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一女生說傲嬌,什麼意思

2021-05-19 19:33:44 字數 356 閱讀 2493

1樓:梁平卉諫乃

如果我理解的沒錯,你們這個年齡說的傲嬌不是個貶義詞,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你傲嬌那麼證明她一直在關注你,只不過有可能她自己有點自卑心理作怪了,這從另一方面來說你追她應該沒啥問題,開始她也許會對你稍微的不冷不熱再夾雜這欲拒還迎,但只要你繼續下去她很快就會答應你的,如果她沒有關注你就不可能說你傲嬌這個詞的!沒問題的,如果喜歡這女孩子就大膽去追!

2樓:趙蘭蕙陰霜

傲嬌是指人物為了掩飾害羞做出態度強硬高傲表裡不一言行的代名詞。

傲嬌一詞不僅用於戀愛類劇情設定。在戰鬥類漫畫中,作為主角的宿敵,但在每次主角遇到危險時都挺身相救的亦為傲嬌的一類,已成為風行一世的萌屬性之一。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感覺兩人互生歡喜吧,不然哪來那麼多時間浪費,需要捅破這層紙吧,男孩子可以在主動點,主動就會有故事,女孩子嘛多哄幾句,多關心,讓她感受到溫暖,主導你們的感情向前推進,水到渠成 女生還是對這個男生是有好感的,男生可以再主動一點,不然女生有男朋友了,你會會後悔,大膽去追,只有兩個都互相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子,...

模範女生是什麼意思頂,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就字面意思。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做個內心完美的人才是最佳 優秀女人被愛的5個理由 1.自重自愛,有思想 2.有責任感,靠譜 3.上得廳堂下的廚房 4.能給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 5.孝順父母,會疼愛人有愛心 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說女生 傲嬌說明在對方眼裡這個女生是個外冷內熱,口是心非的人,是個...

女生喜歡說切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那個女生是一個內心自卑卻又自傲瞧不起人,所以當別人不注意她們時或遇事不符合心意時,表現出來的一種低俗行為,充分展現了她們的內心是完全以自我為中心,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別人做什麼都必須符合自己的心意和脾氣,是一種十足的自戀,裝逼,自以為是,殊不知她們醜態百出,生活中也是自私和頑劣不堪,要知道真正的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