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鼠年本命年戴什麼,2023年鼠年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好運勢?

2021-05-17 08:58:58 字數 6864 閱讀 9082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2023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

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論從商從政都比以前有所進步,尤其是管理階層權力能大幅提高。金匱星與將星齊臨,財運不可擋,將星主管權利和地位,歲運交將星代表有貴人相助,有升職之喜。同時作為武星,也代表需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能夠得到提拔,但是比其他人提拔的快,提拔的高。

今年也是屬鼠人創業的最佳時機,利於按照自己的計劃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是(今年同時)也有眾多凶星降臨,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腸胃、紅傷、磕碰、交通事故等等。

開運吉祥物:太極轉運鼠 桃花斬

屬鼠19720710出生,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被稱為太歲年。

一般人都認為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來計算本命年是錯誤的,對於生肖年,則是以農曆初一的為準。**時曾經修改立春為生肖年開始,但是不久便恢復了初一為新年的開始。以立春為一年開始僅僅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

我國習慣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年,每十二年輪迴一次。如子年出生的人屬鼠,再遇子年,就是這個人的本命年。

這一年當中命帶煞氣,但是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請各位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儘量避免與人口角,恐怕這年還有小人之擾。平日裡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民間對本命年的說法眾多,本命年並非都像傳說中那樣可怕,其實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過的東西比較好。我是比較信這些的,家裡,和身上這些飾物也比較多一些。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108顆的印度小葉紫檀手鍊,右手是一串黑曜石手鍊。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的項鍊,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的掛鏈,(這個是巨招財的哦,呵呵~),兒子腳上戴的也是一條加持過的銅錢紅繩腳鏈,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大手串,還挺漂亮的。家裡的大門上跟我的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掛鏈(也是招財的呢,嘻嘻),六帝錢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非常辟邪的東西,都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看八字。

我的加持紅繩,狼髀石鏈和真古六帝錢都是在掏寶的一家叫kk魔法居請回來的,是我的一個朋友介紹我去這裡請購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挺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貌似還是個皈依的居士。東西都挺好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心誠則靈嘛。

平時我也喜歡聽一些佛教**,**之類的,我本命年那一年超好運的,做什麼都很順利呢,也希望各位都像我這樣順順利利。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另外世俗流傳的「男戴觀音女戴佛」錯誤之極,此乃褻瀆之罪,千萬不可,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順便說說佩帶加持繩的一些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不佩帶時可放置乾淨地方儲存,永遠不想佩戴請務必恭敬焚化或掩埋。

祝你順利如意吧。

3樓:顧傾城

本命年穿紅色的衣服,褲子,鞋子!滿意請採納,多謝

2023年鼠年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好運勢?

4樓:春天的故事

屬鼠人本命年開運吉祥物

在2023年裡,太歲位在正北,歲破方在正南,這兩個方位是流年大凶方。屬鼠人要記住,一定要及早的去化解好這兩個地方上的風水。第一,忌「動」。

不要在正北正南方走動,坐臥更不可;也不要進行裝修。第二,大門、窗戶、床等不要坐落在這兩個方位;第三,利用本命年吉祥物化解。這個吉祥物就比較多了,但並不是什麼吉祥物都能在這上面擺放,只有能驅邪化煞,招財轉運的本命年吉祥物方可安放。

下面來介紹幾款常見的適合擺放在家中化解太歲的本命年吉祥物:

要想轉運,就得全方位的化解太歲凶煞,最近流行的太歲錦囊就不錯。【祥安閣化太歲錦囊】是所有化太歲中靈力最強的,也是最全方位的,不管屬鼠人這年是什麼運勢不佳,都能通過這個吉祥物來提升運勢。適合將其擺放在太歲位或歲破位上,它能驅邪化煞,不讓邪煞之氣危害到家運,是護身護宅的佳品。

這就保證了本命年家運的穩定,那麼屬鼠人健康及其事業運勢等就會得到提升,當然就會更有精力度過本命年了。

此外,屬鼠人本命年破財是比較嚴重的,不管是自身事業上的破財,還是外來因素導致的破財,損失不小。這時候除了開源節流,萬事省省之外,可藉助一個【祥安閣八方運財擺件】來提升金錢運勢。該吉祥物是催財擺件,能催旺正財和偏財,適合屬鼠人擺放在家裡;當然,如果有辦公室的也可以擺放在辦公室裡,能提升事業運勢,祛除小人不詳之事,保證這年裡正財偏財進財通暢。

沒有太歲的壓制和小人是非的阻擋,屬鼠人本命年財運當是財源滾滾來的。如果屬鼠人在吉祥物的作用下,今年可獲財無數的話還請不要驕傲,更不要到處招搖炫耀,不然被有心之人盯上後可就危險了。

生肖鼠本命年裡感情不順的,也不要擔憂,年初可奉請一個【祥安閣屬鼠轉運手鍊】戴著,可作為本命年裡旺感情運的吉祥物。該吉祥物不僅外觀美麗,其功效更顯著,有催旺桃花運、祛除爛桃花、促進和鞏固感情的作用,不同人則會發揮不同的作用,非常靈活。所以,屬鼠的朋友,不管男士女士、已婚未婚、感情狀況如何,都適合攜帶這樣的吊墜。

如果是單身鼠可增加異性緣,本命年也不怕沒人愛;戀愛者可進一步加深感情,讓有情人逐漸向婚姻挺進;已婚者能斬斷爛桃花,鞏固夫妻間感情,不吵不鬧和諧度過本命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祥安閣牛泰保歲」吊墜就可以帶來好運的,他們家的吊墜很靈驗的,很多人都推薦我買這個。

我是屬鼠的,今年本命年應該戴什麼好呢?

6樓:12月26日魔羯座

2023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

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論從商從政都比以前有所進步,尤其是管理階層權力能大幅提高。金匱星與將星齊臨,財運不可擋,將星主管權利和地位,歲運交將星代表有貴人相助,有升職之喜。同時作為武星,也代表需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能夠得到提拔,但是比其他人提拔的快,提拔的高。

今年也是屬鼠人創業的最佳時機,利於按照自己的計劃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是(今年同時)也有眾多凶星降臨,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腸胃、紅傷、磕碰、交通事故等等。

開運吉祥物:太極轉運鼠 桃花斬

7樓:道知不道知度百

腰上系一條紅繩 繩上串幾個有吉祥寓意的小玩意兒

買套紅色的內衣

屬鼠2023年本命年佩戴什麼好運氣?

8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個人願意個人建議是的話是配一個那種中國古老的那種魚吧,表明如魚得水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的運勢一直都是不怎麼好的,所以應該買一些比較喜慶的東西來破解,我推薦你去買」祥安閣八方運財「,擺放在家裡或者佩戴都可以!能給你帶來好運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了,不過我聽說要穿紅色的襪子和內衣

1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什麼都不帶,2023年你的命運很好,運氣也很好

12樓:有嚴飛

屬鼠,子醜合,代牛有好運氣。

13樓:風雨

戴本命佛,也許心裡感覺會好

2023年屬鼠人本命年戴什麼轉運?

14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通常來說應該可以帶一些老鼠的玉佩之類的是很吉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您好,犯太歲之年要請化太歲符或化太歲錦囊化解 南無阿彌陀佛

16樓:奎罡易**化

2023年屬鼠人本命年拜太歲星君是改善運勢的一種有效的方法。

佩戴飾品也只是輔助作用,並不能有效的化解相關的災難,免除相關的災厄。

在道經裡說:拜太歲神,可以解因犯太歲,而導致的,很多的不好災難,對平安、健康、財運、感情等等,都有很好的化解的作用。可以在道觀裡拜太歲神,也歡迎結緣禧神文化的,「敬拜太歲星君」敬神明包。

敬拜太歲神的敬神明包,包含敬拜五位和太歲神相關的神明:

世人有難爭相求助的鬥母娘娘;

掌管人世間今年吉凶禍福的當值太歲星君;

掌管人世間去年吉凶禍福的太歲星君;

掌管人世間自己出生那年的太歲星君;

掌管居住地安危化解不良煞氣的土地公;

結緣方法可以看我簡介,值得說明的是:太歲神,是主宰全年運程,主管人一年禍福的神明。所以,犯太歲的人需要拜謝太歲星君。

而不犯太歲的人,通過拜謝太歲星君,也可以提高一年的好運,化解一定潛在的風險,讓這一年更多好運,對這一年的運氣是很有益處的。

最後,祝福大家2023年庚子年,都吉吉祥祥,平平安安,倖幸福福!

17樓:熱心網友

轉運珠 其實對於轉運珠來說大多數人都不陌生,一旦到了本命年很多人都會佩戴在身上

屬鼠的本命年帶什麼玉石好?

1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佩千手觀音戴!這個是屬鼠的本命佛! 運勢 今年一切事情,行動之前,要謹慎考慮。

行動之時,要小心注意, 因為有病符星來臨,要小心身體健康,今年切勿視病人,勿食喪物, 方可平安。宜平用平安符,健康符,銅葫蘆等保健康。 財運 今年財運未亨通,入不敷出,花耗大,但帶偏財,時有外快。

今年炒賣投機等賺快錢的偏財也宜試一試手氣。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件綠色或紅色物品。 感情 至於女性今年桃花未旺,有婚難成, 正在戀愛者感情發展會遇到挫折, 單身者今年也難有機會認識理想物件!

至於男性今年桃花大利,好事易成,成婚機會大! 今年有機會結識到理想物件!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 、水晶的飾物。

男性紅、綠色有利,可佩帶木製 、長形的飾物。 事業 今年為財氣提升年,財運亨通,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 爭贏的機會較大。打工一族今年是好運不斷,要好好把握機會。

是創利的大好良機!但開銷也大,宜勤儉節約! 丙子年:

36年--健康欠佳,須小心保重,要注意腎的保養。 96年--心情恍惚,一切向錢看,無心向學,小心學業大不如前。 甲子年:

有異性緣,桃花旺,具叛逆心理,難給人好印象。 壬子年:財運順暢,有苟且之事,凡事必須小心,否則失財利。

庚子年:傷官見官,官非口舌,在所難免。閒事莫管, 防惹是非上身。

戊子年:事業有發展,名利雙收,凡事順遂,有貴人相幫。 一月份:

慎防疾病,飲食起居,要格外小心,防止病從口入。 二月份:病符星動,財多身弱者,身體不可過分疲勞,凡事小心。

三月份:運程平順,但不宜輕舉妄動。宜靜宜守,方有財利可得。

四月份:衝犯太歲,須防不測。凡事宜小心,心境須開朗, 求神保平安。

五月份:運程亨通,名利雙收。喜事不斷,有貴人,凡事逢凶化吉。

六月份:身心欠安,注意身體健康,防遭意外事故的傷害。 七月份:

運程仍佳,諸事宜積極進取,即能達成目標,交易、 結婚等均大利。 八月份:順中帶逆,凡事都要小心謹慎,否則小心損失財利。

九月份:注意健康,有病痛之虞,要愛護身體,自可安康。 十月份:

否極泰來,遲來的運氣,凡事順調,但凡事三思, 以防財被騙。 十一月:比較吉順,凡謀必利,但主觀性不宜太強, 宜多聽別人意見。

十二月:雨過天晴,時到運轉,雲開月出,事業發展順利。 整體運勢今年整體運勢不錯,在去年事業上浮浮沉沉的你, 運程上今年終於露出曙光;屬鼠的你今年充滿希望, 做任何事情都會充滿幹勁,不過就切忌虎頭蛇尾。

你在豬年要非常專注,工作上要專注,感情上要專注, 切忌半途而廢。因為今年你做任何事情都會容易虎頭蛇尾, 一開頭好像很熱誠的樣子,過了一段短時間之後就會冷卻下來。 還有一件事情要說的,就是今年容易只是說說,光想而不做。

所以無論如何也好,今年也要迫自己作思想上的準備, 任何事情如果決定要進行的話就馬上做,切勿拖延。 拖延對你完全沒有好處,今年有很多事情一開始興致勃勃, 但過後就放在一旁而不去理會。今年適宜給多點壓迫感給自己, 強迫自己在限定的時間之內完成某一些事情。

這樣, 你就會發覺工作會有效率很多;此外,你也可以事先張揚, 向身邊的朋友或同事在事情開始之前告訴他們你要做甚麼, 這樣可以有群眾壓力令你不得不做,做事的效率也自然會加快。 此外,今年的計劃容易遭受破壞,有些事情在開始時好像很順利, 但發展下去就會出了一點問題。中間的過程容易遇到挫折, 此時的你更加要小心處理。

所以, 在今年實行任何計劃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兩手準備, 這樣你的運勢自然會有所好轉及不容易受到外來的因素影響而功敗垂 成。 事業 今年的事業運呈膠著狀態,如果你的上司是男性則會好一點, 因為他會給你幫助。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話, 不妨在今年留意做一些賺男人錢的東西如男性美容院,健身食品, 男士服裝等等,都會為你帶來不錯的收穫;合資的話, 和男友人合資會是今年適合你的策略。

財運今年財運穩定,雖未有重大突破,但也不算太差。 要留意男性在今年是你的貴人,無論鼠仔鼠女, 你都要留意身邊的男性,他們都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女性投資買樓或買**不妨給男友或丈夫拿主意,回報會高一點。

感情 已婚鼠仔鼠女要留意出現第三者, 如果你的伴侶或配偶是屬鼠的話則要小心對方出現第三者。 即使沒有第三者出現,本身也要留意和伴侶之間的關係, 因為今年吵架機會特別多,真系一人少句, 很多吵架的情況都可以避免。 是非 今年是非不多,只須要留意不要給別人尋仇或報復即可以。

健康 今年健康運非常好,全年都不會有大病痛, 只是做例行的身體檢查即可。

鼠年本命年女生應該佩帶什麼好呢,鼠年,本命年,佩帶什麼呢

紅腰帶,以前本命年都是這樣的 你可以適當的帶點水晶來開運.鼠年,本命年,佩帶什麼呢?我是屬鼠的,今年本命年應該戴什麼好呢?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

2019鼠年本命年身上需要戴什麼

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

屬牛的本命年戴什麼,屬牛本命年佩戴什麼飾品

2009年十二生 抄肖運勢 牛襲 整體運勢 2009年是己丑年,天干己土bai與地支醜土形成du比劫幫扶zhi之勢。今年運氣dao比較差的生肖排名是屬牛人,屬羊人,屬馬人,屬狗人和屬鼠人,這些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屬蛇人 屬雞人 屬猴人 屬豬人和屬龍人在今年的運程比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