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監控天網鄉下有嗎

2021-03-19 18:19:16 字數 972 閱讀 5303

1樓:踏雪512無痕

天網工程是逐步推進的,早晚都得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天網是要普及全國各個城鄉街道的。有網路的地方就能實現,你瞭解這些幹嗎?要是反偵查的話找我就對了。

3樓:劉英毅一

現在天網覆蓋市區及省道國道和鄉鎮鬧市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沒有!發達地方的鄉下可能會有!一般都沒有吧

警察都說天網覆蓋,可是我今天看農村,茫茫大野地,方圓二十里一個監控沒有。這是怎麼保護人民安全的?a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勇於敢則殺,勇於不敢則活。此兩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惡,孰知其故?是以聖人猶難之。天之道,不爭而善勝,不應而善應,不召而自來,繟然而善謀。天網恢恢,疏而不失。

選自出自老子的《道德經》第七十三章

6樓: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痴女兒遺帕惹相思w

警察都說天網覆蓋,可是我今天看農村,茫茫大野地,方圓二十里一個監控沒有。這是怎麼保護人民安全的?q

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警務系統內部機密,不會在網路上公開的,就像警察在調查取證過程中,所有的刑偵技術手段不會公開一樣。

警察都說天網覆蓋,可是我今天看農村,茫茫大野地,方圓二十里一個監控沒有。這是怎麼保護人民安全的??

8樓:

天網就是天上的網,衛星監控

9樓:巫吏

額⊙∀⊙!你是不是對天網有神馬誤會?警察蜀黍說的天網覆蓋是指監控攝像頭對農村、城市不同的道路進行監控的!看 ̄  ̄)σ你發的**是玉米地?請問玉米地要安裝監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