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瓦的led燈有多亮,LED燈4瓦,5瓦相當於多亮呢?

2021-05-30 06:24:09 字數 1203 閱讀 6452

1樓:桃源

亮不亮是很定意的 一般是用流明來說的 4w的有320流明就不錯了 算是中檔的了

led燈4瓦,5瓦相當於多亮呢?

2樓:鑷子你好嗎

led燈5w相當於普通節能燈15w,白熾燈60w的亮度。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led。由含鎵(ga)、砷(as)、磷(p)、氮(n)等的化合物製成。

當電子與空穴複合時能輻射出可見光,因而可以用來製成發光二極體。在電路及儀器中作為指示燈,或者組成文字或數字顯示。砷化鎵二極體發紅光,磷化鎵二極體發綠光,碳化矽二極體發黃光,氮化鎵二極體發藍光。

因化學性質又分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和無機發光二極體led。

led 被稱為***照明光源或綠色光源,具有節能、環保、壽命長、體積小等特點,廣泛應用於各種指示、顯示、裝飾、背光源、普通照明和城市夜景等領域。根據使用功能的不同,可以將其劃分為資訊顯示、訊號燈、車用燈具、液晶屏背光源、通用照明五大類。

家用照明led燈一般選多少瓦的比較合適呢?我買了個4瓦的,感覺不夠亮。我在小臥室裡面用,房間面積10平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大於10瓦,低於20瓦。白光的。最好不要選擇led球泡,這種燈,光效低。前面的塑膠罩,容易老化,亮度越來越低的。

1、給你個照明公式可以自己算的,房間面積✖️需要的照度➗環境因素➗利用因素=總照度 ,再把總照度➗單瓦的光通量=燈具的功率。

2、也不要選擇太偏太少見的,市場上的普遍的都可以,在吊頂各邊上排列幾個就可以的。led筒燈是有面罩的,普通佳通的筒燈倒大部分都是沒有面罩的,因為它裡面要裝節能燈泡的。

3、對於10平方的屋子,房子的寬度高度都有影響,通常用熒光燈的話,大概28w左右的圓形是吸頂燈就可以。所以用led的話 ,大概就是15w就差不多了最後,還要看你具體的安裝高度,我所說的一般是按照在3m左右的高度情況下。

4樓:照明大使

臥室照度達到75-150就行,按100lx來算,20w才能達到

你可以按照這個照明公式自己算 房間面積*需要的照度(照度可以自己查照明設計標準)/環境因素(一般選0.7)/利用因素(一般選0.7)=總照度 再把總照度/單瓦的光通量(現在led燈的單瓦在100-135之間)=燈具的功率必須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10瓦的,比4瓦大一點就行,這種燈會越開越亮

4瓦LED燈相當於多少瓦的的節能燈多少瓦的的白熾燈

在led替換傳統燈泡,不是看功率,而是用光通量做比較 6 7wled燈泡達到500lm,就可以替代傳統40w燈泡 10wled燈泡達到800lm以上,就可以替代傳統60w燈泡 嗯,那些資料都不靠譜的,因為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哦!要是有心買就買 點的吧,用臺灣晶元晶片的燈質量有保障,你可以到 上搜尋呀 4...

LED貼片和燈珠哪個亮,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的話,貼片一般用於室內的,燈珠主要用於戶外的,燈珠的亮度要高一點 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 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舒舒服服annie udedu5y...

臥室led燈多少瓦合適臥室led燈怎麼選擇

這要看你房間大小和對亮度的需求去的,你是要整燈還是光源?要光源的話就要看你是什麼樣的燈具啦 如果臥室的主光源只有一個吸頂燈的話 且臥室面積不超過20m 建議用15w就足夠 畢竟是在臥式用 而且led燈亮度是普通燈泡的2 3倍 可選性很多 最好選個個暖色用在臥室溫馨 臥室led燈多少瓦合適?參照j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