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會把Imissyou當作打招呼使用語嗎

2021-03-19 18:19:16 字數 991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語句帶點點曖昧,有點我們打情罵俏的意思如「安紅,俺這幾天可想死你咧」

lz是有洋妞這麼對你說才來問的吧,恭喜你,說明別人對你很有好感別告訴我是個黑人兄弟對你這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吧,比較熟的就會這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有這麼打招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反正是客套話。

外國人說i miss you 會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得看語境和說話的口氣啦,我們中文也是這樣的呢,看跟說話人的關係,基本還是比較親密的。

i miss you 英[aɪ mis ju:] 美[aɪ mɪs ju]

[詞典] 我想你;

[例句]i miss you terribly!

我多麼思念你呀!

有老外對你說:i miss you你該怎麼回答他?

6樓:匿名使用者

i miss you的意思是 我想你,回答比較多見的是下面三種形式:it's my honor. 這是我的榮幸。不過語氣很重,對大人物才這麼說,有些感恩戴德的意思。

it's my pleasure.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能幫上忙……)。比較平等。

如果對方不是高高在上的,那麼也可以翻譯成這是我的榮幸。也可以用it's a pleasure的形式,意思一樣。然後i miss you,too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i miss you ,too.

8樓:匿名使用者

i miss you,too.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回答: me too 口語的東西不用那麼費勁

韓裔美國人的韓裔美國人簡介,韓裔美國人的北美地區的韓裔

韓裔美國 bai人是亞裔美國人的一 du支。zhi根據2000年人口調查,韓裔dao美國人有約130萬人。一般回認為最早的一答整批韓裔移民是1903年1月13日到夏威夷甘蔗園的韓國勞工。1965年通過移民法案之後,有更多韓國人到美國。韓裔美國人主要分佈於加利福尼亞州 紐約州 德克薩斯州 華盛頓州 伊...

美國人喜歡紅色麼,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你胸口再穿低一些,就更適合他們的口味了,我不是瞎說,是就事論事 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明明不再憶 外國人喜歡什麼顏色忌諱什麼顏色法國人大多喜愛藍色白 美國人最忌諱紅色。因為在美國方文化裡,紅色不是像中國那樣喜慶的意思,而是透支 赤字 警示的意思。而且他...

美國人的禮儀,美國人的禮儀有什麼?

荷蘭流行女士優先的禮儀,所以不管在什麼場合,男士都要處處為女士提供方便。荷蘭人具有很強的時間觀念,對約會都很講信義。荷蘭人很喜歡聽恭維話,所以對他們的室內擺設等誇獎幾句,他們會格外高興。荷蘭人在交談時,不喜歡交叉式談話,女子入座時,雙腿要併攏 男子就坐時也不宜抖腿。他們不在眾人面前用牙籤剔牙,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