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朋友們,我這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嗎

2021-03-19 18:25:14 字數 4658 閱讀 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和田你就大興。羊脂又是個高峰點!祝你心想事成!

2樓:海皇斬

這塊玉看的**太漂亮了,應該是楊子宇新疆的楊子鈺還應該是資料,這個是非常非常的好,我非常非常喜歡,就是看**是如此的,但具體是是什麼樣?這個就是我知道這個預看**是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潤

3樓:zhaoxinli趙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塊美麗的石頭,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看起來更加細膩,拿起來更加壓手。所謂的玉,古人說:

石之美者!從你發的**來看,這塊玉應該是阿富汗玉。和大理石相似!

4樓:匿名使用者

僅從**看,色偏白,油水不足,顯然不是羊脂玉。

又種比較簡單的判斷方式,那就是**。你報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從**來看確實有點看不出來,想要知道是真是假話就得找專家鑑定一下,那樣才會知道是真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不好鑑定真偽和價值,建議最好去你當地文玩市場多找幾個懂行的人看看,綜合意見,確定真偽和價值。

7樓:想回到過去

我們是神仙嗎?**上就可以看得出?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到實物才能辨別。

麻煩朋友們給看看這是新疆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在多少?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想羊脂白玉。不知道它的重量,我也無法給你做出回答。

10樓:東北余文樂

好東西啊,我出20萬你賣不賣,如果不賣我在加5萬。如果賣的話你當我沒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漂亮,你拿去給專家看看吧,這裡每個人告訴你的**都會不同,你都不知道信誰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沉色非常飽滿,也很透亮,上等羊脂玉,價值在一千元左右

13樓:易學白頭翁

這塊石頭亮度太透,密度不好。

手電照時光圈越小越好,說明密度達到了。

這塊石頭不值錢。

這個是羊脂玉,價值上萬。

羊脂玉是按克賣的。

14樓:

從色澤上來看、你這個是白玉、有的白玉就不值錢,你的毛料上來看就值二百元吧

麻煩大師們一下。幫我看看我這幾個是和田玉羊脂白玉嗎?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真正嚴格意義上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目前市場**在2萬一克,這意味著54克多,就是一百零八萬人民幣。可能不?比對一下**都知道,根本不靠譜。

新疆和田玉鑑定機構,只要是透閃石玉,只要玉帶白色,它就會標註羊脂玉或羊脂白玉字樣,哪怕俄料,青海料這類非新疆和田的廣義和田玉,照標不誤,業內都是見怪不怪了。

這件當然是和田玉,排除了所謂羊脂白玉的可能,現在糾結的,無非是新疆和田籽料還是俄料的問題。不錯,這件背面有大片毛孔,但個人放大**看,毛孔粗,且分佈過於規矩,不自然。

請鑑定下我這是和田玉嗎,如果是像這樣的算不算得上是和田羊脂白玉了呀? 1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透光性和圓潤的程度來說,可以肯定不是和田玉,漢白玉的可能性大一些,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漢白玉**對比

17樓:約瑟大王

感覺就是個石英質的鵝卵石,不是和田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單養殖吧?這不算養殖吧,打燈還能看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一般的石玉,也不大純。

20樓:天空狠狠

單純看外表顏色還是不行的,必須看一下它的成色,密度和內部結構。看**,一塊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玉,沒個30-50萬你拿不下來。這麼大起碼5-8萬。你可以找個玉石店鑑定一下。

21樓:陳釔呈

這是石英岩玉,不值錢的

22樓:w__羽

據說真正的玉石所在的礦脈早就被挖空了=。=

這兩塊是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嗎?

23樓:自在啼

這兩塊,既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羊脂白玉,只能說,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裡邊的玄機,我解釋一下:

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

這就意味著:新疆和田玉,廣義和田玉(青海料,俄料,韓料等)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算真品。

這就是廣義和田玉,俄羅斯玉,也成俄料。料質嫩,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

但新疆出具鑑定證書時,只要是白色的和田玉材質,不管廣義還是新疆和田玉,一般標註:羊脂玉。

這是噱頭,和極品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完全兩碼事,那個,兩萬塊/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像是新疆和田羊脂玉,,,

請問這是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嗎? 50

25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不是和田玉,就更談不上羊脂玉了,和田玉纖維交織結構

,玉質內緊密,這個從**看就可以看

容出明顯的顆粒感!和田玉光澤是油脂光澤,這個是玻璃光澤,所以都不對,這應該是碳酸鹽質玉,而且還是結構比較鬆散的的碳酸鹽質玉,市場價位幾十塊錢吧,很常見的一種石料,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2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不算。羊脂玉,是指玉的顏色接近像羊油脂一樣,羊脂即羊油的顏色,是不是接近【羊脂】,可以到賣羊肉的攤位與羊油(特別是綿羊的羊尾巴油)做比較。

27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的確不錯,是收藏家的寶物。喜歡收藏愛好就趕緊收藏起來吧!多年以後它的價值真的是不可思議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是不假,你要說是羊脂玉的話應該差點兒。但是也說得上是羊脂玉。因為他不是上呈的羊脂玉。要是雕工好嘍,也可以賣個好價錢,也可以自己都說玉養人,三年人養玉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和田玉中最高品質的玉種——羊脂玉,我家專門收藏各種玉石,經常看到這種羊脂玉。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和田bai

玉的羊脂du白玉嗎?俺這老zhi太太老年人對這個不dao明白,是回真的是假的,也是不知道

答的,有假雨也有真玉,我出去旅遊時就買了一個甲魚,花了18塊錢,所以說這個真的假的?我真是不知道啊,辨認不出來,你們擺那個應當是真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家鑑定一下,別上當了。

32樓:陳釔呈

看不到透光度不好說,你用強光手電照一下,看看石頭的通透度和裡面的結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就是普通的石頭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塊普通的石頭

請問這是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嗎,像這樣的大概價值大概能值多少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和田玉的表面有著特別鮮明的特點,比如和田玉有著非常明顯的油脂光澤,在自然光下會反射出一種自然、滋潤的色澤,看上去特別舒服。二摸:

所有天然玉石的表面都有一種冰潤、自然之感。和田玉也同樣如此。三劃:

天然和田玉的表達硬度特別高。我們可以用尖銳的利器在其表面劃一下,看看是否有劃痕。真正的和田玉表面,不會出現明顯的劃痕。

**;最頂尖的羊脂玉**每克在2-3萬元之間,普通的羊脂玉亦上萬元;品質稍遜的白玉等,每克**在6000至8000元之間;品質一般的飾品**則在千元左右;最次數百元者亦有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和田玉羊脂白玉,並且和田玉也要看是新疆料子還是青海料子,還有白色瑪瑙高溫加熱後也是這樣的質感,從肉眼無法分辨的,**更是看不出,要用儀器檢測硬度+密度+折射率才知道,檢測費一般10-50元,50是陌生人,10元是長期合作的商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的是,俄羅斯玉滾筒仿籽料,並非真正的和田玉料,價值在千元左右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看不出來的,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39樓:金絲楠玉髓

看**效果,是到羊脂白的資格了,屬於和田玉也沒問題,**油度也挺好,但是沒看出籽料特徵,**幾千有了,不過需要上手確定。

40樓:上和玉客

是不是羊脂玉,這個光靠**是判定不了的,羊脂玉有羊脂玉的特徵,成份,構造和標準,建議帶上實物,去正現的專業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具體價值耍根據鑑定之後的標準才能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玉的雕工很粗糙,我也是新手,但好玉會配好雕工,以圖上雕工這麼粗糙而言,肯定不是羊脂玉了。或許是前面兄弟們提到的俄料,因為感覺**中質感是奶狀白。其他的我也不會看了。

42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不是和田料。是俄料。

朋友們,請問下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那肯定是oppo啦,同樣的配置,oppo的會比華為便宜一大截,而且,oppo手機顏值我還挺喜歡的。oppo手機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華為 oppo這兩款手機對比,華為更勝一籌!如果你是 迷,oppo音質絕對棒,這是主要區別,其他都差不多,都好。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品牌價效比高?華為和oppo建...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麻煩朋友們幫忙看看急

上看不到毛孔特徵。沁色也不自然。質地很普通!地攤貨!籽料的 料子一般工藝一般 不是籽料,像是俄料的 這個是我在新疆撿到的一塊和田玉籽料,希望友友們幫忙看看謝謝!從表皮看,都是晶瑩剔透,質地溫潤,水頭一定很足,難得的精品。從 上看來,水頭,額,也就是表面水頭還不錯,但嗝跟裂,還是比較多的,裡面的判斷,...

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從你展示的 可以看出你手裡拿的這個東西,它就是翡翠的,至於他是上好的翡翠,還是一般的翡翠,這個要讓專業的人給你鑑定一下 請朋友們看看,我看看這是翡翠的事實,是這是翡翠的嗎?翡翠是要經過專家鑑定的。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你朋友看不是上這行的也不清楚 你這個看上去像翡翠,但不是翡翠。你覺得等於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