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想對我色,就說明他一定不是真心的嗎

2021-05-29 08:53:22 字數 6554 閱讀 2172

1樓:六爻御天

20年的網路淫風害死了無數的少男少女,

現在都還有人在網上尋求戒淫的方法,因為他們苦不堪言我不願意看到你們也走上這條死路,所以天天在網上回答問題,引導青少年走正確的道路

你去買一些聖賢的書,比如說了凡四訓,道德經,或者一些佛經去送給你周圍的男孩子,隔一段時間你去問他們看過沒有?

如果看到的話你問他們的感想是什麼,如果有人能夠回答得上來,並且依照書上的在做,那就是你的真愛.

2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說明他對你情有獨鍾,太愛你了,愛你千遍也不厭倦的,

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

3樓:瀟瀟爺

對你色可能只是

生理需求如果他一直這樣的話

那就不是真心的了

4樓:q加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就是因為喜歡才對你色的

如果他不喜歡的人

他也不會色的

作為一個男人來說

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人

才會動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唯一,他不色你色誰去?色別人才不真心。當然也不是說色你就一定是真心。真心這玩意不到最後誰都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真心

男朋友對我很色,是不是說明他只喜歡我的身體,不是真心的

6樓:生命過客

食色,性也!所謂兩性相吸,也包含性的,是否對你是真心的,只能你自己判斷,愛其實就是感覺,只能你自己才能感受到,別被外在的迷惑額

7樓:漆黑之虎

男人不知道女孩子討厭,男人太關注女孩子的身體。男人也不知道其實他為女人付出後,即使只得到口頭的直接的感謝也會很開心,男人都很笨,不懂女人的彎彎繞繞,要讓男人懂你,先得直接的教育他,教好後再彎彎繞繞。

8樓:熱情的小偉

看他平時對你的舉動了。對你又好色,對你人也很照顧說明他真心喜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喜歡你的身體是肯定的,真心這個不一定,有些男的對女的就是那樣,但不多。

10樓:hl龍哥哥

喜歡你才對你色,不喜歡你對你能有感覺麼

11樓:山裡金剛葫蘆娃

對你不感興趣那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12樓:貪吃的龍蝦

對的,太明顯了。很多男的都是這樣,想要女生身體。做爽了就不理女友了。需要的時候又開始說什麼多愛你

感覺男朋友人很老實,可是單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色,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20

13樓:左丘恭戚詞

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告訴他

結了婚才能**,你說你比較保守,如果他繼續對你好說明他真心,如何和之前有不同

說明就是玩玩而已,不過這種悶騷男我感覺很可怕不過祝你好運啊

14樓:若愛能永恆佑

我是個男孩子。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他真的很愛你。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他沒必要想見你家裡人,更沒有必要想帶你去見他父母。

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他不會叫你見他父母或見你父母的。其實我們男孩子要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很色。如果說他和你在一起他不色,那麼證明他要麼性無能,要麼對你沒感覺。

你們在一起親熱很正常,畢竟你們倆都是成年人了。他老實是在別人面前,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他沒必要老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內向宅和人老實完全是兩個概念,他是不自信,但是完全不老實。

其次,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擔心她的反應的,會害怕她不喜歡,會擔心她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會表現得小心翼翼。但是他表現出的只是急色,只是壓抑不住的佔有慾而已。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換一個吧,不自信、長期壓抑、急色,這樣的人不是一個好的歸宿。

16樓:登入之戰

男人好色是天性,只要漂亮肯定會有多少有點感覺的。這也是為什麼女人會打扮自己,其實就是推銷自己。只是成熟的男人會剋制己身,比如坐懷不亂等等。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說他對你露出色相,那說明你的長相還是不錯的。男人分兩種,悶騷和明騷。明騷的比較喜歡沾花惹草,悶騷的稍微含蓄一點。

至於喜歡是不是真心的?真心的喜歡應該算是愛了吧!你們相處才剛剛開始,喜歡或許會,但是愛不僅是喜歡,還有責任。

慢慢相處,愛上一個人可不會這麼快,時間是最好的眼睛。最後,希望你遇上的是對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是拿來給心愛的女人花的。真心喜歡你,自然是希望你吃的好,穿的好,活的開心、快樂。如果他家並不怎麼富裕,卻也肯為你花錢,自己掙四千,心甘情願為你花兩、三千的話,那說明他很在乎你

18樓:

之前接觸女孩子太少了,給你交往的時候總得過過癮吧,他色不要緊,只要只對你一個人好色就行,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你面前總像個孩子一樣,願意給你展現他內心最深處的東西,至少在你面前沒有偽裝,露出很真實的面孔給你。

19樓:蘿蔔頭

真心與否沒有人能斷定,男人色是有的,色和真心沒有關係!看他能否遷就你,你不想這麼早見家長,那就真心的和他溝通!如果能聽得進去,能學習溝通和遷就就沒什麼大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他的性格了,如果他以前也是這樣的然後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沒有去跟女孩接觸過的話那就可能是心理有問題。但是如果那些都沒有的話那就是因為他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想要有你的一切,希望你的全部都是他的。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會這樣,但是他對別的女生都不看的,他覺得說那些女的都太假了。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跟我男朋友同一個想法。不過年齡是不一樣的。我們還小。

21樓:郵局小夥子

他是喜歡你,只不過平時老實,很少接觸女性,到達一定年齡,對這方面會好奇,但礙於性格,就會把這些沉入內心,獨自「發洩」。有了女朋友後,又是喜歡的人,就有了「發洩」的物件。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平時的小細節,注意觀察應該都會有結果的。

或者說是他周圍的朋友之類的。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和我當時和我老婆處朋友時的情況 是一樣的,我們也是大齡男女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的性格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我對我老婆也像你男朋友對你一樣的熱情,三十多歲老實男人應該都差不多這樣的,也比較飢渴嗎!我覺得是正常的,接吻時手亂摸更說明不了什麼了,現在這個拜各種影視劇的影響,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估計都會了,你要是不太放心,就把握住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多觀察下男朋友,不要順著他急於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好。

23樓:莉莉

長期考察的結果才會更準確些。

24樓:愫彩顏

先觀察一段時間,不要同居,等結婚後再**。

25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先有性後有愛的動物,我作為男人的角度看問題,就是喜歡你才想和你發生關係,天下有幾個男人不色啊?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30多了,肯定很想那事,而且他老實內向肯定是裝的,不要著急**,看看他以後對你的表現,捨得為你花錢不再做決定

27樓:mca小沫

真心喜歡你的,一般男生不愛你的話不會把你帶回家見爸媽

28樓:暗殺進行時

表面越老實的人內心可能差別很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你的他有點內向,不善於表達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讓你受不了。你可以去他家見他父母,但是,住一起的事要等一等,待你瞭解他了再說吧。

31樓:孟婆來碗

才十多天,估計是一見鍾情,急著想結婚吧

32樓:tz濤哥

男兒本色。你也可以問問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30幾歲孤男寡女在一起不色的話,那人才是真的有問題了

男友對你很色,天天只想著和你愛, 這樣的男人是真心愛你嗎? 50

34樓:

你真心愛他嗎?如果愛,就會希望他因你而開心,滿足他的各種要求。反過來也一樣,如果他除了**,什麼其他的事都不願和你做,不顧時間場合地親近你,就是不尊重你,你的願望他不願幫你達成,那就是不愛你!

35樓:吻的那麼無奈

我任為他很愛你!心裡有你!真的,我也是這樣的男人,我很愛我的老婆,只要她不是生理期,我天天都想和她**!別的女人都不感興趣!請珍惜這樣的男人。

36樓:床冷心更涼

不是很色是很正常!如果不跟你發生關係那就不正常了!還有就是別用**來評價真心和真愛,難道不**就是真愛了,跟你**就不是真心真愛了嘛!

但是如果有原因比如你不舒服你可以提出不做但是不要很生硬的跟他說!!那樣他會從興奮的狀態直接下降到低谷那樣對他心裡不好,委婉點跟他說明天把!今天你怎麼怎麼不舒服!

就算做了我也很不舒服!好好的跟他說然後哄哄他這個事就過去了!還有你們才多長時間!

等兩三年後你再看看他是不是還天天想著和你**,要是還是那樣!那我老佩服你男朋友了!呵呵!!!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37樓:萍姐兒

男人本色,他對你有這想法才對,但要是他不體諒你那就另說了,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很在乎你的感受,而不是隻會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傷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還對你色,逗逼嗎?最看不慣那些不懂亂說的女生,我身為男生,每當看到美女時,我不會想其他的,只知道如果愛,有老婆,如果飢渴,有老婆。再美的女的,都抵不過自己的女友。

男生想要時,一般都是最愛你的時候,如果不愛你,看不不想看到你,更不要說和你愛了

39樓:王者歸來狂戰士

感情,得一部分是性,但也不全是,你也不能因為這個而否定他,對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跟著自己的心去走。祝你幸福~

40樓:陳是輝

你好,我認為這是2個概念,是不是真心愛你,你應該去體會去感受,不能拿性來說愛不愛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愛意味著呵護與體諒而不是我想……而是對方想……

4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色,女人就說要不得,如果女人不色,可能有問題,如果你60至70歲,說說都安逸

43樓:伊邪納乂吖

你可以試探一下,如果你說今天不舒服,他會怎麼做,是做自己的事情還是跑過來安慰你,幫你解決問題,還有,這和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有關係。

44樓:大千

愛等於需要,唯一可以約束他的就是婚姻。

4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的,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那麼色你,如果他有這些想法,你可以委婉的拒絕他,如果他真的愛你,是可以接受你的拒絕的

46樓:圮羻pu源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的慾望不一樣,他可能沒什麼別的愛好,看見你就想……所以你不能總讓他碰,要剋制他,讓他知道這樣不好

47樓:川湘閣

那他關心你的感受嗎?你不想他什麼反應?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友對你沒興趣…對你不色…不喜歡你的話你認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呢…你覺得柳下惠這樣的是正常男人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男人九個色。

食色性也。

50樓:人去樓空顯淒涼

兩個人真心相愛也沒事。

51樓:2b不許揉我臉

說明他的性慾很強。如果只是想和你** 那麼說明他很愛你 這沒什麼的。 可以相信

52樓:國王王

**也是愛的一部分,是人類重要的愛的活動之一。

53樓:6孤獨浪子

沒有有性 很難有愛,性生活和諧會走的更久。

54樓:幽傷浪子

這樣一定不是,很明顯的目的啊

男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愛不愛你,從他對你的每一個細節上然後綜合起來就知道了,很多男人用真心去愛女人時卻又不知如何表達,有的男人談的戀愛次數多了想玩玩卻又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他們歷得多了懂得如何去投其所好了,這也正好是基本符合女人的味口和標準,所以也就很容易得到女人的心,我這樣說並不是說這種男人一定是壞男人,其中有一部分還是真心的,但是我想說的是要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從他為你所做的那些事就知道了,對未來的計劃這種誰都會說,我們每個人都明白,說還不如做,看他為這些計劃付出了多少,而每天進步了多少,失敗了的時候退卻了沒有,在生活中把你又擺在何種位置,其實人品這種東西跟愛情有聯絡,但不是同一個性質一定要注意,如何檢測的方法並不是沒有,就算你去檢測了一次論證了它的是與否,卻也不能完全說明他愛你或不愛你,如果你真靠這種辦法去決定了,這樣只會讓一個愛你的人在你心中失去份量,或讓一個不愛你的人更加在你心中佔有份量,所以要檢愛情這種精神上的東西,不是一朝一夕的,還是通過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和判斷。

男朋友非常色,總想著那事,我責怪他他還生氣!

誰說男的都這樣啊!從他的話就可以看出他對你根本就不關心,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那破事,這種男人通常都會很花心的,只是為了你的身體,要不得,說到這了,自己抉擇吧。男人的色跟愛是兩回事。完全分開的,沒辦法混為一談。色的理由是 你是女人,他是男人,他生理有需要。愛的理由 如果你愛他,我想你是非常願意的。至於他...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就要和我今年結婚,我就說不要,因為我沒準備好,他說他年齡大了

你做來的很對,如果不喜歡這樣繼續自 糾纏下去bai的話。異地戀本來就缺乏安 du全感,而且沒有話題,zhi 感情變得枯dao燥。不管愛不愛,你們如果沒有一個人捨得犧牲一下自己,放棄一邊的工作,兩個人在同一個城市生活,這段感情很難處下去,因為距離很容易讓人變心,沒有互相摩擦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合在一起,...

如果男人總是對你愛理不理的,是否一定他不喜歡你

他對你不上心,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自己會想辦法和你在一起 很嚴肅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所以請不要那麼委曲求全的再待在他的身邊,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豈不是更好。如果男生是真心喜歡你,那麼他一定很在乎你,不會對你愛理不理!女生,請不要犯賤,世上喜歡的人多了去了,請不要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要是一個人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