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第一次見面禮節,第一次見面,給親家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10 18:05:14 字數 3878 閱讀 838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談小孩子的問題。

2、其實兩家就是見個面然後稍微熟悉下,兩家雙方的家庭咋樣3、如果親家態度都跟好的可以讓小孩繼續交往,感覺不好的話另說。

4、沒啥禮節的,就跟平時差不多,文明舉止就行了,可以帶點見面禮

2樓:蒲負順

主要是表現自己的誠心,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此外,情侶之間在對方父母面前,一定要注意一些相處方式。

第一次見面,給親家送什麼禮物好?

3樓:喲啦卡

第一次見面,給親家適合的禮物如下:

1、天然真絲絲巾

女人與女人之間是最心意相通的,第一次見親家母,可以給她挑選一款高貴典雅的天然絲巾,色彩溫婉,大方得體,華麗卻不張揚,能更快的拉近與親家母的關係。

2、高品質紅酒茶葉

送給親家公的禮物,紅酒茶葉當然不能少,兩位男士坐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也是有滋有味,兩家人第一次見,這麼開心的事情吃飯時也少不了喝一杯酒。

3、養生保健禮物

雖然第一次與親家見面,但早已成為一家人,兒女成家,做父母的也都省了一份心,可以選擇一些養生保健的禮品送給親家,也是一份健康的祝福。

送禮物的禁忌

1、禁止給年長的長輩或者是病人還有就是剛離職或退休的人送鐘錶;

2、不要和參加比賽尤其是參加體育比賽專案的人送書本;

3、禁止和有生理缺陷的人送他們無法使用的東西,這是一種很錯誤的行為;

4、男士禁止在社交生活中給女士送去鞋襪和內衣;

5、不要把沒有去掉包裝的花束送給別人;

6、不要用刀剪送人;

7、禁止在臨走時或者一聲不吭的把禮物放在門口或者角落裡一走了之。

4樓:呆萌哥

菸酒糖茶外加水果糕點,每種類別最好是雙數,寓義好事成雙1、火腿,火腿歷來是送禮贈客的佳品,尤其在中國傳統的聘禮中。

2、最小資禮,上等的茶或者咖啡。有些有小資情結的父母,喜好喝咖啡、品茶,那麼選擇一些上等的茶或者咖啡饋贈,是最恰當不過了。

4、最貼心禮,保暖毛衫。深冬初春歌謠注意保暖,送長輩一件羊毛衫,或羊毛圍巾,讓他們時刻感受自己的貼心呵護也是不錯的選擇。

5、白酒或者喝酒,以對方父母喜好而定

6、可以送自家家鄉特產,不管是食品還是手工,代表自己家鄉特色的產品

親家第一次見面禮節

5樓:啊往事知多少

什麼都不要送,吃完飯一起回家就行。送東西反而顯得俗氣了,畢竟以後都要成一家人了,何必這樣客氣呢。

6樓:暨慈曾攸

兩盒茶葉一點水果就好。空著手失禮了。禮品太重或太俗氣也不合適

親家第一次見面應準備什麼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場合,買點水果顯得太寒酸。送針對性的禮物,顯得過於親密。(這種討好的行徑,留到以後兒媳婦來做更好)。

最好選擇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特產或保健品,所謂的拿得出手。也在暗示,我家能娶得起你家丫頭,以後也不會虧待她。

說什麼話。

老人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飯都多,這方面我就不班門弄斧了。只提醒作為兒女,一旦雙方老人因為要求產生分歧,千萬不要幫自家父母說話,這屬於火上澆油。正確的態度是和稀泥,雙方都讓步,寧可小情侶受委屈。

表什麼態。

第一原則是真誠。以後都是大家庭,你所有的偽裝都不會長久。第二原則就是:

男方表現自己有擔當,女方表現自己夠乖巧。老人眼中的理想婚姻,無非是:男人在外能頂天立地,女人對外能溫良賢淑。

親家初次見面說什麼

8樓:小格調

親家初次見面可以進行簡單的問候、閒聊、聊聊兩個孩子的問題,適當的關心對方的家庭等等。

總之即便意見不和也不要當面爭吵。

1、問候

可以互相問候對方最近工作各方面問題,簡單的一個敘舊,說說彼此生活的現狀等等都是可以的,因為親家見面,互相之間都還是很客氣的。

2、閒聊

雖然大家成為了親人,但是其實兩方父母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還是不多的,而且都有點拘謹,所以閒聊的話題可以有關兩個人家庭或者是孩子,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對方的喜好閒聊。

3、聊聊兩個孩子的問題

如果兩家之間是初次見面,那麼在酒桌上的時候可以談談兩個孩子的問題,說說自己孩子的問題,希望對方父母多擔待孩子身上的不足點,多多提點孩子等等。

4、關心對方的家庭

既然要結親家,那麼可以深入瞭解一下。比如可以問問對方家裡面的長輩情況如何,多關心關心老人家的身體,這樣也會比較禮貌。

9樓:溜到被人舔

女方父母對男方父母說:

親家好!今後我們兩家就是親戚啦,孩子(女)在家獨生子女,全家這也不讓她幹,哪也不讓她戳,怕燒著、怕燙著,我們都把她慣壞啦,這不都出嫁啦,任性的脾氣還沒改掉。今後,到您家,還望你們多調教、多擔待。

臨出門,我們還一個勁的囑咐她,到了婆家,要聽話、要孝敬、不要任性。女婿也是獨生子,要和睦、要團結、要互敬互讓。好啦親家!

我就把閨女託付給您了。

男方父母對女方父母說:

我說親家哎,一家人不說兩家話,現如今的孩子,別看都到了結婚生子份,可和從前大不一樣了,都是獨生子女,誰也別說誰,都慣得沒個樣。再說啦,可憐天下父母心,那個老的不為後輩著想,都盼著他們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小兩口和睦相處,出雙成對。沒說的,我也是出名的刀子嘴、豆腐心,今後深啊淺的,媳婦也別往心裡去。

我說親家,你就把心放肚裡吧!有事我們多交流,**交通都很方便,我們也常來常往。

10樓:水果莢心糖

親家初次見面還是誇誇對方的孩子,然後談談對方對兩個孩子的祝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介紹下,男方一般都是主動些,聊一些兒女們的話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好說不同的人說的話是不同的。下面只是個例子。內侄女的婚禮分兩地舉行,4日一場在杭州,5日在上海,今天兩親家在上海碰頭,見到男方的父母,給人的直覺就是一對慈祥的老人,說老吧,年紀不一定大,因為他們的三叔比我老公年紀還小,比我只大了一歲,那三嬸嬸比我小一歲,可看上去,不像和我是同齡人,要麼是我們夫婦長得另類點了.

侄女的準公婆開了自家的寶馬750和一輛賓士s***到上海來,做婚車,他們很低調和氣,如此富有不帶一點架子.因為兩親家初次見面,侄女夫婦太聰明瞭,將我們叫去,呵呵,親家一邊是我們的大哥,我們還有一個身份就是媒人,飯桌上,我們不時說點什麼,說長道短的,這樣一來,完全消除了親家們初次見面的拘謹,大家談笑風生,侄女婿私下對我說,其實,他對自己的丈人還是有點拘謹,放不開,有你們在,我就放開了,呵呵,一個大記者竟然也會和普通人一樣會有拘束的時候哦.老公酒喝多了點,因為高興,太有成就感了,這麼多年辛勤做媒,終於首次有了收成,值得高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親家初次見面說什麼,這點也可以提前準備,先了解對方家長的情況。然後從家常開始,生活瑣事,未來打算。

2、想知道女方有沒有回禮,可以私下直接問女方,因為都是一家人了,簡單的問題,簡單化,每個地方的風俗都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面當然應該說你好啦!我覺得回不回禮都無所謂。

15樓:青花曼舞

看你的情況 適當的請客吃飯還是要的 初次見面要主動 熱情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怎樣給見面禮,給多少,才是吉利數

男女雙方都不需要拿見面禮。若是分別去拜訪對方父母,則需要帶禮物。如果是正式的雙方父母見面,應該就是確定心意,準備談婚論嫁了,所以,席上主要是父母們交談,男女雙方則表現積極主動點較好。別緊張,呵呵,祝你好運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 男方父母應該給女孩多少見面禮 看各自家庭的承受力,心到意到就行了,如果一方...

第一次發工資,給老人買什麼禮物,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能買什麼禮物?

買一些食物類的,主要是老人愛吃的,保健品就不用了 其次是實用類的比如柺杖 眼鏡 助聽器 暖水袋之類的,主要是貼心實用 最後就是陪老人吃個飯聊聊天,切記 事親以媚字為要 對老人要順著他們的心來 不如買小動物吧,老人年紀大了又沒有人陪伴,小動物可以陪他們玩,老人也會喜歡的!老奶奶們都喜歡鐲子,金銀太貴,...

情侶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 分手。其實風鈴還有思念 想念的意義。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總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