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貼片和燈珠哪個亮,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2022-11-19 04:55:03 字數 2725 閱讀 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貼片一般用於室內的,燈珠主要用於戶外的,燈珠的亮度要高一點

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

3樓:舒舒服服

舒舒服服annie udedu5yd

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

4樓:迴轉陌路

led燈珠。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5樓:卯綺甕菊華

普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好,led貼片燈珠主要參考使用了什麼物料封裝,比如用銅支架的肯定比鐵支架的要好,進口晶片比國產晶片要好,分選的晶片比圓片要好,等等,也就是說所使用的物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點,其次就是封裝廠的技術實力,品質管控能力以及售後服務,你可以瞭解一下普朗克,希望能夠幫到您!

6樓: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

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300w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燈珠 發光角度比貼片大 但光衰較快

9樓:雙魚

led燈珠廣泛包括大功率仿流明燈珠、直插小功率燈珠。而led貼片細分只是led燈珠中的一種。

led 燈珠和燈片 有什麼區別?那個更亮更節能?壽命更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片,是指led背光源,led背光源產品一要用到led燈珠。

led燈珠就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這是一個通俗的稱呼。

選擇技巧

1、亮度 led的亮度不同,**不同。用於led燈具的led應符合雷射等級ⅰ類標準。

2、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3、波長波長一致的led,顏色一致,如要求顏色一致,則**高。沒有led分光分色儀的生產商很難生產色彩純正的產品。

4、漏電電流 led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低。

5、發光角度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如全漫射角,**較高。

6、壽命不同品質的關鍵是壽命,壽命由光衰決定。光衰小、壽命長,壽命長,**高。

7、晶片 led的發光體為晶片,不同的晶片,**差異很大。日本、美國的晶片較貴,一般臺灣及國產的晶片**低於日、美。

8、晶片大小晶片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片led的品質比小晶片的要好。**同晶片大小成正比。

9、膠體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為環氧樹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抗紫外線及防火。

11樓:源磊科技

led燈珠廠家-源磊科技為您解答:

led燈珠分類:外掛led、貼片led、大功率led。

光衰壽命具體還是要看封裝工藝。

led燈珠與led貼片點亮的話有什麼不同

led貼片和燈珠的區別

12樓:雙遼車迷聯盟吧

貼片功率大散熱好,燈珠小巧方便焊接

led貼片和led的燈珠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

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300w都有

14樓:忘記的了海盜

led貼片燈一定是led燈珠 led燈珠不一定非是led貼片 還有可能是外掛 整合 cob 大功率仿流明 等等等

15樓:續米道閒靜

貼片是led燈珠的一種,貼片燈珠有0805、3014、3528、2835、5050、5630、5730等等,漢世達照明

led燈珠發光和貼片發光有什麼區別?

16樓:答望亭所丙

led燈珠和貼片就是封裝和安裝辦法不一樣,發光角度有區別,角度使得一樣的亮度的晶片看起來亮度不一樣。

LED貼片和燈珠那種亮讀高?選擇LED貼片好還是燈珠好?LED貼片使用壽命長嗎

亮度的高低取決於這兩種光源的功率。就目前來說,還是單顆的燈珠使用壽命長,因為散熱條件要好 貼片式的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因為 便宜。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led燈珠。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 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

led燈珠有哪些區別,led燈珠與LED貼片的區別是什麼

led燈珠的區別太多了。首先是規格大小比如 草帽直插燈 貼片燈珠 5050 3014 5730 2835 3528 3535 整合燈珠 cob面光源等等 功率區別,小功率0.06w,中功率 0.5w,大功率1w以上的使用電流的區別3528 20ma,3014 30ma,5730 150ma,仿流明大...

led燈與疝氣燈區別,哪個亮,LED燈與疝氣燈區別,哪個亮

疝氣燈等比led燈更亮。led燈與疝氣燈的區別有 1 發光方式不同 氙氣燈發光,是通過安定器將12v或者是24v的電壓,通過瞬間增壓,達到2萬v的電壓。擊穿惰性氣體氙氣,而使其穿透發出來的光。led燈發光是通過led封裝技術,將晶片合成貼片,在小範圍內聚集高亮的燈珠,實現發光。2 功耗不同 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