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可以直播手遊,直播遊戲嗎,求未滿16歲就能實名認證直播遊戲的平臺,要電腦手機都能直播的

2021-03-19 18:19:16 字數 897 閱讀 5431

1樓:加多寶

16歲是不可以進行直播的,因為你還是未成年人網路是禁止未成年人直播,因為你沒有權利申請

2樓:小年輕的知道

只要你有能力的話,年齡小一點也可以直播的,只是最好不要露面。

求未滿16歲就能實名認證直播遊戲的平臺,要電腦手機都能直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有監護人認證許可就行。大多數直播平臺都是這樣。

4樓:為啥帶鍋走

國輪判家法律規定的

所有直播悔信平臺必須實名18歲以上的公民

這個是硬臘前改性規定,沒有辦法的

5樓:蹈

直播什麼遊戲?如果是手遊個人推薦去襲滾大神tv如果lol除開鬥魚納手我建議你去熊貓tv,如果是三洞禪嫌國殺我建議戰旗tv。

哪個遊戲直播軟體不用16歲就可以直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怪獸bobo兒童直播平臺,這個平臺是根據悄世現在的市孝棗場需求而產生的,專門針對未**的直播,也是符合國家規定的綠色健康直播。如果你未滿18歲,要直播的話,可以去這個裡面直播巧運拆,不需要用身份證去註冊認證。這裡是未成年的舞臺,隨你發揮你的特長。

7樓:家有湯姆

直播登記需要身份證正面照以及手持身差拆橋份證的免冠**,這是國家規定的畢竟牽涉到金錢往來交易。但並沒有要求年齡,很多年紀十來歲的小屁孩都在做直播。如果再小一虛猛點,我看過一個9歲的小孩子在鬥魚直播,他是通過家長註冊的,這個其實也算的。

只要有人氣不被有關部門監察就行了。

只從很多網上直播事故之後,現在國家對直播監管越來越嚴了,御蔽所以想鑽空子也是不太容易的。

我未滿16歲可以自己辦銀行卡嗎,滿16歲沒滿18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銀行卡需要本人身份證,所以要先有身份證才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法律規定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1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

我未滿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要什麼條件,需要帶什麼去辦

未滿16週歲,可以辦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和戶口簿陪同前往 1 辦理步驟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

未滿16週歲可以騎電動車嗎?出了車禍怎麼辦。具體下面

交警判定的還是對的,從交通法上來說,是之路讓主路,你從斜面上來應該避讓主路上行駛的車 交警說他超速是找個說法讓他認這50 責任 另外 機動車由無責賠付,你不用擔心你的醫藥費用對方如果願意給你其他賠償,你還上法院幹嘛,你清楚你也有責任就對了建議你們私了,機動車也經不住你耗時間,沒必要上法院,把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