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鼠年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好運勢

2021-03-19 18:35:54 字數 5212 閱讀 8438

1樓:春天的故事

屬鼠人本命年開運吉祥物

在2023年裡,太歲位在正北,歲破方在正南,這兩個方位是流年大凶方。屬鼠人要記住,一定要及早的去化解好這兩個地方上的風水。第一,忌「動」。

不要在正北正南方走動,坐臥更不可;也不要進行裝修。第二,大門、窗戶、床等不要坐落在這兩個方位;第三,利用本命年吉祥物化解。這個吉祥物就比較多了,但並不是什麼吉祥物都能在這上面擺放,只有能驅邪化煞,招財轉運的本命年吉祥物方可安放。

下面來介紹幾款常見的適合擺放在家中化解太歲的本命年吉祥物:

要想轉運,就得全方位的化解太歲凶煞,最近流行的太歲錦囊就不錯。【祥安閣化太歲錦囊】是所有化太歲中靈力最強的,也是最全方位的,不管屬鼠人這年是什麼運勢不佳,都能通過這個吉祥物來提升運勢。適合將其擺放在太歲位或歲破位上,它能驅邪化煞,不讓邪煞之氣危害到家運,是護身護宅的佳品。

這就保證了本命年家運的穩定,那麼屬鼠人健康及其事業運勢等就會得到提升,當然就會更有精力度過本命年了。

此外,屬鼠人本命年破財是比較嚴重的,不管是自身事業上的破財,還是外來因素導致的破財,損失不小。這時候除了開源節流,萬事省省之外,可藉助一個【祥安閣八方運財擺件】來提升金錢運勢。該吉祥物是催財擺件,能催旺正財和偏財,適合屬鼠人擺放在家裡;當然,如果有辦公室的也可以擺放在辦公室裡,能提升事業運勢,祛除小人不詳之事,保證這年裡正財偏財進財通暢。

沒有太歲的壓制和小人是非的阻擋,屬鼠人本命年財運當是財源滾滾來的。如果屬鼠人在吉祥物的作用下,今年可獲財無數的話還請不要驕傲,更不要到處招搖炫耀,不然被有心之人盯上後可就危險了。

生肖鼠本命年裡感情不順的,也不要擔憂,年初可奉請一個【祥安閣屬鼠轉運手鍊】戴著,可作為本命年裡旺感情運的吉祥物。該吉祥物不僅外觀美麗,其功效更顯著,有催旺桃花運、祛除爛桃花、促進和鞏固感情的作用,不同人則會發揮不同的作用,非常靈活。所以,屬鼠的朋友,不管男士女士、已婚未婚、感情狀況如何,都適合攜帶這樣的吊墜。

如果是單身鼠可增加異性緣,本命年也不怕沒人愛;戀愛者可進一步加深感情,讓有情人逐漸向婚姻挺進;已婚者能斬斷爛桃花,鞏固夫妻間感情,不吵不鬧和諧度過本命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祥安閣牛泰保歲」吊墜就可以帶來好運的,他們家的吊墜很靈驗的,很多人都推薦我買這個。

2023年本命年 應該注意什麼?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的時候是戴紅繩手鍊,買紅色內衣襪子,再就是不要和小人糾纏,避免和別人發生口舌之爭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農曆庚子鼠年,那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等年份出生的人,在2023年就碰到本命年。進入庚子年,屬鼠人遇到值太歲,值太歲也是犯太歲的一種,代表受不少瑣碎麻煩事困擾。若為經商者,因屬鼠人屬水,加上流年地支又是水,更要有心理準備破財機會上升,無論投資投機都難以有得著。

鼠年雖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但謹記並非可以有即時回報,不妨視為播種期,耐心等待收成結果。鑑於屬鼠人在2023年犯太歲,不妨按照民俗中化太歲的傳統習俗,在家中擺放一件[增慶堂保運增慶福袋],寓意流年吉祥、本命年平安。那麼具體來講,2023年本命年要注意什麼,鼠本命年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鼠本命年財運方面要注意什麼

屬鼠的做生意的人,今年必須以保守為大前提,除了做好開源節流,亦不宜過分投資來拓展新的領域。投資方面,短炒投機絕對不能,否則可能會損失慘重。鼠年容易有莫名其妙的開支,例如家中或辦公室突然需要搬遷裝修等,都會令錢財有損耗,建議在適當的時候將現金變成實物,或主動破歡喜財都有利助旺財運。

屬鼠人在本命年不妨奉請一件「增慶堂貔貅增慶」隨身佩戴,貔貅自古被民間視為招財的瑞獸,而該飾物之設計,也正是結合了民俗文化元素,寄託了在新年招財旺運的美好願望。鼠年是容易受傷的年份,不妨在過年後多做贈醫施藥之舉,都能提升健康運。在不同月份的五行不同,財運亦有高低分別,農曆四月及五月出生的屬鼠人,財運算是最平穩順暢;農曆十月及十一月出生的屬鼠人,財運最為動盪不穩,容易入不敷支。

2、鼠本命年事業方面要注意什麼

由於流年逢比劫,比劫是一顆競爭之星,對於競爭職位的來說,今年的工作運會比較艱難。但如果命中的貴人運較的命局,會強化事業運,有不俗的升遷機會,但工作量增加,薪酬卻未必有滿意加幅,感覺較吃力辛勞。出生於農歷十月、十一月的屬鼠人,升職的競爭十分大,未必可以順利再晉一級。

至於農曆正月及二月出生的屬鼠人要提防是非口舌變多,令工作舉步維艱。有意轉工的人,建議不可輕舉妄動,不妨留守原有公司,可以主動要求變換工作崗位,或多出差往外走動,都有利事業運。屬鼠人今年不妨奉請一件[增慶堂吉牛保運]作為吉祥物,隨身佩戴或擺放在辦公室,寓意福祿平安、化解小人,助事業運更旺。

3、鼠本命年感情方面要注意什麼

4、鼠本命年健康方面要注意什麼

以上卜易居老師結合事業、財運、感情及健康四大運勢,給屬鼠的朋友分析了本命年的注意事項,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其實本命年並不是運勢中的一個大坎,適當予以注意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就是犯太歲。注意不可:祭掃墳墓。探病。入孝服人家。

6樓:菜菜花菜

2020庚子年,動亂之年,注意保命

2023年屬鼠是什麼命

7樓:無名之人

屬鼠的人在2023年可以說是凶中帶吉,在明年可以請一尊千手觀音在家中

供奉,保佑屬鼠的人運勢上得到更大的提升。明年是屬鼠人的本命年,我們都知道本命年是犯太歲的,因此運勢上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明年比較特別,雖然與太歲相沖但是又有著生助本命太歲的趨勢,所以運勢上的起伏很大,是動盪的一年。

屬鼠的人在明年不適合跳槽,不適合過於快速的做出決定,因為這樣在後期很可能會讓你悔不當初,還有就是明年一定要保持住一顆平穩的心態,這樣更加有助與你事業上的發展,即使遇到了困難也不要過於慌亂,困難當中可能藏著新的機遇。

而情感問題也是很多人關心的,尤其是單身人士,在明年已婚或是有物件的人容易與對方產生爭吵,主要還是因為你的情緒不夠穩定,這使得你們彼此相愛卻相互的傷害對方。

因此你應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才行,即使認錯也可以緩和你們之間的情況。單身的人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但是由於你的魯莽讓,你給對方造成不佳的印象,所以建議不應當過於心急,要有耐心。

另外,本命年裡很容易生病,所以為了減少在疾病上破財,屬鼠的以及犯太歲的一定要多加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這樣也算是在財運上省下一筆資金了。

2023年屬鼠,很多人都會在這一年裡做好計劃,而對於本命年的人們來說,更加會特別謹慎,而創業也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所以需要三思而後行。

8樓:兜裡沒糖糖

大吉大利,事業上會迎來貴人,全年事業愛情都很順利且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庚子年,是鼠年。

生(1960、2020)五行屬壁上土命,樑上之鼠。

為人尊重安穩,一生衣祿無虧,持家有權柄,遇事逢凶化吉,有貴人提拔,女人具興旺相家之命。

2023年屬鼠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寓意好嗎?

10樓:春天的故事

轉運珠轉運珠,是說到本命年時逃不掉的一個禮物,它是用金子、銀子或者玉石等,磨成小小的珠子的形狀,然後再用一根紅線穿起來,編織成戒指的形狀。比較有彈性,可以戴在手上作為戒指,看上去非常精巧細緻,不光女生男生也可以佩戴。轉運珠能夠把壞運氣都轉化成好運,讓這一年過得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轉運珠的時候,紅線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有一些轉運珠可能同樣是轉運珠的款式和形狀,但是採用的線卻不是正紅的。建議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紅線編織而成的,否則就沒辦法起到轉運的作用。本命年屬鼠人還可以年初去奉請一個【易明居盧祕護歲錦盒】放於家中,能更好的化解本命年犯太歲帶來的低迷運勢,庇佑全家安康幸福,大吉大利。

紅色的內衣

如果是自己比較親密的朋友或者家人要過本命年的話,建議可以買上一套紅色的內衣,紅色的內衣可以幫助化解災難,這幾乎是本命年的一條定律了。紅色是非常吉祥喜慶的顏色,也是在中國備受推崇的顏色,而在本命年穿紅色,能夠讓這一年過得更加順利平安。建議在選擇紅內衣的時候可以選擇修身一點的款式,千萬不要選擇那種鬆鬆垮垮的,因為一旦鬆鬆垮垮的,就沒辦法起到完全抵禦邪祟的作用。

同時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兩套,因為最好在本命年這一年裡可以每天都穿上紅內衣,這樣可以全方位保護,不給邪祟留縫隙,每一天都能過得順順利利。愛美的屬鼠女士今年還可以隨身佩戴【易明居雙牛保歲吊墜】作為護身吉祥物,可增強個人氣場,庇佑整年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貔貅的掛墜

貔貅是古代的瑞獸之一,在古代的傳說當中有能夠鎮住邪祟,帶來平安順利的作用。因此,在本命年這一年,為朋友或者家人送上一款貔貅的掛墜是非常好的,而且貔貅的樣式精美,看上去非常珍貴有質感,很適合掛在車裡或者掛在臥室裡面。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假的貔貅也很多,建議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儘量找一些內行的、有渠道的人購買。

千萬不要在市場上隨意選購,很有可能最後花了大價錢,卻只是買了一個沒有保平安作用的貨。畢竟貔貅本身煞氣較重,並不適合身體弱的屬鼠人佩戴,比如小孩、老人或孕婦抵抗力較弱,建議可以隨身帶【易明居三合賜瑞手繩】作為隨身吉祥物,可化解是非與小人,促進人際和諧,庇佑全年大吉大利,洪福齊天。

水晶水晶也是生活當中的一種非常常見的玉石,雖然**不是很昂貴,但是卻有一定的功能性。能量非常強,因此,在本命年這一年,也可以給屬鼠人送上一款水晶的手鍊,尤其是針對女性的朋友。水晶的能量非常強大,而且不同的水晶具有不同的能量。

建議在購買之前,先了解清楚不同的水晶,到底代表的是什麼含義,選擇你想要送去的祝福。而且水晶的款式和樣式一般都非常簡潔大方,同時也晶瑩剔透,看上去非常漂亮,送給女性朋友一定會討得她們的喜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水晶的時候,千萬不要隨便拿起一串就走,而是要精挑細選,選擇那些非常圓潤,同時也晶瑩剔透的水晶。

這樣的水晶上的能量更強,更能夠為你帶來強大的力量。此外,也可以送屬鼠女生一些旺姻緣的飾物,【易明居比翼增情吊墜】作為2023年旺感情吉祥物,隨身帶著能幫助單身者催旺正緣桃花,早日脫單;有物件或已婚者可化解婚姻或感情危機矛盾,促進感情和諧幸福。

硃砂手串

硃砂,是一種聽上去古風古韻的東西,在古裝**或者神話電視劇裡面,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在一些驅魔祛邪的場所會用到硃砂。硃砂,在民間傳說當中也具有鎮住邪祟、安宅的作用,同時它也能夠起到靜心靜氣,讓人安神的效果。因此在本命年這一年,為屬鼠人送上一個硃砂的手串是非常好的。

硃砂的顏色比較鮮紅,對於那些**比較白的人來說,能夠很好的襯托出他們的膚色,讓他們整個人看上去更加有靈氣。而且對於那些經常失眠的人來說,一串硃砂手串,也可以有效地改善失眠,讓他們每天睡得更加安心。睡得好了,在生活當中自然也就更加得心應手,不容易出現小差錯了。

我屬鼠年本命年戴什麼,2023年鼠年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好運勢?

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

2019鼠年本命年身上需要戴什麼

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

鼠年本命年女生應該佩帶什麼好呢,鼠年,本命年,佩帶什麼呢

紅腰帶,以前本命年都是這樣的 你可以適當的帶點水晶來開運.鼠年,本命年,佩帶什麼呢?我是屬鼠的,今年本命年應該戴什麼好呢?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