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怎么辦?求高人指點,我的人生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2022-11-24 08:15:02 字數 729 閱讀 8449

1樓:‖倩倩‖乖

你這個年紀吧,我也經歷過,犯點錯絕對是在你年齡範圍之內的,不過偷是犯法,這東西你該知道,不過你學會抽菸,上網泡妞都在你年齡範圍內,我不是鼓勵你做這些,只是說能理解你現在的行為。當年我比你還囂張,說白了是個敗家子。吃住在酒吧還有網咖。

沒錢就借高利貸,一千一千的借。你有我壞嗎?

方法有人教你 你不用,那也是白說。跟你這個年紀說大道理那根對牛彈琴沒區別。

時間會改變你。我建議你現在還是在你哥哥手底下幹。他會教會你很多東西,將來當你立足社會的時候你會感謝你哥。泡妞嘛,其實未必要花錢。只是談談 可以是見面聊個天,對吧。

先積累點你的人生經驗吧。當年齡到了,你會覺得今天你問的問題太傻。太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有 偷錢的行為 千萬千萬!!! 還有把煙癮戒掉 如果你喜歡上網 那麼找個 遊戲代練的 工作吧

3樓:瘦蠶

別跟著你哥幹了,最好是回去上學。因為將來的路還長,我有很多朋友親戚都是上完初中就不上了。現在乾的都不太好,有自己做買賣的,有跑業務的,但都乾的不是太好,都有點後悔,畢竟還沒什麼技術。

要是實在不想上學,那就去更大一點的城市闖多付出點,這樣很可能會付出更多的努力,但不一定成功,還會有危險。

還是建議你回去上學,不上學也別跟著買啤酒了,不是長久之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哥哥談談,如果不行,重新找個工作吧。

急救!!求高人指點,我的電腦怎么了。連續兩次重新啟動都是這樣。用F8選擇最近一次起作用的配置也不行

樓主請留意的電腦顯示的最後一行 是0x0000006b 0x0000006b process1 initialization failed 錯誤分析 如果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 roxio goback 程式,則可能會發生此問題。goback 程式還包括在 norton systemworks 程式中。...

巨蟹座的人生病了怎么辦,巨蟹座的人生病了怎麼辦

出生日期 6月22日 7月23日 性 質 陰性,水象星座,支配型 守護行星 月亮 優 點 長於記憶 適應力佳 有高度的想像力 忠於愛情,重視家庭的溫暖與安定,擅理家務,重視家庭的和諧,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星座。缺 點 天性多疑且情緒化,個性善變 有時因生活態度太認真而失之無趣 心胸狹窄 喜歡被...

夢見死去的人請高人指點,夢見剛剛去世的人!求高人指點這有什麼含義嗎?

在清明前後,做夢夢見去世的人是非常正常的事。尤其是與自己比較親近的人或你比較懷念的人。你可能會有點疑惑,但用那你絕對不擔心。下回見!很正常,你都說是跟你很親的人了嘛!不管你夢見再多的東西都是源於你思念親人,偶有同感 說明1 你想老人家了。2 你跟老人家感情很深。3 你該給老人燒點紙錢了。夢見剛剛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