會叫農民,又說,那這樣也好,小偷來了,你可以給他們一個教訓,咬他一口,這樣她以後就不會再來了,小狗說行,從此以後,小狗天天守著農民的雞,不讓小偷來偷,每天晚上還能喝上一碗熱湯

11樓:

小狗跑啊跑呀,遇到了一個農民,農民

把小狗抓到了屠夫,屠夫用殺豬刀把小狗屠夫用殺豬刀把小狗給宰了,把小狗做成,把小狗做成了菜和飯,從此小狗,從此小狗的,從此,小狗的生命就,從此,小狗的生命就在這裡完結了。

以前幫過他的小鳥和小公雞都以前幫過他的小鳥和小公雞都很傷心,每年都會去那,每年都會去那裡紀念,每年都會去那裡紀念還給,每年都會去那裡紀念,還給他做了一個,每年都會去那裡紀念,還給它做了一個墳墓。

12樓:小晴睡布醒

的確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作品

13樓:合荌荌

哇大神呀,作文水平這麼好。

14樓:旅傲易

後來怎麼了了,你寫完整啊!

15樓:壬月明

great

54188

小狗學叫第三種結局續寫100多字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

bai跑啊,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du種奇怪的叫聲:汪zhi汪,dao小狗想,這是誰的叫聲呢版?這叫聲權像在對我說什麼,小狗儘管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汪汪」,小狗說:「汪汪汪」,這是誰的叫聲小狗才知道那汪汪聲,是他自己真正的叫聲啊!

小狗從它會叫的時候每天都要叫汪汪汪,小狗,他要給小公雞聽一聽,他真正的叫聲,小狗到小公雞的家時,他去敲門時看到小公雞,小公雞對小狗說:「小狗你回來了,」小狗說:「汪汪汪,是的,我回來了,這是我真正的叫聲,我回來讓你聽聽,」小狗說:

「小公雞,謝謝你讓我跟著你學你的叫聲,再見了,我們下次在一起玩吧」。

說完小狗去找狐說:「汪汪,狐狸我會我自己真正的叫聲了,狐狸它想,這個聲音我從來沒有聽過,狐狸嚇得,沒說什麼,都跑得遠遠的了,不敢再來說笑小狗了。

從此這以後小狗再也不怕狐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一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長得一版模一樣,她就權說你是誰呀?是我的兄弟姐妹嗎?那隻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18樓:是蘇櫻雪吖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種奇怪的叫聲,汪汪汪汪。這

專叫聲像對我說什麼,狗想屬,儘管我搞不懂這是什麼動物在叫汪汪。這時他遇見了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狗。那個狗問道,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

小狗說,我不會叫,別人都批評我,於是我就跑到這兒來啦,那隻狗說。不用怕,我可以教你,於是小狗就跟那隻狗學校過了幾天,他學會了叫,於是他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了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種奇怪的聲音萬萬萬浙江省在對我說什麼嗎?構想盡管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動物在教忘忘。

20樓:不張揚也不行

狗跑哇跑來,跑哇跑,這時,他遇見了源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狗。那個狗問道,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小狗說,我不會叫,別人都批評我,於是我就逃到這兒來了。

那隻狗說,不用怕,我可以教你。於是小狗就跟那隻狗學叫,過了幾天他學會了叫,於是他們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sh下個學駕第三種結局。下一sa下一三百個字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copy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bai了一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長du得一模一樣,她就說zhi你是誰呀?是dao我的兄弟姐妹嗎?那隻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我二天狗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一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內長得一模容一樣,她就說你是誰呀?是我的兄弟姐妹嗎?那隻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24樓:smile小小

小狗跑呀bai跑呀,跑到了一個陌生的du世界。

zhi 它發現這裡好多dao好多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內

它走過去問你容 為什麼跟我長得一樣。另外一隻狗說你是狗我也是狗我們當然長得一樣了。小狗又說那你能教我狗叫嗎我雖然是狗但是我不會叫。

靈芝苟同意了過了一兩天小狗學會了狗叫,還教別的狗學貓叫,學牛叫,學雞叫。最後整個狗王國都學會了貓叫,牛叫,雞叫,狗叫。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結一

狗跑啊,跑啊,看見丁一個農夫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寫的很好,有豐富的想象力

27樓:孫斌蘭華

哈哈,也沒有啥,就是想ya要獎勵

28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啊,最後被累死死了

小狗學叫的第四種結局怎麼寫?

29樓:米格戰鬥機

續寫內容為:原文以記事為主,續寫部分應該是事件得自然延伸,做到中心事件不變,敘述人稱不變,也就是依照原來的敘述角度,圍繞中心事件來續寫新的情節。所以續寫內容為:

小狗跑啊,跑啊,突然看見了一位小女孩,小女孩說:「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她把小狗抱起來放在籃子裡,小狗生氣地發出了「汪汪、汪汪」的叫聲,它突然覺得自己發出了叫聲,它又叫了一遍,小狗高興極了,一遍一遍「汪汪」地叫著。

小狗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會……叫。「金毛狗耐心地說:

」你只要把你自己的叫聲發出來,不要和別人學不適合自己的叫聲。「金毛讓小狗把嘴張大,然後小狗就發出了」汪汪「的聲音,這個聲音是多麼美妙啊!大家聽見小狗高興地叫著,也和小狗一起叫了起來。

30樓:筱兮科普知識之窗

回答小狗跑啊,跑啊,突然看見了一位小女孩,小女孩說:「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她把小狗抱起來放在籃子裡,小狗生氣地發出了「汪汪、汪汪」的叫聲,它突然覺得自己發出了叫聲,它又叫了一遍,小狗高興極了,一遍一遍「汪汪」地叫著。

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天氣真好呀!小狗在草原上叫了幾聲,突然間被狼聽見了,可是可以想象得到,當狼看到的是一隻小狗,而不是它預想中的一隻可口的小綿羊時狼是多麼難過失望呀,只見那隻狗蹲坐著一聲又一聲的,咩咩叫著,狼起初目瞪口呆,接著可真想哈哈大笑,只見狼捧著肚皮,盡力不笑出聲來,狼說:「狗居然會羊叫,狗應該會狗叫才對呀!

"狼又哈哈大笑起來。小狗又低著頭,含著淚默默地走開了。

填用電氣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有哪些

件實際上指的是停電或不停電,停電或不停電的條件係指工作物件要求的工作條件,即檢修物件需要停電時則填寫 停電 不需停電時填寫 不停電 填用第二種工作票的工作為 1 控制盤和低壓配電盤 配電箱 電源幹線上的工作 2 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者或做安全措施者。3 轉動中的發電機 同...

C語言菜鳥求教!兩種做法為什麼第二種的是對的第一種輸出是

include int main num是double型輸出的時候格式串要用 lf c語言菜鳥求教 請問下面這段解釋中 a 1 表示的是陣列a 1 中第一個元素的地址 是不是錯的 對啊,a 1 就是表示a 1 的儲存位置的,a num 表示的實質就是a num 只是寫法不一樣,a num 更接近本質...

鮮花的鮮的拼音,鮮花的鮮第二種讀音是什麼意思?

讀音 xi n 基本字義 多數形容食物鮮美 新鮮,形容物品光鮮亮麗等。鮮 xi n 姓起源多端 箕子鮮姓,出自子姓 為殷商王族後裔。公元前11世紀 西周初武王滅商封箕子於朝鮮得姓 大禹鮮姓,渝黔川譜 出自姒姓。武王賜我鮮姓,本乃夏禹之後裔姒氏,故居山西蒲州,始於安邦定國是也。組詞如下 鮮花 鮮豔 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