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安裝個監控攝像頭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630 閱讀 7949

1樓:一千里追蹤

建議你可以瞭解一款叫環球鷹ge6000的產品

裝置呢是由監控主機,攝像機,網線組成

安裝佈線非常方便,希望能幫到你

2樓:a雅

超市監控建議採用網路攝像頭,安裝使用非常方便,售後維護簡單,**的話,品牌不同**就不同,建議去一些安防**或者it**詳細瞭解,【網視無憂】這個品牌的非常適合超市使用,有興趣可以詳細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攝像頭很便宜,電子市場都有賣的,**在100~500元的範圍內,但是質量不怎麼樣,超市使用足以。

4樓:黑森林黃鼠狼

每個點在500--1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800元-----2000元

超市想安裝一個監控攝像頭都需要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城去購買1路攝像機

7樓:匿名使用者

1套紅外的**在600一下!安裝電腦上的哦!

安裝監控攝像頭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8樓:手機使用者

監控安裝我們一般主要收費是兩種:

第一種就是按點位算,這種是針對於小型監控的專案。

第二種對於大型監控專案來說,可以按裝置的百分比來說,一般我們取15%-20%左右,專案越大,比例越少。

小範圍施工要求不嚴格的150~300之間一個點位,如果標準施工工藝,加線纜等主材不會低於300每個點位,有些施工難度大的要平均攤到500元以上甚至更高。

攝像機安裝現在的國家標準在70~80之間、支架安裝30~40、手動鏡頭的還要含鏡頭的除錯、至於分體除錯整體除錯可以不考慮。線纜敷設根據種類線徑管路不同一般線在250~300元/100米。

太高的(5米以上)也要在人工費上加3~4%,高層還要加費。

那下面談下監控裝置的選擇

1、確定安裝地點後,計算安裝攝像頭數量。攝像頭的清晰度以及是否需要夜視功能都是區分**的地方。清晰度要求不高,也不需要夜視功能,根據質量一般攝像機**需要200-300元左右,而要求比較高點的攝像頭可能需要300-600元左右。

2、選擇安裝硬碟錄影機,用來儲存和控制攝像頭採集的資訊。一般不推薦用電腦直接加裝監控卡,因為攝像頭需要24小時使用,電腦就必須24小時開機,對電腦散熱和病毒防控都不好。推薦選擇安裝硬碟錄影機,硬碟的品牌可供選擇的很多,從200到萬元不等,大華、海康等等,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選擇。

記住區分現場監控還是網路監控,要確定是否選擇帶網路功能的硬碟錄影機。

3、顯示器的**範圍更廣,電視電腦廠商很多,顯示器的質量、尺寸、清晰度都是選擇多樣化,完全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來確定。一般的顯示器3000元就能搞定,而幾十寸的大螢幕顯示器,根據品牌不同可能**相差幾千元!

4、線路的選擇,也是影響**的因素。可以採取直接佈線,也可以使用無線路由。當然無線的更貴,而且傳輸的訊號容易受到物理因素的影響,推薦使用直接佈線的方法。

根據實際取用情況,決定線纜長度。品牌和質量也決定了**,一般來說200-800左右就能搞定。

5、最後,看是自己安裝還是需要請工人來安裝,這又是一筆費用,一般安裝費需要200-500左右一個點位。

監控攝像頭安裝找誰安裝,監控攝像頭怎麼安裝

第一個方案 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就需要一張pci採集卡,至於是幾路的就要看你有幾個攝像頭了,如果你的是筆記本就需要一個usb採集卡,至於幾路的也需要看你有幾個攝像頭?然後在配合採集卡自帶的監控軟體就可以了。這個方案就是需要電腦24小時開機,如果不開機就不會記錄錄影,也就找不到回放了,另一個方案 就是你...

網路監控攝像頭如何安裝,怎麼安裝網路監控攝像頭

用攝像機頭接到網線。網線接到電腦 就行。簡單的很。但是不道你說是什麼樣的網路攝頭,有自帶儲存功能 的。也有存在電腦裡的。有事可以high我。怎麼安裝網路監控攝像頭 安裝網路監控攝像頭其實很容易的,就是把網路攝像頭安裝到相應的地方,然後插上網線和電源線就可以了。給你看一個示意圖吧 不過還要更容易的np...

居民小區裡的球形攝像頭,大概高3米,能監控到以攝像頭垂直於地

應該是無限大,因為球形攝像頭是可以平行旋轉的,範圍最大360度,但你要知道監視半徑就需要知道他的鏡頭與平行線的角度,夾角0度最大的半徑就是無限的,當然也不現實,因為蠔油清晰度問題,所以按你給的條件只能按無限回答。但你要知道與平行線之間的角度就可以計算了。看不到的地方卻真是有半徑,也需要知道夾角。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