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怎樣給見面禮,給多少,才是吉利數

2021-05-30 09:55:05 字數 2845 閱讀 7140

1樓:冼德文實念

男女雙方都不需要拿見面禮。若是分別去拜訪對方父母,則需要帶禮物。如果是正式的雙方父母見面,應該就是確定心意,準備談婚論嫁了,所以,席上主要是父母們交談,男女雙方則表現積極主動點較好。

別緊張,呵呵,祝你好運!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 男方父母應該給女孩多少見面禮

2樓:fly悲劇的開始

看各自家庭的承受力,心到意到就行了,如果一方家庭不寬裕,就不要給太多,造成對方壓力,給個吉利數就行了。如果女孩比較物質,那就給多一點,充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給888./1000/1288都可以。訂婚就別含糊,

4樓:快樂的太陽

那得根據當地生活水平和家庭條件在作決定

5樓:呵呵貴

有錢多給,沒錢少給,但至少600吧!

6樓:王偉榮

按當地規矩來!或者不是同個地方的話,就按女方那邊規矩,反正如果打算往好了走,就宜多不宜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五百,完啦,以後還要給

8樓:殺

1000到2000都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吧,500-1000

女生第一次雙方父母見面,見面禮要給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父母雙方見面給彩禮,男方父母要給女方父母一個大紅包(6000-28000不等),這是農村一般家庭的數目!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可加!一般以666或888做尾數。

然後男方父母還得給女方一個見面禮(600-2000元不等)男方要給女方的家人比如弟弟,爺爺奶奶紅包,這個紅包是男方直接給!而不是由男方的父母給。(100-500元不等)最後男方父母和男方離開女方家的時候,女方的父母要回禮!

女方父母要給男方(600-2000不等)的見面禮!記住只回見面禮!其次,男方給了彩禮,女方父母就得負責女方的嫁妝!

這方面女方父母自己把握如何買嫁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他們一起去餐廳吃頓飯就ok了。這樣就給錢也太尷尬了啊。除非對方家裡窮死。 餐廳啊,高階點。注意禮節就行了。要有心點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一、大概300~600左右

男方帶家長到女方訂婚,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要給多少見面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

父母雙方見面給彩禮,男方父母要給女方父母一個大紅包(6000-28000不等),這是農村一般家庭的數目!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可加!一般以666或888做尾數。

然後男方父母還得給女方一個見面禮(600-2000元不等)

男方要給女方的家人比如弟弟,爺爺奶奶紅包,這個紅包是男方直接給!而不是由男方的父母給。(100-500元不等)

最後男方父母和男方離開女方家的時候,女方的父母要回禮!女方父母要給男方(600-2000不等)的見面禮!記住只回見面禮!

其次,男方給了彩禮,女方父母就得負責女方的嫁妝!這方面女方父母自己把握如何買嫁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哪兒的人了哎,

我們這邊基本是一兩千元不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啊,現在的情況的話一般要5000元以上啊,否則的話好像說不過去啊...呵呵,僅供參考啊

16樓:☆筱妍de檸檬

看自己的誠意和資金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我們這裡只要給你的愛人就ok了!

男女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男方給了2千左右見面禮,女方給多少

18樓:最愛幻雪寶兒

看你們的經濟情況咯

你們老家那邊有沒有這個習俗呢?

一般人家先給了2k的話

那你肯定不能低於這個數啦

不然會覺得拿不出手的吧

19樓:鄉村小丑

見面禮只聽說男方給 沒聽說女方也給的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見面禮給女方多少錢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多給,沒錢少給。上限不封頂

21樓:老狗死了留狗寶

看自己的經濟實力 最重要的是 看女方對你的要求

22樓:雲破天歌

視你家的經濟情況,再結合對方那邊的風俗情況,這東西全國各地區都不一樣

男女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要給見面禮我們認識有2月了

23樓:紫**狼

隨地就俗,無一定之規。

戀愛男女雙方父母見面,重在氣氛融洽,只要兒女情意好,拿什麼禮物不重要,對方給不給見面禮也無所謂。不過為圖個高興,男方父母一般都不會讓自家未來兒媳空手而歸。你們要著重注意的不是拿什麼合適,反而是拿什麼不合適,避開禮品名稱上不吉利的字眼就行,比如不能送鍾(取其諧音終),不宜送梨(取其諧音離)。

一般情況下,帶些好的果品就行了,如果對方過於計較,依我看這門親不結也罷,不計較的才是好親家。對方抽菸喝酒,捎帶菸酒也行。有其它比較有特色的東西可以帶些去。

打個比方說女方父母或其所在地是做醬菜的,並且其醬菜在一定範圍內有點名氣,儘管不是什麼好東西,但足以代表一份真心真情,可以帶點。另外我個人意見,養女兒的人家,最好是等對方父母先來過再去回訪,倒沒必要主動。

第一次去他家,對方父母會給見面禮嗎

不給見面禮就是沒看上你唄,給了就是看上你了,錢多少呢,就是,農村 五百就是在觀察觀察,一千就是已經把你當兒媳婦了,有意思把你娶過門,不給就是壓根沒看上你,城裡就不知道多少了,但是不給好像真過不去,沒有不給的,不也無非就是沒看上唄。給的多也就是老人開明,答對兒媳婦樂呵的,到時候少要點彩禮,要是不給就是...

二婚的第一次見面,男方父母該給多少見面禮才吉利

男女雙方都不需要拿見面禮。若是分別去拜訪對方父母,則需要帶禮物。如果是正式的雙方父母見面,應該就是確定心意,準備談婚論嫁了,所以,席上主要是父母們交談,男女雙方則表現積極主動點較好。別緊張,呵呵,祝你好運 搜一下 二婚的第一次見面,男方父母該給多少見面禮才吉利 二婚如果第一次見男方女兒給見面禮嗎給多...

親家第一次見面禮節,第一次見面,給親家送什麼禮物好?

1 主要談小孩子的問題。2 其實兩家就是見個面然後稍微熟悉下,兩家雙方的家庭咋樣3 如果親家態度都跟好的可以讓小孩繼續交往,感覺不好的話另說。4 沒啥禮節的,就跟平時差不多,文明舉止就行了,可以帶點見面禮 主要是表現自己的誠心,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