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謝謝了,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 謝謝了

2021-06-12 20:57:49 字數 705 閱讀 6081

1樓:

說實話我看不到你們的將來,她還要上學,可以說是大學她有更大更好的舞臺而你只限於次對麼?

大學是一個充滿**的地方,在那裡她能遇到更優秀的男生她有更好的未來,也許她也是糾結了把。

有些事情勉強不來。我的感情很淡薄,只能給一個人呢一次事後沒有後悔藥賣,愛情不是過家家也不是玩玩而已,認認真真的去經營感情是需要付出很多的!現實是殘酷的!好好去面對!

守望也不一定有幸福,有時候愛就是要放開手,尋找適合的那個人!

2樓:恍若雲初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要看的開些,比較上學時候的感情是象牙塔裡的,根本就不現實。

3樓:琉璃情之無悔

找個機會:問問她,最近怎麼了,像她現目前這種情況來說,可能是因為高考這一塊受到影響,再加上她有屬於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內心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等一些原因,多嘗試著去走進她「心」的世界,或許你會得到一份不一樣結果。

看完你的自述,

我也有和你類似的經歷,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對,分開一段時間,教自己和她都放開。

5樓: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看出幾個答案,1她對你膩了,你們真的可以冷淡幾天,雖然可能會分開。2她發現比你更好的了,想和你分手,3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就是她嫌棄你沒用,你也不爭氣,不去好好奮鬥

幫忙感情問題,幫忙解決感情問題,謝謝了!

我給你個參考,如果你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他就這樣的話那就說明兩點,第一他就是一個很粗心的人的,我個人的觀點,這樣的人不值得依靠一輩子,你們結婚以後他會變的更粗心,這樣的人沒有責任心的,第二,就是他不怎麼在乎你,只是他一個人寂寞,所以想找一個人來陪他,他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我感覺你應該是80後的人,建議你...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下謝謝,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男女在一起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個人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1 他可能是當時比較孤獨或者空窗期想找個人曖昧一下2 他可能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但不想到戀人的程度所以還是覺得找尋更適合自己的人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謝謝 其實你可以想想啊,十年的感情就因為...

感情問題,分析下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子!沒有道理。你不在乎時對方在乎你 當你在乎時對方又表現很冷淡。然後自己就會因為對方變得冷淡而非常的傷心難過,認為是自己以前對對方不夠好,通常這會被認為是不懂得珍惜,但事實是什麼樣只有自己才明白。真正的愛也不是這樣的。難道說我讓你到我家了就是愛你?難道說我讓你到我單位就是愛你?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