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效率dea模型可以測出規模效率嗎

2021-05-19 01:26:49 字數 429 閱讀 2296

1樓:我來過你的世紀

- matlab在超效率dea 模型中的應用 要:利用數學軟體matlab 編寫了便於使用超效率 dea 模型的計 算程式,並利用該程式對河南省 2002―2011 年財.

提交回答

有關dea中的技術效率,規模效率? 5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效率:是指產業結構能否符合總體要求(綜合效益)並使之發揮最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規模效率:指產業結構通過優化配置對產出單元所發生作用的大小。

規模效益指的是,企業將生產要素等比例增加時,產出增加價值大於投入增加價值的情況。只有當經營規模擴大,其產量增加的比例大於全部要素投入量增加比例時,這種經營規模才具有規模效益。它是外來詞,英文是:

economies of scale.

超效率dea模型和,超效率dea模型和super sbm模型的區別

1.模型方法 dea是資料包絡分析,它是一種以線性規劃為基礎 以距離函式為方式的模型方法。super sbm模型是將超效率和sbm模型結合起來的一種模型方法。2.包括模型 超效率dea模型包括ccr,bcc sbm等若干種模型。超效率sbm是超效率dea模型的一種。3.徑向 超效率dea模型,是在d...

考研可以在家複習嗎,考研在家複習可以嗎,效率大不大?

看自己的喜好吧,覺得在家能複習的效果好就在家,不能的話也可以找一些考研公寓,有專門的自習室的那種,啟航考研公寓,或者直接報班跟上課一樣有學校的那種濃厚的學習氛圍。首先你必須考研和上課兼顧才行的,所以,回家複習肯定是不現實的,你的學校那麼讓你生厭?甚至波及了所在的城市 你的室友等等。學校肯定有圖書館 ...

中超可以崛起吧?中超為什麼不踢了

估計不可能!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從目前來看,中國足球體制任然沒有得到改變!2 因為中國足球體制差,踢球的人越來越少,下一代不易培養!3 中國足球環境太差!尤其是中超!如果不整頓好中超,中國足球很難興起!國足水平和聯賽水平是有直接關係的!4 很多足球運動員認識水平低!5 現在的國足不願聘請大牌教練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