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的周大福金飾上都有zdf嘛,上海的周大福項鍊上面都標有Zdf嗎?

2021-03-19 18:25:19 字數 3592 閱讀 2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有周大福的標識,但是是按周大福的英文商標「ctf」的縮寫,不是拼音「zdf"。

上海的周大福項鍊上面都標有zdf嗎?

2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這個是周大福上面項鍊兒的上邊兒的固有的標誌證明證明他這個產品的批號。

3樓:心中難忘

你可以在京東或者**上的周大福***上諮詢一下他們的官方客服

4樓:sunny晨光熹微

不是的,而且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定製,要求它你不要這種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朱大福自己寫,就是字母字母

周大福的項鍊扣那塊。是不是都有zdf的字母呢?

6樓:黃毛大罌

是ctf。你仔細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全部有。雖然見的周大福不算多,但我還沒有見過不打字元的。

周大福項鍊的扣子上是不是都有zdf的字母呢?

8樓:北派胖子

不一定,根據地區有區別。關鍵是看項鍊的含量是k金還是千足金au999.記得好評~~~~

9樓:娜娜的

有的 但是是ctf 不是zdf 是英文的縮寫

我的手鍊上刻有 zdf g750字樣 是什麼牌子的呢?是k金麼

10樓:泰安****

正大福珠寶首飾**** 出品的寶貝印記zdf

周大福的**印記為ctf

g750是18k金

zdf是什麼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周大福的漢語抄拼音首字母襲縮寫zdf **印記為ctf。 2.

電視臺品牌 zdf-德國電視二臺(德語:zweites deutsches fernsehen,縮寫zdf) 3.可能是國內註冊的小牌子。

周大福的東西可不可以以舊換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有「以舊換新」的服務。周大福**首飾以舊換新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周大福品牌金飾,另一種是非周大福品牌金飾。

1、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的售後服務均需憑保證單辦理,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也需要當時購買時留下的保證單等單據的。所以憑此購買單據再帶上金飾去周大福正規品牌店就可以以舊換新了。

2、非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珠寶的各個分店一般不接受外品牌的金飾在店進行以舊換新。對於這種非周大福金飾依舊換新怎麼換的問題,還是需要想要以舊換新的朋友,可以去當地的周大福金店進行了解。

周大福自家金飾以舊換新,除了每克收取30元服務費,顧客還必須加購原重量25%以上的新金,所以基本規則可以歸納為以下幾點:

1、收30/克的折舊費。

2、所選新金飾的克數要大於原來的25%以上。

3、加上所選新金飾的工費。

目前,國內還沒有對**首飾以舊換新的限制條款以及計算方式作出一個統一的規定,所以各商家以舊換新條件都是根據自家的工藝流程、操作成本等制定一個收費標準,因此,不同的商家,其標準是會有差異的。建議大家要是購買首金首飾時有打算日後以舊換新的話,在選購時要貨比三家,還要清楚地瞭解所選品牌以舊換新的規定,這樣才能獲得實惠。

拓展資料:

周大福(**代號:1929)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可以分兩種情況來看:周大福品牌金飾以及非周大福品牌金飾。

1、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的售後服務均需憑保證單辦理,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也需要當時購買時留下的保證單等單據的。所以憑此購買單據再帶上金飾去周大福正規品牌店就可以以舊換新了。

2、非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珠寶的各個分店一般不接受外品牌的金飾在店進行以舊換新。對於這種非周大福金飾依舊換新怎麼換的問題,還是需要想要以舊換新的朋友自己去當地的周大福金店進行了解。

周大福以舊換新有哪些規則、流程:

周大福自家金飾以舊換新,除了每克收取30元服務費,顧客還必須加購原重量25%以上的新金,所以基本規則可以歸納為以下幾點:

1、收30/克的折舊費。

2、所選新金飾的克數要大於原來的25%以上。

3、加上所選新金飾的工費。

拓展資料:

周大福珠寶為全球最大鑽石毛胚供貨商英國鑽石**公司dtc(diamond trading ***pany)全世界78個特約配售商(sightholder)之一,獲直接配售天然鑽石原胚,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屬首間獲得此殊榮的鑽石商,地位超然。

此外,周大福亦成為國際礦業鉅子rio tinto group 旗下力拓鑽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選鑽石商(select diamantaire),地位等同特約配售商。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只有少數鑽石商同時獲得此兩項殊榮。

周大福珠寶在南非設有兩間珠寶切割打磨工廠,同時也在中國內地及香港開設切割打磨工廠及珠寶首飾設計製造工廠,每年生產各類首飾超過700萬件。周大福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製造業務。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999.

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公司更直接向義大利選購最流行之k金首飾;位於港澳區的周大福更有**世界名牌鐘錶,為顧客帶來多元化之選擇。

14樓:那林子的小鳥

可以,只要是金銀首飾都是能以舊換新。

以舊換新的規則:

1、收20克的折舊費;

2、選新金子的克數要大於原來的25%以上;

3、加上所選新**飾品的工費。

拓展:如果不能證明是周大福的金子:

1、首先要在原重量基礎上給你打個9折,比如原本10克,打完折後算9克;

2、另收20克的手工費;

3、所選購新金子的重量要大於原**的25%以上;

4、所選新金子的手工費另算。

15樓:828如履薄冰

可以以舊換新,但是必須補償一定的工藝流程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我換的**的,他按現在的市價算出你的東西的**的,然後扣掉你現在看中的東西,扣掉工本費(這個是按每克算的),我換了一條項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東西正常都是可以以舊換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都可以以舊換新,補齊差價就可以了

其他地方可不可以就不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他家買耳環的時候好象營業員說可以的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偶去問過的 偶的一條鏈子嫌長 想截掉點也不可以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性首飾是可以以舊換新的。也可以提供清洗服務的,帶上發票到營業點就可以啦,只不過有的要不一點差價的喲!

周大福的珠寶是全國統一價嗎,香港周大福金飾和內地周大福統一價嗎

周大福的 在國內是統一價,但鑽石雖然款式一樣但鑽石的大小 顏色 淨度不一樣,也會不一樣的 大陸這抄邊是,但是要看是什麼,白金bai幾乎都是統一價du 格,其它的珠寶,比如鑽石什zhi麼的會有活dao動的時候打折。在香港那邊要低很多,那邊沒有關稅什麼的。看你想買什麼。要是買鑽石建議買裸鑽,不要買牌子的...

香港的周大福,六福,周生生哪家的金飾比較便宜?如果有會員卡的話可以打幾折

周生生比較便宜點,但是金飾都搜搏是過去很傳統那種。周大福比較貴點,樣式專還可以,我在宴答臺灣麗致屬金飾買的,這兩家的 差不晌漏慧多。但同事介紹,臺灣麗致是純手工藝的,不呆板,就在那買了。手工費根據不同樣式 工藝也不同。這些店都是同一售價爛春液,不會有哪家便宜的情況,如果有那就飢物是冒牌的,小心了.有...

周大福鑽石是什麼鑽,周大福鑽石戒指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周大福就這個價。感覺鑽戒別買加碎鑽的。浪費。買金伯利的。同樣款型的,金伯利的要便宜些,鑽石淨度vs1就行,別買vs2,10分以下最好別買。看看你的鑽石,泛黃色就不好了,淨度不好。應該有鑑定證書的吧?不行你可以去做鑑定。不過一般來說碎鑽是不算分的,因為基本上不值錢,呵呵,主要還是看主石啦 lz說的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