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鼠48歲本命年要注意什麼事項

2021-03-19 18:25:12 字數 1488 閱讀 2069

1樓:一輩子的的承諾

你買一個【祥安閣牛泰保歲】吊墜帶在身上就可以啦,這個能帶來好運的,而且**也不貴。

2023年屬鼠本命年犯太歲要注意什麼事項?

2樓:風水世家

屬鼠的不犯太歲、2023年只是屬馬、羊的犯太歲、本命年的人也不一定都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命局而定,如果八字喜金水的人反而會大利

4樓:extreme憂傷

本命年本身就是愛犯太歲的,所以你在平時一定要有注意,我建議你可以買一個比較吉利的吊墜去試試,我之前是帶的」祥安閣牛泰保歲「!

5樓:真愛真神

八字對不對,我都不知道,你說什麼的阿

6樓:風雨

請太歲符適當輔助化解吧,但不能完全主宰

屬鼠的人,本命年有什麼忌諱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是屬鼠的,祝我們兩今年都好運!

屬鼠人士的2023年運程

整體運勢:

2023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

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論從商從政都比以前有所進步,尤其是管理階層權力能大幅提高。金匱星與將星齊臨,財運不可擋,將星主管權利和地位,歲運交將星代表有貴人相助,有升職之喜。同時作為武星,也代表需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能夠得到提拔,但是比其他人提拔的快,提拔的高。

今年也是屬鼠人創業的最佳時機,利於按照自己的計劃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是(今年同時)也有眾多凶星降臨,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腸胃、紅傷、磕碰、交通事故等等。

2023年屬鼠本命年忌諱什麼顏色?有什麼講究?

8樓:風雨

屬鼠的生肖有甲子、丙子,戊子,庚子,壬子,各生肖實際忌諱的顏色都是要根據生辰八字分析,取命局用神,以用神五行定喜忌,當然顏色也有喜忌,所以說,屬鼠本命年忌諱什麼顏色這句話太籠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生辰八字算一波?畢竟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不一樣,契合的也不一樣。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去算一下。

推薦一個《天機八字排盤》,排盤hin是專業的。上面就可以看很多這些資訊

10樓:樸燦烈日炎炎

這個我沒有研究過誒,不過是本命年的話你可以買個「祥安閣牛泰保歲吊墜」戴一下,現在這種吊墜蠻火的。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2023年屬鼠本命年可以登記嗎?出門要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什麼?本命年運勢不是很好,做事都小心謹慎點。穿紅內衣,求個太歲符保平安

號的鼠今年本命年要注意些什,鼠年本命年要注意什麼

我覺得1984年4月8號的書,今年的本命年,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要多管閒事,做事做人方面都和氣一些,低調一些 鼠年本命年要注意什麼 到了新年,帶鼠的玉器 還有別忘了穿紅色的襪子,內衣 啊,就是一身紅,就是這樣,祝你新年快樂咯 說一下2020的本命年,要注意些什麼 今年鼠年是我的本命年應該注意什麼...

屬鼠的本命年配戴什麼飾物比較好,屬鼠人最適合佩戴什麼飾品

其實這二個都是可以的!帶牛不指是金的像玉水晶等都可以的!主要是要有牛形就可以了,因為牛與鼠從合的!這樣就等於說您的貴人相助 而千手觀音,主要是每一種屬像都有自己的本命神,這就好比像各行都有自己行業的神一樣!所以看你選擇哪一個了,我個人認為比較合適千手觀音同時如果您想在家或是辦公地擺放一個化太歲的,那...

我屬鼠年本命年戴什麼,2023年鼠年本命年戴什麼吉祥物好運勢?

2008年對於屬鼠的來說相當不錯,事業財運上都非常順利。沒有物件的朋友今年是非常得力的一年,異性緣特別強,今年也是屬鼠的最佳結婚年齡。雖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但是歲運中多有吉星相幫,通過結婚來沖喜,可以化解太歲許多唳氣,增加吉祥。本年的人際關係良好有貴人相助,財運和權利在本年都可以得到加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