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分手了,還有沒有必要見面 網戀一般多久見面最好

2023-05-11 10:05:07 字數 5205 閱讀 9074

1樓:穀梁江雪朋妍

網戀。在身陷其中的時候是欲拔不能的!那些感動。

那些快樂。是真實的。但彼此愈加了解。

時間慢慢的過去。

感動少了許多。

漸漸的似乎轉換成了親情。

在他的關心的言語中。

很親切。自己也變的很幸福!

連自己也分不知道。

到底這份虛擬的愛可以持續多久~``明明什麼都明白。

但。總是喜歡裝傻。

充楞~!但要面對分開這個很現實的問題時!總是很不捨的!

如果網戀已經告終。就沒必要去見那個面!

讓自己瀟灑點。

別在讓自己猶豫了,結果都已經出來了。還在那。

糾纏個什麼!

無論在什麼時候要知道愛自己!

2樓:應洮步夏

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你哈。不過我覺得。既然喜歡就要不顧一切的走到一起吧。

真的。樓主。我和我以前的她也是網戀。

我們走到現實。現實和網路沒有什麼差別。雙方家長都不是那麼同意。

我們依然會在一起。不過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感情。真的。

不要讓他的朋友或者你的朋友來打擾這段愛。可能有人覺得不可能。但是你們真的合適不合適。

你們自己知道。愛一個人不就是要了解對方。找個懂自己的人麼?

是吧?勇敢的去吧。既然愛了。

不努力。會後悔的。

還沒見過面的網戀分手,難受嗎?

3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沒見過面的網戀如果分手後不會難受。

那種傷心沒辦法用語言表達,因為是網戀再怎麼難過也沒辦法說給現實朋友聽,痛苦都憋在心裡。網戀不易,如若不愛請儘快離開,如若愛那就請你深愛。

網戀也是談戀愛的一種。分手說明兩人不合適,但是投入了感情,傷心在所難免。所以你可以跟朋友聚會、去旅行、運動等等,讓自己忙碌起來,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

這樣就能夠緩解一下心裡難受的感覺。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瞭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

與相親相比,網戀少了一份尷尬,多了一份神秘;與現實自由戀愛相比,擇友的範圍擴大了。畢竟網戀成功的也是因為通過網路認識,經過雙方坦誠的交流,最後產生了共鳴,形成了情感依賴,如果回到現實生活中見面後發現對方真的符合自己的設想,就會升華為愛情。

這樣戀愛就成功了,接下來就不再是網戀了,是現實生活中的戀愛,網路只是把雙方聯絡在一起的途徑。針對網戀這一問題眾說紛紜,然而可不可取,還是要取決於個人,保持理智,保護自己,一切隨緣。

4樓:旁蒼

我覺得還是要見過面才能確定關係,畢竟網戀不靠譜。如果是我,我不會輕易見面,我會在見面之前多瞭解對方一下。如果是我,我會在見面之後再做決定。

網戀不靠譜,不要輕易相信,不要隨便投入感情,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

網戀是不靠譜的,因為網路上面的人都不是很真實,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去相信。網戀的話,我覺得不太好,因為網戀的話是沒有見過面的,所以還是要慎重一點。網戀不靠譜,不要輕易相信,網戀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東西,不要太過於相信。

網戀不靠譜,不要輕易相信,不要太過相信。不要相信網戀。

網戀一般多久見面最好

5樓:yy小生活

這個根據雙方的情況吧,很有經濟條件,來確定吧,沒有去規定多長時間必須見一面吧。

雖然大多數人不怎麼相信網戀,但在現實中無法認識到合適的異性時,網路仍是最好的渠道,因為它上面同齡人數多,接觸面廣。

但同時,網戀成功率也比現實中要低,因為在網路上,人們都可以盡情地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可以p,年齡可以造假,工作也可以包裝得高大上。然而網戀終究要走向現實的,到最後見面後,各種不滿意,相互嫌棄,最後道聲珍重,永不再見。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見光死。

見光死的原因很多,如**資料造假,不會穿衣打扮,言行舉止不得體等。不過還有個重要原因,就是沒有準確地把握好見面時間。

在本人看來,如果是網上認識的女生,見面前,最少聊個半個月到一個月。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聊三個月也無所謂。至於能聊多久,主要取決於女生願不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

若是長期未見面,發生她的興趣有減退現象,彼此話開始變少,那就及時見下,即使不成功,也沒遺憾了。不過,也不要拖得時間太長了,因為在此期間,女生很可能已經去見過其它男生,遇到合適的就把你淘汰掉了。

本人之所以強調要聊一段時間再去見面,主要主於兩個原因。一是通過這段時間的交流,讓相互之間更加了解彼此,避免出現見面後網上和真人判若兩人的現象;二是讓女生也付出一定的時間成本,這樣她便不會輕言放棄,你的機會也會更大一些。

除了聊天時間外,還有一點對成功有決定性影響,那就是所披露給對方的資訊一定要真實。**不要美顏得太過分。這樣即使在網上對方看上你,見面後也會完全失望。

6樓:禕賜

網戀後一星期見面比較合適。

在網路上認識,不像在現實生活中,在網路上認識,你不能確定對方的身份,不瞭解對方的狀況,在網路虛擬世界,身份之類的資訊很容易作假,網上大把**也層出不窮,你永遠不知道,對面和你聊天的人是什麼樣的,他們可能會給你造成假象,騙取你的信任。

所以在認識以後立馬奔現是很不建議的。一個星期的時候根本不夠你們來了解對方。在網路上,一個人隱藏自己的內心真的太容易了。

如果一個星期就見面,太容易被騙了,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要謹慎一些,現在的騙術五花八門,防不勝防,不要輕易的相信一個人,也不要隨便和網友見面,更不要沉醉在網路中的甜言蜜語裡。你們剛認識,肯定會聊的很嗨,很激動,但是一定要剋制住自己,花花世界,誰也不知道誰是誰魚塘裡的魚。

網戀奔現第一次見面要注意什麼。

1、第一次見面,女方應該矜持一點,雖然在網上聯絡瞭解過了,但是第一次見面,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的。

2、地點的選擇,第一次見面地址不要選擇的太偏僻了,這樣會讓人感覺你可能會有其他的想法,也不要約在酒吧之類的地方,現在**也多,不是會有女的專門騙消費拿回扣的嘛,要是真心實意想處物件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公園作為見面地點。

3、第一次見面,男方可以給女方準備一個小禮物,不需要多貴重,主要也是表達你的心意。

4、第一次見面時話題可能不多,所以時間不需要太久,不然容易尷尬。

5、見面時不宜過於親密,會讓對方覺得輕浮。

7樓:新姐情感傾訴

回答您好親,我是情感諮詢師新姐,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助您解決疑惑,✌這面是人工,儘量不要提前結束訂單哦

你好,我的建議是要根據雙方瞭解的程度然後再去決定見面,因為店面不是小事,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安全知識第一位,然後就是和對方的相處模式,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都要能夠掌握好才能夠去見面。

提問一般幾個月見面比較合適,對方不太想見面什麼原因回答我認為最少需要半年時間,不想見面有可能是因為自己不自信,或者是對對方不是很瞭解提問好的謝謝。

8樓:智商堪比哈士奇

都是寂寞作祟 ..網戀很辛苦 也很不容易成功 飽受異地相思之苦 畢竟長時間見不著 見面的時間又短 展現出完美的一面給予你一種 「她就是世上最完美的配偶」的假象 看不到對方的陰暗面 所以我建議你去找一個現實的女(男)朋友 如果想 見面的話 完全可以 就 平常聊天 把話題帶到了 順便可以詢問對方的意見了。

9樓:只會為你哭

自己認為關係達到那個地步就可以。

我跟我的網戀分手一個月了,現在是不是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

10樓:技術小輝

不是。因為只要你想盡一切辦法去複合,應該還有機會,所以我覺得不是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

11樓:創作者

不一定,如果兩個人是有感情的,複合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確定因為什麼原因分手。

網戀多久見面合適

12樓:語過添請

網上的戀愛拉到現實中,也不是不可能的。當你和自己的網友聊得十分投緣的時候,難道就不想見一面嗎?下面就讓告訴你網戀什麼時候見面才是最合適的吧!趕快一起來看吧!

網戀什麼時候見面合適?

半年以上見面最合適。不覺得在網路上慢慢變老是一幕神話嗎?在愛情上,平淡就是死亡,越來越相識,越來越親切,也越來越不放到心上,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那些網戀後還沒真實接觸就被「廢舊」的感情真的很悲哀遺憾。

網戀見面注意什麼?

1.見面地點的選擇。

儘管兩個人在網上很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就不一定了,甚至還不確定對方有沒有欺騙自己,所以,你們在見面之前,約定地點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在公共場所,比如說廣場,知名的咖啡掛,快餐廳等。

2.見面時間要留意。

確實,有很多男生在網戀的時候,對女孩子都或多或少會有一點非分之想,所以在選擇時間的問題上,女孩子一定要有主見,不要把時間訂到晚上,或者黃昏,儘量選擇白天,這年頭,一見鍾情的事情太少了。還是謹慎一點要好!

3.帶上自己的好朋友出發。

當和網上的男孩子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後,尤其是你們兩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女孩子最好帶上自己的好朋友,多一個人就多一個照應,自然就會增強很多安全感。同時,多一個朋友,朋友也會給自己一些意見和參考哦!

4.穿衣打扮很有必要。

儘管你和女朋友在網上見過,但是面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必要的打扮還是需要的,你不可能穿著一件髒的襯衣和有灰塵的皮鞋見你的她吧!至於穿什麼了,記住了,大方得體就好,至於要不要穿正裝就要看你的女朋友的性格了,她要是喜歡你這樣穿,那你就穿吧!

1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網戀後7天見面。 對於性格平和溫柔的人來說,這個期限應該也是極限,春天的花開了,怎麼說也到了出香味的階段。雙方都有了一定的相互瞭解,而對於對方的神秘性也會感到期待與興奮。

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也基本上定型了,不論從感性還是理性來說,你們都已經達到了一個巔峰,抓住時機,該出擊就出擊。

要知道網上一天,地上一年,雙方的生存環境不同,變化也會不同,很多幼稚女人是老公給個好臉是一種情緒狀態,對老公憎惡的時候又是一種狀態,情感不能停留,只爭朝夕,從前面三天到現在的七天,見面就見面了,如果不見面,可以約定時間,無約定者基本都是在「相忘於江湖」中杳無音訓,時間在這個時候就是情感萌發後的次生災害。

網戀沒見面分手了還有必要見面嗎,網戀分手了,還有沒有必要見面

網戀,沒有見面就分手了,也就是說光是聊天,那種你腦海裡對他的美好的想想都不能支撐著你去繼續這段關係了。見面很可能只會加深導致你倆分手的矛盾,也就是見面其實不必要而且沒有意義的。分手就是陌生人啦,見面會比較尷尬。網戀本身就不靠譜沒見面就分手說明你們根本就沒有這個緣分也不靠譜所以就沒必要去見面還是要現實...

網戀,要見面,已經快一年了 他要求一起睡覺,不做別的只是親親和抱抱,他還要舌吻,怎麼辦?我要相信他

小心一點,網戀畢竟不知道對方的心真與假,如果是你們第一次見面他就要求你這樣。這男的就讓我感覺不可靠,所以小心點 不能相信啊!那是騙你的!想獻身就別那bai麼多話呀 還有啊 du 一起睡 舌吻之後你確定zhi可以不做別的?dao 順理成章的你內 會被他拿下 除非容掃黃大隊正好過去 看你自己的心了 不是...

當愛已成過去,還有沒有必要繼續

沒有必要繼續了,當愛已成為了過去,那剩下的是回憶了,再繼續只會是回憶與現實的比較,那還不如只記住那美好的回憶。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