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與國培計劃有關的教師資格考試後成績應該怎麼查

2021-03-19 18:19:16 字數 5362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諮詢當地教育部門把!

2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最好還是諮詢相關的招考單位

您也可以問問和您一起參加考試的考生是否有訊息一般情況應該是還沒有出成績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培計劃的成績怎樣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的信任!

查詢國培的成績有兩種辦法:

第一,直接詢問您所在的班主任就可得知。

第二,用你的帳號登入你之前學習的**平臺,找到學習成績就能看到各模組所得分數,當然,這分數是班主任打的分,所以,第一種方法是最直接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國培的成績有兩種辦法:

第一,直接詢問您所在的班主任就可得知。

第二,用你的帳號登入你之前學習的**平臺,找到學習成績就能看到各模組所得分數,當然,這分數是班主任打的分,所以,第一種方法是最直接的。

5樓:xhj北極星以北

進入國培網頁:http://****teacher.***.**/點選上面的「個人工作室」或者點選「進入專案」。

點選下面的「個人統計」選項卡。

點選第一條上面的漢字。

進入分數統計頁面。

最上面的是考核標準。

下面的是你課程學習的分數列表。

最後是各項分數統計。

教師資****, 筆試過了。面試了。第一個問題:拿什麼去哪領取證書??第二個問題:證書是教師證嗎?

6樓:提莫喜歡誰

證書直接在中小學教師資格網上,列印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自2023年下半年批次起,教育部考試中心將不再列印、補辦、下發紙質《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考核合格證明不是教師證,考生取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後,還要準備材料向教育主管申請認定,認定通過後才會發放教師資格證。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部確定筆試合格線。筆試單科合格成績兩年有效。如上一考次有未通過課程的考生報名時只選擇未通過課程即可。

考生筆試各科成績合格並在有效期內的,方有資格參加面試報名。筆試沒有書面合格證明,筆試和麵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申請人申請認定中小學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

教師資格證認定現場確認時需要提交的材料:

2、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和影印件(應屆畢業生提供學業成績單);

4、由教育行政部門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合格證明;

5、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6、思想品德情況的鑑定及其他證明材料;

7、非師範生提供教育學和心理學考試成績或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師範生需要提供師範生身份證明(具體要求按各認定機構的有關規定執行);

8、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

7樓:創師教育總部

第一個問題答案:在網上進行教師資格證認定申報,網頁連結中國教師資格網。準備好體檢表,思想道德鑑定表,還有就是中國教師資格網上申請的列印表,還有普通話證畢業證到戶籍或者學習及工作單位所在地的教育主管部門進行申報交資料。

第二個問題答案:所領取的證書是全國通用的教師資格證書。

第三個問題答案:教師資格證書是終身有效的。(在你不違反教師法,沒有吊銷教師資格證的範圍內)

第四個問題答案:當老師指的的是參加招教考試,進入公辦教師的崗位,這樣的話,教師資格證是需要5年進行註冊學習的,如果不在從事公辦教學活動了,教師資格證還是需要註冊的,如果不註冊,超過規定期限就會弔銷教師資格證的。(民辦教師就不需要這樣的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您採納,謝謝!

8樓:abc小夏點

知道教師資****筆試面試成績合格後,首先要領取考試合格證明,這是一張紙質證明,面試結果公佈後各地將逐步下發,到時候再關注國家教師資格考試網進一步通知。合格證明是後續教師資格認定的重要材料,必須要領取。除筆試、面試之外,還需要進行教師資格認定,教師資格認定是由各地教育局負責人事、師資的科室組織。

認定流程:

明確自己的認定單位,在校生一般可最後一學期在學校所在地教育局認定,已畢業考生一般在戶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地認定。高中/中職教師資格一般由市級教育局認定,初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資格一般由區縣級教育局認定。這是一般情況,到地方上政策不一定那麼標準。

所以最好諮詢當地的教育局確認清楚。

搞清楚最近的認定時間安排。教師資格認定跟教師資格考試最大的區別是,教師資格認定的日程安排是當地教育局說了算,因此各地時間並不統一。所以如果你完成第一步了,可以在網路搜尋當地教育局一年有一次認定安排,一般在幾月份。

如果動手能力不強,那就動嘴,直接**諮詢吧。

完成認定流程。第一二步完成後,等當地教育局釋出認定公告。認定流程一般包含網上報名→現場確認(提交合格證明、普通話話證書、體檢表等)→教育部門認定,具體流程需要仔細閱讀認定公告。

領取教師資格證書。如果提交的材料都沒有問題,那麼一段時間後就會出認定結果。這時就需要關注教育局的認定結果查詢,如果通過則需要關注領取教師資格證書的安排。

教育局不會主動給你打**說你是否通過,也不會主動**告知你去哪領取證書。

9樓:欽州中公教育

第一個問題:

1、在**認定

在校生可在畢業前最後一學期在學校所在地認定;已畢業的可在戶籍地或人事關係所在地認定。人事關係具體是怎樣界定的就要諮詢當地了。

2、認定機構

不同行政級別的教育局認定教師資格種類的許可權不一樣。通常情況下,高中/中職教師資格向市級教育局申請;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向區縣教育局申請。

綜合以上兩點後,所以趙某就應該向雨花區教育局申請認定,而不是長沙市教育局。

3、認定部門

確定了教育局後,教育局有那麼多科室和下屬單位,究竟是哪個部門在具體負責?

各級教育部門一般都會成立教師資格認定中心,但因為教師資格認定事情不多,所以一般與其他部門合署辦公,比如有些是由教育人才交流中心負責,有些由人事處/教師處負責。

4、所需認定材料

網上完成申請後,一般需要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現場確認。現場確認時需提交哪些材料呢?這個各地就不一樣了,具體資料請檢視網上申請時的注意事項說明。

一般包含:①《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②《思想品德鑑定表》③身份證明④學歷證明⑤體檢表⑥普通話證書⑦《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第二個問題:證書是教師資格證

第三個問題:教師資格證的有效期是如果你不從事跟教師相關的行業證書就一直有效,但是如果從事就要進行五年一註冊,具體如下:

第七條 申請首次註冊的,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與任教崗位相應的教師資格;

(二)聘用為中小學在編在崗教師;

(三)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對於首次任教人員須試用期滿且考核合格。

第八條 滿足下列條件的,定期註冊合格:

(一)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達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師德考核評價標準,有良好的師德表現;

(二)每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等次;

(三)每個註冊有效期內完成不少於國家規定的360個培訓學時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等量學分;

(四)身心健康,勝任教育教學工作;

(五)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九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暫緩註冊:

(一)註冊有效期內未完成國家規定的教師培訓學時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等量學分;

(二)中止教育教學和教育管理工作一學期以上,但經所在學校或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進修、培訓、學術交流、病休、產假等情形除外;

(三)一個註冊週期內任何一年年度考核不合格。

暫緩註冊者達到定期註冊條件後,可重新申請定期註冊。具體辦法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根據實際情況制定。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註冊不合格:

(一)違反《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和師德考核評價標準,影響惡劣;

(二)一個定期註冊週期內連續兩年以上(含兩年)年度考核不合格;

(三)依法被撤銷或喪失教師資格。

第三章 註冊程式

第十一條 取得教師資格,初次聘用為教師的,試用期滿考核合格之日起60日內,申請首次註冊。經首次註冊後,每5年應申請一次定期註冊。

第十二條 教師資格定期註冊須由本人申請,所在學校集體辦理,按照人事隸屬關係報縣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稽核註冊。

第十三條 教師應當在定期註冊有效期滿前60日內,申請辦理下一次教師資格定期註冊。定期註冊實行網上申請。

第十四條 申請教師資格定期註冊,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教師資格定期註冊申請表》一式2份;

(二)《教師資格證書》;

(三)中小學或主管部門聘用合同;

(四)所在學校出具的師德表現證明;

(五)5年的各年度考核證明;

(六)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教師培訓證明;

(七)省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根據當地實際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請首次註冊的,應當提交上述(一)(二)(四)(七)項材料,同時提交試用期考核合格證明。

第十五條 對於本辦法實施之日前已獲得教師資格證書的中小學在編在崗教師,首次註冊的辦法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

第十六條 定期註冊工作不收取教師和學校任何費用。

第十七條 縣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在受理註冊申請終止之日起90個工作日內,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稽核並給出註冊結論。註冊結論應提前進行公示。

第十八條 縣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申報材料的初審,提出註冊結論的建議;地市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申報工作的複核;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對註冊申請進行終審,並在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定期註冊管理資訊系統中填報註冊結論及有關資訊。

第十九條 縣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將申請人的《教師資格註冊申請表》一份存入個人人事檔案,一份歸檔儲存。同時在申請人《教師資格證書》附頁上標明註冊結論。

第四個問題:如果不從事了,無需註冊一直有效,詳情參考第三個問題。

10樓:烏里_單刀

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認jszg.2證書是教師資格證3永久有效,4不做教師仍有效5第一次上崗五年已註冊,不上崗不用

11樓:搶我使用者名稱子

難度係數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申請認定教師資格首先要了解政策,之後經過「具備條件」、「準備材料」、「網上申報」、「現場確認」、「實踐能力測試」等環節,符合條件者將獲得教師資格證書。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證,必須加試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 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任教,這個證都沒有問題。

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具體的申

教師資格證申請免考通過永查威加(看前617中間的啊222後面189這個的啊)選擇專業的地方。

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 如何準備,需要大家突破重重備考大關,抓住考情,抓住備考環節的各個細節,掌握考試技巧,才可能順利通過教師資 教師資格證的考取主要是四大步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報考教師資格證必需條件知多少 學歷條件 學歷條件算是教師資 中的硬核條件了,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只要達到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 中學...

成都怎麼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報考條件 1.具有師範類學歷 自考 網教 電大或電大一年制中專均可 或者非師範類生但通過了教育學和心理學科目 2.無畢業證 無普通話,只能申請幼師 3.有專科以上畢業證,但無教育學 心理學成績,只能申報初中 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具體流程 1.考普通話證 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 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

教師資格證可以考專業不對口的嗎考教師資格證專業不對口可以嗎?

可以考。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 教師法 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 含實習指導 教師資格。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2 各級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