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太坎坷了怎麼辦,我的人生為何如此坎坷?

2021-05-28 18:45:06 字數 331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出的苦

2樓:雙城人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樓:秋至露水寒

苦難過後可能是幸福的甜蜜吧!不要灰心。

4樓:阿瑾你的故事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推薦去聽]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看啊,我也是在坎坷路上一路走過來的

6樓:為所愛而沉淪

不坎坷就有點不正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給你百般設障,只是想讓你變得更好,別屈服,會好的

8樓:自由終身伴侶

沒有點坎坷,怎麼知道自己還活著

我的人生為何如此坎坷?

9樓:騎驢抓魚的貓

我的人生為何如此坎坷?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事,但是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容易的,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這故事或悲傷,或喜悅或哀愁。

也許你看到很多人表面過得很風光,但是他背後的辛苦,勞累,傷心,你也是看不到的。

我覺得每個人都不容易,所以說你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委屈,有時候看開一點,就好了。

10樓:綵衣小蟲

不只是你的人生坎坷的,每一個人都會在這一生中經歷不同的磨難,最主要是心態和你選擇怎樣去面對。

11樓:小雨薇薇來

很少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成大事者必經磨練,等待你的成功就在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這是很正常的呀

13樓:你愛我惜

普通人的人生,沒有幾個是不坎坷的。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一下,束手無策的事情,遇到問題,不要退縮,要勇敢面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註定獲得不平凡的人生,平凡不奢求的安享一生是你的追求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人的一生是順順利利的,總會有一路風雨如晦,但不管怎麼樣,不放棄希望,不放棄前行,所有的苦難都會過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風大雨過後,你必能看見陽光高照。

18樓:大愛而已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坎坷,只是問題不同、理解的意思不同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嘆你的人生為何如此坎坷,沒辦法,避不開,只有好好去面對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要相信生活也許會先苦後甜,正象古人所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人生都不平坦,只不過你很介意罷了。

21樓:泛白的泡沫

你的人生如此老闆你看一下你是哪段人生?每個人人生中都有坎坷的,不一定是。

22樓:依枝瑤瑤

人生本來就是坎坷的,只是每個人坎坷的程度不是一樣的,沒有一個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無論是好的經歷還是壞的經歷對自己來說都是一種成長,所以不要過於糾結這個問題

23樓:陪在你身邊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充滿曲折和坎坷的,並不光是你自己,只不過是你不知道其他人,也許他們過的生活還不如你呢?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所以我們人應該懂得感恩,懂得知足,只有這樣知足常樂才能幸福生活

24樓:幸運

沒有人一生是一帆風順的,誰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想開點,看開點,以樂觀的心態去積極面對

25樓:冰雨夢悠悠

1.現在很多的坎坷都源於你的實力不足。

2.坎坷也好,挫折也罷,都是你原來創造的。

3.只有上坡路才會困難;人生縱然困難重重也要有克服困難的心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啊,比你坎坷的還有很多。沒有人容易,我爸媽常跟我說,未來風風雨雨多著呢

27樓:無名

你要你不要這樣想,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順利的時候,有時候笑一笑就過去了,不要被困難所打倒哦,人生不如意十之**,你要學會的是勇敢的去面對它。

28樓:a張東小樣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9樓:安妮卡霞霞

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你的坎坷可能在你看來是坎坷但是在別人看來或許再平常不過了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很坎坷?

30樓:弗蘭貝爾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公平的,你得到的同時也失去了。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我們無須抱怨,只有靠自己堅強的走下去。 我相信你的人生不會是一直坎坷的,會有一 天會好起來的,先苦後甜, 對沒有錯 !

你應該堅強 樂觀一 點。求採納

31樓:雨後的夢境

說不好,有的人生下來就一帆風順,有些人即使再努力也沒有用

我的人生太坎坷了怎麼辦,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很坎坷?

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即使那些很富有的人,也不見得一生就是一帆風順的,所謂的順利都是比較而已。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跨過去就是豔陽天,你老躲著害怕,他就越招惹你,死都不怕,怕那點困難?大不了就是一死,還有比這更難得?相信自己,努力生活,彆氣餒,很快就會好起來!祝你好運!坎坷是人生的財富啊,人...

人生當中遇到坎坷怎麼辦當你的人生遇到坎坷時,失去了原來的一切,該怎樣才能獲得重生?

人生中多多少少總會有坎坷,然而面對坎坷我們要做的 能做的 必須做的是面對。因為你是永遠逃避不了的 對挫折我們不能消極地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古今中外一切傑出人物,沒有一個是一帆風順走向成功的。在失敗和不幸面前,他們無不是選...

我的人生很糟糕怎麼辦,我的人生很糟糕,我的人生看不到希望,我是人生輸家,我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都有不順的時候,但也並不是一輩子都不順。先苦後甜,只要堅持下去,光明就會在前方。這樣的話,只能靠咱自己了。必須找份工作或打工養活自己去,換做是我的話,我就出國勞務去,換個新環境 很重要 掙得也很多,心情好了,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我也有這樣的一段時間。在我十八歲高中畢業後這樣很鬱悶一段時間。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