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膠體電池可以加液嗎,超威蓄電池可以加電瓶補充液嗎?

2021-03-19 18:22:58 字數 3081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威的電瓶車電瓶是可以加液的。

膠體電池不過是電解液什麼的比較稠,不宜流動而已,並不是說不可以保養,應該是每年都要往電瓶里加入適當的蒸餾水,注意,是蒸餾水而不是電解液。

你現在這個電瓶的話還可以用的,一般保養的好的話用上3、5年是可以的,注意蒸餾水不要加多,否則的話電瓶柱容易在充電後發生氧化。

2樓:醉駕清風不騎馬

可以 但是需要專業人士來完成 因為合適密度的補充液對蓄電池極其重要 個人加液會減少壽命 並且蓄電池表面很髒 電動車蓄電池和汽車的不同 所以 電解液密度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的電池不同,這是固態電池,不用加液

超威蓄電池可以加電瓶補充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用鉛蓄動力電池,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維護的,若

已過保質期了可以嘗試加水維護。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

加水維護方法建議:

1·先將電池完全放電,因為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

2·將蓋片取出,再將安全閥拿掉,注意儲存好,不要搞髒了安全閥,以備後用;

3·加水,一般12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為8~10g,20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在15g左右;

4·靜置一小時左右,將安全閥與蓋片安裝好;

5·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個三次。

按以上完成,容量會有所好展。一般20ah的電池補水量在15ml每格即可(在放電後進行補液),然後進行充放電兩三次迴圈,容量會有所好展的。

超威電瓶車電池可以加蒸餾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蒸餾水。

電動車用的電池一般都是閥控式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在正常使用時是不需要加水維護的,若不能滿足使用了,可以先嚐試修復。

條件允許,加電解液最好,電解液在摩托車配件店可以買到。

加水注意事項:

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免維護電瓶內部是膠體電解液,普通一瓶500ml可以加五六塊電瓶的量。電瓶充滿電,一塊電瓶開啟隔室擋板有六個格組成,也就是有六個加註口,使用注射器加,每一個隔室加2.5到5ml,不要多加。

加液後,電瓶電壓會下降。加水不會使電瓶容量增加,也不會降低內阻,也增加不了行駛里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用的電池一般都是閥控式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在正常使用時是不需要加水維護的,若不能滿足使用了,你可以先嚐試修復下。

加水修復,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具體方法如下:

1)先將電池完全放電(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與水相近);

2)將蓋片取出,再將安全閥拿掉,注意儲存好,不要搞髒了安全閥,以備後用;

3)加水,一般12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為8~10g,20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在15g左右;

4)靜置一小時左右,將安全閥與蓋片安裝好;

5)採用匹配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個三次。

8樓:九毛七

如果是矽膠電池,那是需要加酸的,其他需要加蒸餾水的。

9樓:天涯遇

可以加一定少加當你感覺跑的路程少了就加,12ah最多3或4毫升加完就充電,可見水被電打出這樣避免水落在底層,充滿後再放電剩到百分之40左右再充滿電,一般這樣就行了,你會感覺電量充足跑的遠

10樓:粉紅的米粉

如果電池到了非換不可的時候可以試試!不可加酸,

1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通常講的加水即加電解液(注:電動車有專用的電解液,是廠家按一定比例配的市面上沒有銷售,只有特約售後服務網點有)

12樓:敬天愛人

朋友,蓄電池分為維護蓄電池和免維護蓄電池,聽你說是可可維護蓄電池,那麼也就是可以新增蒸餾水或者電解液;記住,絕對不能加自來水或者礦泉水。

另外要想蓄電池使用年限更長些,建議你最好每次不要過度把電用淨後再充,這樣會縮短蓄電池的使用壽命,最好在每次不用的時候就充電,充電時間不超過6小時,這樣做最少能使用2年以上。

記住了啊,祝你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用鉛酸蓄電池是需要維護的,要定期補充電解液。電解液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電解液是濃度為25%的稀硫酸溶液,這是最好的硫酸濃度,對電池內部的化學反應最有利。我們平時在給鉛酸蓄電池加的那個「水」就是電解液,再給電池加「水」時,如果條件允許,加電解液是最好的,電解液在摩托車配件店裡一般是可以買到的;如果沒有電解液,也可以加蒸餾水,這個蒸餾水可不是我們燒水時的那個蒸餾水,蒸餾水在一般的藥店或醫務室就可以買到,**也不高,一塊電池一般需要2到4只。

另外,還需要注射器一件,最好帶針頭,使用前要清洗乾淨。還要準備一塊吸水的抹布,以備後用。

材料準好後要給電池加「水」了,加水有幾個方面要注意:

1、開啟電池的蓋板後,把裡面每一個口的氣冒全部拿掉,一般有6個氣冒,每個氣冒代表一組反應,它們是相互隔離的,

2、加「水」時每個口都要加,加滿為止,儘量不要外溢的太多,3、每一塊電池都加完水後,不要急著扣氣冒和電池蓋板,先在確保不聯電的前提下把電池按照以前串聯起來,用充電器給電池充電,這時人員不要離開,拿著抹布守在電池旁邊。在充電的過程中,剛加入的「水」會像開鍋似的向外溢位,這時用抹布把溢位來的水擦掉,一直到電池充滿電,水不在冒出。拔掉充電器大約在30分鐘後再將電池的氣冒和蓋板扣好。

這一步是很關鍵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忘掉。這樣是為防止電池充鼓,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一切做完後你的電池又可以重新使用了

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答案是:

可以加!

但是你的情況有點誇張不可能一點水都沒有了吧?電池都燒成這樣了你才發現啊?

方法如下:加蒸餾水~高出級柱1到2毫米!!不過你這情況還是最好去買點蓄電池補充夜加,不過比蒸餾水要高~

千萬別自己往電池裡加硫酸和電解液

什麼樣超威矽膠電池不用加水,超威膠體電池需要加水嗎如何維護

任何矽膠電池都不能加水。矽膠電池只能加酸。超威膠體電池需要加水嗎?如何維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613832 最好每6個月左右應該給蓄電池補水一次,這樣蓄電池的使用壽命才會延長。電池維護方法 1 天天用車,天天充電 鉛酸蓄電池沒有記憶,...

黑金電池和超威電池哪個好,金超威和超威黑金電池那個好

超威電池比較好,因為超威電池通過了iso9001 iso14001 gb t28001認證。超威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的產品。內超威電池配備有電池充容放電管理系統 溫度檢測系統 低溫加熱系統高,並且溫散熱系統 高壓控制系統 絕緣監測系統 安全報警系統。同時防水達ip67級,工作噪音小於60db。14.體...

超威電池用加水嗎,超威電池如何加水呢

不需要加水的。現在是免維護電池,如果不存電了就需要更換 超威電池如何加水呢 超威是個名牌,它收購了許多小電瓶廠,這些小廠由於管理和工藝和問題使電瓶的質量不如超威原廠的。乾電瓶使用一段時間後電解液濃度會升高,這時要加水,加水可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和容量。電瓶充電一要及時,二要充足。電池的話千萬別選質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