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託班老師班帶幾個學生,是分科目帶還是語數外都帶

2021-03-19 18:19:15 字數 927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你現在最重要的是給自己信心,勞逸結合,別特別強逼自己去學!英語語文短時間提高就看你每天的閱讀量了!

英語你就每天多聽多讀英語吧!語文就多閱讀吧!數學我看你就找一些難題吃透吧!

吃透的同時你也提高的了一下你的基礎知識!地理你就多看圖,順便你記下一點知識點!政治和歷史就是記硬背了!

從第一本開始!每次模擬考試就要抓住了!

要是開個小學生作業輔導班,需要找幾個老師?每天給他們多少工資合適? 只教語文和數學 20

2樓:烏龜要遠航

重點看招生情況怎麼樣啊,學生才招來三四個,找三四個老師合適嗎?其次也要看你的辦學規模,你開了五六個班,即使沒人,你也得至少招三個老師。至於工資,看你是打算讓人家兼職還是全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哪個科目都好,先把基礎知識掌握了,才能進一步強化提高。語文:書上的字詞必須會,天天要聽寫,不會的多寫幾次,隔天再聽寫。

課文要求背誦的必須會,古詩什麼的必須會默寫。數學:基礎的定義,公式必須記會,包括公式的變形式。

書上的例題也必須會,然後再找一些類似書上例題的練習讓學生鞏固書本內容,最後再找一些練習題做,但是不能太脫離書本內容。英語:首先是讀課文,其次是背單詞,最後是做練習。

有些典型的課文,或者語法點多的課文必須背會,直到會默寫。

4樓:無奈劉志巨集

三到四個 ,一個月兩三百,就週末上課

5樓:星幣騎士

你先花些時間調研一下市場需求大不大,有沒有家長會送孩子到你的輔導班去做作業。不做調研怎麼敢做這種事情,錢太多了?再說人家不會請家教啊,何況現在外面學習機構那麼多,進度都是超前的,都比學校的教學進度快。

課後上補習班的,基本上學校裡的課在課外都學過一一遍的了。

上海晚託班哪個好,上海哪裡有晚託班

不清楚,我家孩子還很小 文啟優思,朋友小孩在那上的,在完成課內作業,還有額外的課外作業,小朋友從班級中下到現在全年級第二 上海晚託班哪個好?我是工作比較忙,非朝九晚五的那種,平時根本沒時間輔導孩子學習,朋友後來介紹我去的綠光,他說綠光在上海是老牌子了,比較放心,後來我就帶孩子去看了下,的確還不錯,打...

晉級教育託管學堂晚託班如何運營,晉級教育託管學堂的老師怎麼樣?

如何辦好一個品牌小學生託管班?你可以找一家實力比較強的,然後加盟就可以。如果想自己辦的話,那就是需要注重質量,要讓孩子們吃得好,學習的好,這才是最主要的。這兩項做好了,學生和家長就會給你做了一個不花錢的廣告,那麼你的生源就不成問題,口碑會越來越好的。晚託班是老師接送孩子會機構然後輔導他們完成作業。晉...

我是初中一班的學生,老師要叫設計個班徽,幫幫忙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

1.右邊的紅色代表七年級,左邊的綠色代表一班,上面藍色的圓形代表人的頭,整體看是一個人,表示二十一世紀的我們要擁有科學的頭腦,並以對學習和生活的熱情,從萬綠叢中邁出勇往直前的步伐,也代表我們班是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2.圓形代表著我們是一個整體,團結一致 方形代表著我們有規有矩也象徵著太陽那金色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