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常色,總想著那事,我責怪他他還生氣!

2023-05-27 04:40:05 字數 4634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的都這樣啊!從他的話就可以看出他對你根本就不關心,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那破事,這種男人通常都會很花心的,只是為了你的身體,要不得,說到這了,自己抉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色跟愛是兩回事。完全分開的,沒辦法混為一談。

色的理由是:你是女人,他是男人,他生理有需要。

愛的理由:如果你愛他,我想你是非常願意的。至於他愛不愛你。你描述的太少判斷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男人都這樣,給你個不色的,你難道不覺得奇怪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正常吧。畢竟你們都很年輕啊!年輕人精力充沛。

叫男朋友起床怎樣讓他他不會生氣

5樓:拿什麼溫暖人心

輕輕地摟住他在他耳邊呢喃, 讓他起床。 如果生氣就抱住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去爬山或者逛街,或許就能找到愉快的感覺吧。!.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哦!

7樓:手機使用者

說起來就讓你親一下。

你們的男朋友跟前任發訊息,是你們會生氣嗎?問了他他既然跟我說那時候跟我有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沒關係,但是現在有關係啊。

9樓:宋祥偉的

你應該有危機感了!!

我原先對我男朋友非常任性,總是惹他生氣,逼他做他不喜歡的事,可是我現在不那樣了,我非常識大體,很理

10樓:彤珠玉

他很愛你 ,其實你也很愛他的。有些話說出來希望你不要生氣 !其實你是不滿足,不甘心不想就這樣跟了他,敢說你的條件要好的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你心裡感覺不平衡,然後就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發火來找點平衡,而你男友 有寵你 ,知道嗎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

男朋友總想著要我怎麼辦?男朋友很想要我 怎麼辦?

男朋友很想要我的處理辦法 1 根據個人的觀點。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對男女之間的事情看法也不同,如果自己感覺還是婚後好一些,就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否則一旦發生預料不到的事情,自己會追悔莫及。2 考慮好再做出決定。如果雙方交往相處的時間很長,感情至深,當男朋友提出要求的時候,一定會讓自己處在矛盾之中。拒絕...

男朋友總想讓我誇他,什麼心理,男朋友總想被人誇,總想讓我誇他,是一種自信的表現還是自卑的,什麼心理

這就是雙方之間愛一個人的提現!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後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捨是默默無言。我知道,今後,你會永遠盤踞在我的內心深處,縱然愛你會寂寞了我的所有時光,我依然會守著回憶,在綠肥紅瘦的季節裡,在清歡濃愁的日子裡,傾盡我一世的痴迷。想你是一...

男朋友總想對我色,就說明他一定不是真心的嗎

20年的網路淫風害死了無數的少男少女,現在都還有人在網上尋求戒淫的方法,因為他們苦不堪言我不願意看到你們也走上這條死路,所以天天在網上回答問題,引導青少年走正確的道路 你去買一些聖賢的書,比如說了凡四訓,道德經,或者一些佛經去送給你周圍的男孩子,隔一段時間你去問他們看過沒有?如果看到的話你問他們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