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崑崙玉的黃口料,這是不是崑崙玉的黃口料?

2021-05-11 03:16:56 字數 1070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口料,是不是崑崙玉看不出來。小掛墜的話二三百。看不出尺寸。

2樓:灰跡仙蹤

這幾張顏色差別也太大了,哪一張更符合實物實際顏色啊?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黃口料?謝謝

3樓:

這個目測應該是和田玉青白玉黃口料,類似如圖這款**正常在3000-4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像是黃口料,但是不確定,建議你還是去找個專家給鑑定一下。

5樓:旖旎風情

看顏色質地像,不過**無法鑑定,還是去鑑定實物妥當

本人有兩塊崑崙玉黃玉(黃口料) 求高人給看看怎麼樣

6樓:heart桑切斯

十五元一公斤的批發料

一般用於給學徒練手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崑崙玉青黃口料子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用電筒,打光,看看裡面的結構。

請問,黃口料與和田玉有啥區別?密度硬度還有透光度,希望能給個詳細回答!

8樓:項城碧玉軒

黃口料是一種和田玉的稱呼,是新疆若羌礦出產的新山料,是黃中泛青的山料玉石,整體青黃色,行內稱之為黃口料。但黃口料不是黃玉,黃玉是和田玉里一個品種,黃口料主要出產在若羌,其他山料礦均有產出,所以,只要是青黃色的山料都稱黃口料。黃口料硬度和密度與別的和田玉料一樣,但與和田籽料相比,油度偏低,韌性偏低,由於韌性低雕刻的時候易崩口。

也有人,稱黃口料為黃玉,其實和田黃玉是淡黃或紅黃色,現在的和田黃玉的黃色是後天形成的,黃口料是先天形成的,所以,目前還不能把黃口料叫和田黃玉。但是,黃口料玉與東北的河磨玉成分顏色是一樣的,河磨玉就是以前俗稱的老黃玉,河磨玉也是和田玉。唉,一言難表啊。

9樓:腳下明天

黃口料在青海的崑崙玉里也有,黃中帶青或白的和田玉很多人都稱黃口料。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黃口料?謝謝

這個目測應該是和田玉青白玉黃口料,類似如圖這款 正常在3000 4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我看這個像是黃口料,但是不確定,建議你還是去找個專家給鑑定一下。看顏色質地像,不過 無法鑑定,還是去鑑定實物妥當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黑山黃口料,又值多少?謝謝 目測是黃口料材質的吊墜,型小機雕,個人覺...

是不是高古玉,請問這是不是高古玉?

高古玉器品種風格玉斧,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問這是不是高古玉?真品是高古玉器品種風格,真品值錢的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23個小竅門,叫你如何辨別高古玉?1 玻璃光 玻璃光一般在潮溼和密閉的環境中容易形成,顆粒細 密度大的玉質容易形成,盤...

這是不是小葉紫檀,這是不是小葉紫檀

通過 來這條的108的珠子是紫檀的,但料子不老。珠子順紋,正圓,小孔,無明顯裂補,瑕疵。質地一般。油性較差。無牛毛,水波,癭子,瘤疤等特徵。屬於是入門級的貨色。適合學習,練手,把玩兒。品質較差,無收藏價值。參考 2 300左右!渠道不同,商家成本不同,購買時間不同,會有一定程度的溢價,所給的 僅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