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ub9197車牌號好不好,蘇U19678車牌號碼好不好?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430 閱讀 6288

1樓:

我感覺這個車牌挺好的,沒什麼不好的。自己有時候只要數字大致差不多,如果真要有意義的,車牌的話,可以去自選車牌。

蘇u19678車牌號碼好不好?

2樓:愛悠然自得

覺得這個號碼是非常好的號碼,裡面的數字也沒有什麼禁忌的數字。

3樓:誰訴離觴

覺得這個汽車的牌號挺好的,就是這個,畢竟是自動選的,這個你也沒有辦法,然後換這個車牌號碼

4樓:九九帆

我覺得這個數字讀起來挺順口啊,有酒有六有八。多帶勁的,我覺得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牌號全是數字,挺不錯的車牌號,你值得珍惜。

6樓:聖小喵

車牌號碼沒有什麼好不好!能不能用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碼還是不錯的,他後面是678,而且正好是挨著的,比較容易記得住

蘇u14188車牌號碼好嗎?

8樓:期待公平

不好。14排列車牌號諧音不好聽,建議換個車牌號。

車牌號就是區別不同車輛的**,只要諧音好聽,自己喜歡就行。

蘇uxx810車牌號碼好不好?

9樓:紅色獵人

ux810車牌號碼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可以,數字8和發諧音,而且車子號牌怎麼樣與實際生活沒有什麼影響,建議不必過分糾結。

10樓:liang瀟灑依舊

可以繼續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蘇u牌照是代表**?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蘇u牌照是代表蘇州。

江蘇省各地車牌**具體如下:蘇a南京,蘇b無錫,蘇c徐州,蘇d常州,蘇e蘇州,蘇f南通,蘇g連雲港,蘇h淮安, 蘇j鹽城,蘇k揚州,蘇l鎮江,蘇m泰州,蘇n宿遷,蘇u蘇州增補。

車牌序號編碼規則有三種,分別是:

1、序號的每一位都使用阿拉伯數字;

2、序號的每一位可單獨使用英文字母,26個英文字母中o和i不能使用;

3、序號中允許出現2位英文字母,26個英文字母中o和i不能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蘇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條例》中規定:

第十八條  在處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及道路交通事故時,涉及車輛性質和駕駛證、行駛證、號牌真偽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認定。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第三十八條  當事人對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有異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及時複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消除:

(一)記錄的機動車號牌資訊錯誤的;

(二)因交通訊號指示不一致造成的;

(三)交通標誌不清晰造成的;

(四)道路交通設施改造、維修佔用道路造成的。

12樓:紅色獵人

蘇u牌照是蘇州市使用的機動車輛牌照,2023年10月23日,從有關部門獲悉,江蘇省蘇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將啟用蘇u發牌機關代號。也就是說,今後將啟用的蘇u和已經使用的蘇e,均代表車輛是在蘇州車管所辦理的上牌手續,代表"蘇州籍"車輛。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蘇u,蘇e都是蘇州

14樓:子禪

以前是特種拍照,現在不用了

車牌號310好不好?

15樓:等國家紡股份

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有250也不能要。英文字母帶有sb,2b,**,**,jb這些,因為有特殊含義也不能選。

16樓:a米蟲

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

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有250也不能要。英文字母帶有sb,2b,**,**,jb這些,因為有特殊含義也不能選。

車牌號蘇u19678好不好?

17樓:紅色獵人

車牌號u19678個人認為還是不錯 數字6和8一起有又順又發之意,而且所謂車牌號好不好更多是個人心理作用。

車牌號3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那要看其它的數字是什麼了,如果是3636或者3399那豈不是很好的車牌號了,這種號是公認的好號估計要花錢不過很值得 號現在這種牌號要花錢才能擁有 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

蘇al6666車牌號好嗎,車牌號尾數6666好嗎

您查詢的車牌bai號碼 蘇al6666 吉du凶 吉 吉凶分析 zhi萬寶集門,天降幸運 dao,立志奮發,得成大功 專車主分析 不屬善表達 疑心大型 其具體表現為 在乎身邊各人對自己的評價及觀感,不善表達個人情感,是個先考慮別人感受,再作出相應配合的內斂一族。對於愛侶,經常存有懷疑之心。車牌號尾數...

車牌號OFG22好不好,97400車牌號好不好?

車牌號ofg22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畢竟這組車牌號是沒有明顯讓人忌諱的數字和字母,尾號22兩個小順子號也相對難得一些,而且車子號牌怎麼樣關鍵還是個人心理作用,與實際生活影響不大。97400車牌號好不好?蠻好記的車牌號,只要不繞口,都可以,有的數字中間穿插子母的不好記 這個車牌挺好記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