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碼是浙g922xe的好嗎,車牌號碼U8000好嗎

2021-05-18 14:45:55 字數 1545 閱讀 1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哈,希望一路平平安安

2樓:

運用兩次分部積分,可得1/5乘(e2x乘sinx+2e2x乘cosx)

3樓:俊靈動想

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

車牌號碼u8000好嗎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好呀,以後可以升值**的。

5樓:一念花開

我覺一般,000有點弱,666 888 999 0001-0009,

車牌號碼浙g0hz37的號碼好不好

6樓:

如果有可能的話換成浙a88888就好了。

7樓:lmoc雙魚

一串數字和字元而已,真的沒什麼好不好。

用普通話和你家鄉話讀一讀,聽一聽。不拗口、無歧義就好。

浙g是**的車牌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浙g是浙江省金華市的牌照。浙江省車牌:(浙)浙a杭州,浙b寧波,浙c溫州,浙d紹興,浙e湖州,浙f嘉興,浙g金華,浙gj~p義烏郊區,浙gs義烏,浙gt義烏城郊,浙gxx義烏市區(xx指某兩個字母),浙h衢州, 浙j台州,浙k麗水,浙l舟山。

金華,浙江省地級市;自秦王政二十五年(公元前222)建縣,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因其「地處金星與婺女兩星爭華之處」得名金華,簡稱金,古稱婺州。金華的花茶、舉巖茶、佛手均聞名於國內;金華火腿是金華市最負盛名的傳統名產,則以色、香、味、形「四絕」聞名於世,在國際上享有聲譽,相傳金華火腿於宋朝時期開創。金華傳統名優特產還有金華酥餅、東陽木雕、義烏南棗、金絲蜜棗、金華佛手、宣平蓮子等多曾被列為貢品。

9樓:小果丁

浙江「浙g」是金華市的牌照,其他是:

a 杭州市 b 寧波市 c 溫州市 d 紹興市 e 湖州市

f 嘉興市 h 衢州市 j 台州市 k 麗水市 l 舟山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浙g是浙江省金華市的牌照。金華為浙江省地級市包括下轄蘭溪、義烏、東陽、永康4市以及武義、浦江、磐安3縣的車牌都為浙g。

11樓:新石家莊

金華市浙a 杭州市

浙b 寧波市

浙c 溫州市

浙d 紹興市

浙e 湖州市

浙f 嘉興市

浙g 金華市

浙h 衢州市

浙j 台州市

浙k 麗水市

浙l 舟山市

12樓:會跳舞的肘子

浙g是浙江省金華市的的車牌,我就說在浙江金華,這邊都是帶g的

13樓:

你號!浙g是浙江台州的車牌號!

14樓:雙魚小金金

浙g 是金華的,不是台州,台州是浙j!!!

車牌號碼66369好嗎

這個車牌號挺好的。都是些吉利的數字。看起來順眼,讀起來順口。交通法關於臨牌和試驗用車牌照有什麼區別 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 試驗用車牌照屬於臨時牌照的一種。臨時牌照主要包括 本地臨牌 異地臨牌 試驗車臨牌 特種車輛臨牌。試驗車臨牌與其他臨牌的區別在於 1 樣式不同,例如本地臨牌為天藍底紋黑字...

浙CX67Q7車牌號碼好嗎

浙cx67q7車牌吉凶 車牌號碼 浙cx67q7 車牌吉凶 凶帶吉 吉凶籤文 名雖可得,利則難獲,藝界發展,可望成功。結果僅供娛樂,切莫當真!交通法關於臨牌和試驗用車牌照有什麼區別 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 試驗用車牌照屬於臨時牌照的一種。臨時牌照主要包括 本地臨牌 異地臨牌 試驗車臨牌 特種...

車牌號碼是wt087號碼好嗎,車牌號碼U8000好嗎

你好,車牌wt087,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 信則有,不信則無 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