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分手了還要見面說嗎,情人關係分手了,還有必要見面嗎

2021-05-29 17:55:56 字數 1808 閱讀 2548

1樓:我叫王慶達

分手分抄兩種,一種是真的打算襲分了,另一種是矯bai情一下,以退du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就別回頭了,如果對方提出來的證明在你身上沒油水可撈。別太天真了,洗洗睡吧.

3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距離遠就不用了,尷尬

4樓:血月夜

不用了吧,感覺見面會尷尬

情人關係分手了,還有必要見面嗎

5樓:續緣情感諮詢

情人關係分手還見面只有兩個可能:

放不下這份感情,還想挽回

有一方不甘心,想把對方發展成備胎

分手在微信上說比較好還是見面說比較好?

6樓:馬雪悔

還是見面比較好啊,也算對彼此給一個認真的對待

女朋友跟我分手,現在不用微信聊天,但是見面了還跟我主動說話,這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是有感覺吧 可能你們分手也是因為你 不關心她 戀愛中的女人 是需要寵著的 多關心 女人其實可簡單了 多多摸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啥子原因分手的嘛。以前本來感情就多好的,過後是因為感情不好和氣好聚好散的這樣就算是分手了也還可以做好友的,又不是因為吵得不可開交的事,再說當初都是有個愛在這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吵架分手所以見面還會說話,這才是最危險的,

女朋友在微信說分手,又答應見面,說最後一次見,怎麼挽留,**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想對這類事情開口, 但看到是為了軍人, 我隨便說說我的看法吧。

兩人交往當中, 尤其是想長久交往下去的, 特別要注意雙方的平等關係。 你若是開始感覺不平等, 就足夠說明現在的相處方式出問題了。 大多數女生對關係的期盼都是有個能依靠的港灣。

做為男性你如果不夠堅強(我說的不是大男子主義), 女生自然感覺不到吸引力而想要離開。 特別是你感覺到卑微的話, 從她的角度來看你就已經不再是能夠長期支援陪伴她一生的人了。 這一點對於未成家的男人可能會較難理解。

其實想要長期交往下去也很簡單, 第一你需要和她交流, 足夠多的交流, 把碰到的感覺不清晰明白的地方都講出來, 把你的想法,看法,感受都清楚明白地說出來, 不用擔心後果, 這樣她的感覺絕對比你所謂的「寵她」要更有效。

第二你需要端正自己的態度, 想要建立長久的關係,健康的互動很重要。 兩個人的生活不可能變成一個人的。 記住你是作為一個獨立成熟的男性跟她交往, 她應該也不想找個奴隸玩伴, 越是卑微你就離她越遠。

第三你得記住, 任何長期健康的關係, 都是需要互相瞭解磨合的。 初戀往往會分手。 並不是你自己感覺好了就代表一定很合適。

長期的,多交往一些人是大多數人的必要經歷和經驗。 如果真留不住她, 那就祝她走好, 千萬千萬別痛哭流涕地去乞求, 乞求來的不會是正常關係。

11樓:0超級**控

沒必要了,女人一般狠下心,十有**都是分定了!即使你用盡各種套路挽回也是有效期了,再者你才2個月,如果當你相處兩年你可能聽著對方分手也無所謂了,因為你現在處於熱戀期,有些事只有你自己走出來!我勸你慢慢放下吧,既然人家都願意見最後一面,我覺得這種女人算很好了,總比網上分了,不再見面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忙打,甜言蜜語。盍頭作樣不擇手段挽留!堅信一定能扴到手的!千萬千萬不要鬆手!

網戀沒見面分手了還有必要見面嗎,網戀分手了,還有沒有必要見面

網戀,沒有見面就分手了,也就是說光是聊天,那種你腦海裡對他的美好的想想都不能支撐著你去繼續這段關係了。見面很可能只會加深導致你倆分手的矛盾,也就是見面其實不必要而且沒有意義的。分手就是陌生人啦,見面會比較尷尬。網戀本身就不靠譜沒見面就分手說明你們根本就沒有這個緣分也不靠譜所以就沒必要去見面還是要現實...

網戀分手了,還有沒有必要見面 網戀一般多久見面最好

網戀。在身陷其中的時候是欲拔不能的!那些感動。那些快樂。是真實的。但彼此愈加了解。時間慢慢的過去。感動少了許多。漸漸的似乎轉換成了親情。在他的關心的言語中。很親切。自己也變的很幸福!連自己也分不知道。到底這份虛擬的愛可以持續多久 明明什麼都明白。但。總是喜歡裝傻。充楞 但要面對分開這個很現實的問題時...

分手了,還有必要聯絡嗎

這主要看你們彼此的默契和性格了 如果他真的過的很難受,你還是聯絡一下吧 就當是一個朋友一樣的陪他說說話也好 如果你的出現會影響到他的生活的話,那還是別聯絡了只要你們都過得好就夠了 有必要的理由是 畢竟曾經一起走過,互相依靠,即便關係不在了,你們還是相識的相知的,何必要去逃避責任呢?沒必要的理由是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