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感情類問題。請看圖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021-05-29 06:57:36 字數 1739 閱讀 6024

1樓:蔥孃的騎士團長

正常來說這個男的是對這個女的有反感了,認為這個女生懂這些很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這個女生,這個女生是你嗎?

看圖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情感類問題。 10

3樓:幻

這是在說明一個問題,表現出的是選擇了其他的人,說了很愛他但卻拉黑,表現的是自己在他和另一個人之間做出了選擇,所以對方當然不會迴應。從另一方面,對方如果並不在意,並不喜歡這個人,那也不會迴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別在意了

請看圖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煩惱感情 10

5樓:bbb8dy加我微信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採納喔!

6樓:防靜電地板

聊幾句看看情況,或是內向,或是有什麼難言之苦,

7樓:美麗凍人的春天

他如果只對你一個人這樣,那麼你完全可以主動點,去找他聊聊,如果對所有人都這樣,那就算了

問:情感方面的問題,求大家看圖幫我分析。謝謝!!

8樓:金剛三句

詩云:紅粉佳人體態妍(容貌豔麗的女子身體美麗)相逢勿認是良緣(可是你遇見了千萬別認為這是你的機會來了)試觀多少貪花輩(看看古今中外那些好色之徒)不削功名也削年(因為淫慾榨乾了骨髓與腦髓,不是考不上功名,就是多病折壽)

此詩作者已不可考。它深刻揭示了淫慾與人的智慧、身體狀態之間的必然聯絡:

多淫之人,由於常常意淫、邪淫,消耗了身體的骨髓、腦髓,榨乾了精華,所以必然頭腦愚笨,身體腐敗,萬病纏身,貧窮下賤!

9樓:李少婷呀

[cp]你可不可以在她嘴硬的時候看穿她的內心給她最好的疼愛 ?[/cp]

10樓:姐刁蠻

你應該是有希望的!不過你必須馬上回頭去找她,跟她再次表白!然後好好哄哄她!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不想失去你,這個備胎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看圖

12樓:lucky貝貝

1.這女孩子估計不算成熟,但是呢,還算明事理講道理

2.這女生知道你男友有女朋友了就沒行動,還算好的

3.你男友說不定對人家有點興趣也說不定了。不要猜了,直接問你男友不就行了嗎?

13樓:lhl_小夏

你男友想:當普通朋友可以,當女朋友就免了。從沒回復她可以看出你男朋友不喜歡她,但是你男朋友又有些虛榮心所以給她點贊。

那個女的因為你男朋友沒回覆資訊,也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放棄。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搶拉倒,該過日子就繼續過

15樓:粉の尕兔

愛情本身就是捉摸不透的。、

情感方面的問題,求大家看圖幫我分析。謝謝!左邊是我給大家的提問,右邊是她發的動態

她發的這條動態肯定是與你有關的。而且她以前有過感情經歷,現在拒絕你是因為還沒想好怎樣去迎接新的一份感情,她也許正準備慢慢試著接受你,結果你馬上跟她說去找別的女生,於是她就發出了這樣的感慨。兄弟,你是不作死就不會死啊!樓主看我分析的方向 因為是異性盆友,關係比較好卻不是情侶,在你們還沒有找物件前要好好...

情感問題,情感高手請幫我分析下

誰也不知道她怎麼想,中國這麼多人什麼樣的性格都有,你瞭解她麼?不瞭解吧!如果你喜歡她就去了解她,她既然能加你qq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多去了解她,或許她是個挺內向的女孩不知道該怎麼來跟你溝通,別錯過了,加油哥們,先提前祝你抱的美人歸,呵呵!看來她是不太上心,也許是沒找到合適的,先把你當備胎,還是找...

感情問題!!幫幫我,情感問題!!

先了解一下他是不是喜歡你吧 這種問題總是很糾結 單相思不代表什麼感動她才會有結果。1 你是有點內斂的男生,面對這樣的女孩,一般都情不自禁 2 這樣的女生,男人都喜歡,但男人都不會要。因為,太不放心了。3 跟這樣的女孩談戀愛可以,但結婚要謹慎。4 因為你們認識很長時間了,所以你有機會。但可以動作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