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成語裡面腳字倒立朝上有云的是什麼

2021-05-24 09:39:24 字數 1802 閱讀 2164

1樓:劍王牙

四腳朝天 四腳: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幹。

求此案啊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四腳朝天

望採納,謝謝

瘋狂猜成語四個倒過來的腳字還有云答案是什麼

3樓:十指扣鎖緊緣

正確答案:四腳朝天

【解釋】:四腳: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形容人死去。

【出自】:清·錢彩《說岳全傳》第一回:「叫聲未絕,早被大鵬一嘴啄得四腳朝天,嗚呼哀哉。」

4樓:魏上文庫

正確答案:四腳朝天。

成語四個腳字答案》看圖猜成語兩朵黑雲下4個倒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四腳朝天。

釋義:四腳,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亦形容人死去。

6樓:

四隻腳朝天,

這個成語可以說是…

四腳朝天!

瘋狂猜成語裡面上面有三朵雲彩下面有一個命字的成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謀財害命

móu cái hài mìng

【解釋】為了劫奪財物,害人性命。

【出處】元·曾瑞卿《留鞋記》第二折:「你如今將俺主人擺佈死了,故意將這繡鞋揣在懷裡,正是你圖財致命,便待幹罷。」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定語、賓語。

【正音】謀;不能讀作「mú」。

【近義詞】打家劫舍

【反義詞】仗義疏財

【例句】李三看見孫老闆後便產生了~之心;可紙包不住火;李三終於難逃法網。

8樓:僑中黃建成

聽天由命

【拼音】: tīng tiān yóu mìng

【解釋】: 由:聽從,隨順。聽任事態自然發展變化,不做主觀努力。也比喻碰機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出處】: 清·劉鶚《老殘遊記續集》第二回:「死活存亡,聽天由命去罷。」

【舉例造句】: 我們應當與命運抗爭,而不應聽天由命地生活。

【拼音**】: ttym

【近義詞】: 聽其自然、聽之任之、聽天安命

【反義詞】: 改天換地

【歇後語】: 盲人騎瞎馬;閉著眼睛過河

【燈謎】: 閉著眼睛過河

【用法】: 作謂語、定語、賓語;指不做主觀努力

【英文】: on the knees of the gods

瘋狂猜成語四個倒過來的腳字還有云答案

9樓:百舟渡海

四腳朝天 [ sì jiǎo cháo tiā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sì jiǎo cháo tiān ]四腳: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形容人死去。

出 處清·錢彩《說岳全傳》第一回:「叫聲未絕,早被大鵬一嘴啄得四腳朝天,嗚呼哀哉。」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謎面提示,

四腳朝天,

就是這個成語!

瘋狂猜成語裡有言字是什麼成語,瘋狂猜成語裡有一個言字是什麼成語

巧言制如簧 qi o y n r hu ng 解釋 形bai 容花言巧語,能說會道。du 出處 詩經zhi 小雅 巧言 巧言如簧,顏之厚矣dao。示例 你這無恥的讕言,你這 的挑撥離間,虧你還戴著一個人的面孔。郭沫若 屈原 第四幕 拼音碼 qyrh 瘋狂猜成語 裡有一個言字是什麼成語?一 瘋狂猜成語...

關於瘋狂猜成語裡的正方體上有到字的成語

成語答案 面面俱到 拼音 mi n mi n j d o 解釋 俱 都。各方面都照顧到。也指雖然各方面都照顧到,每一個方面都處理的很得當。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57回 他八股做得精通,自然辦起事來亦就面面俱到了。圖中正方體表面即為 面 每一面都有個 到 即為 面面俱到 答案是 面面俱到 可...

瘋狂猜成語字是雲字,是什麼成語,瘋狂猜成語第二個字是雲字,是什麼成語

撥雲見日 b y 抄n ji n r 註釋 比喻衝破黑暗見到光明。也比喻疑團消除,心裡頓時明白。出處 晉書 樂廣傳 此人之水鏡,見之瑩然,若披雲霧而睹青天也。舉例 晚生得蒙老先生指教,如 感激不盡。儒林外史 第三十九回 近義詞 水落石出 謎語 曇 用法 連動式 作謂語 用於衝破黑暗,見到光明 英文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