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自己的老婆不感興趣,對別的女人都色,就是對自己的老婆不感興趣,為什麼呢

2021-03-19 18:25:20 字數 1594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的通病。在一起久了,愛情轉為親情,生活變得平淡,所以慢慢的就失去初戀時的熱情。所以當結婚後,激情消退時,怎麼讓愛情保鮮尤為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對自己老婆不感興趣

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好

老婆都是別人家的好

對別的女人都色,就是對自己的老婆不感興趣,為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老婆太久了,我也是,對自己老婆不感興趣,看到別的女人就色,可以和老婆弄點情趣玩玩的。

4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對自己的老婆

熟視無睹,天天看見都好象沒看見一樣

都沒看見哪來的興趣?

對其他人卻看了又看

關注多了,興趣自然來了

這是目光問題,關注的目光擺在了不正確的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慘了。你老婆不吸引你了。那如果別人對你老婆好色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男人一般都這樣

7樓:花園裡的房子

見異思遷,移情別戀,我看他欠老婆揍

8樓:予瑾瑜溪

結婚多久了?這可不是好現象哦

9樓:●·˙落墨

膩了 沒新鮮感了 男人都這樣!

10樓:意思意思我愛你

天天見面,反正是自己的跑也跑不掉,你是這麼想的吧,親!

11樓:醫美雅楠

那就離婚,以後你對她也感興趣了

12樓:獨自去媮歡

天天吃一個口味 膩了

13樓:吻夏妳

放著家裡的,看著外面的,心理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要找到原因,要知道原配的才是最好的,比如鎖和鑰匙

15樓:安哥弟弟

憐香惜玉,你愛她吧!你認為呢,

為什麼對學習不感興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首先,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人們對知識的態度日益淡漠,寧願尊重可鄙的暴發戶,也不尊重知識分子,社會的態度決定了學生們的態度,既然社會不尊重知識,學生又豈能立志在學業上有所作為呢。

其次,中國現在的狀態好比是初貧乍富的鄉巴佬,人們物質生活提高得快,於是心裡膨脹,性情浮躁,學生亦受此影響,跟著浮躁,**能靜心學習呢。

再次,每年好幾百萬的無法就業的大學生,使得高考不再是牢靠的人生跳板,從而學生們的奮鬥熱情肯定會受很大影響。教育制度不完善,沒能給學生們以正確的引導,這也是重要因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中【催】的瞳孔發現的【情】是這個城市所【昏】不為人知的欣【謎】喜,樹木枯老【性】的枝幹上盛放【用】著嬌嫩渺小且【品】閃爍著星光的【微】水珠,是天空落【信】下的眼淚,可【㎜】能是樹葉對樹木【㎞】淚,可能是樹葉【℉ú】對樹木孤單的饋贈,

為什麼對女生不感興趣,為什麼我對女生不感興趣

首先,很bai 有可能的原因du 是,你對第zhi一個你喜歡的女 dao生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專但是她卻背叛了你,離屬開了你,這給了你很大的打擊,這個很有可能,現在你更多的是一種逃避,在你心裡,兄弟 朋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了一個女朋友的重要性,所以呢和兄弟哥們的感情會更加深刻,這個不是什麼毛病,只是一種...

對別的女人都色,就是對自己的老婆不感興趣,為什麼呢

和自己老婆太久了,我也是,對自己老婆不感興趣,看到別的女人就色,可以和老婆弄點情趣玩玩的。對自己的老婆 熟視無睹,天天看見都好象沒看見一樣 都沒看見哪來的興趣?對其他人卻看了又看 關注多了,興趣自然來了 這是目光問題,關注的目光擺在了不正確的方向 哎。慘了。你老婆不吸引你了。那如果別人對你老婆好色呢...

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我自己是女生

女生有時候的想法是很奇特的,所以她不喜歡談論感情你也解決不了他。當下男生審美掉了一個檔次 可能是你沒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有可能你喜歡女生 也沒關係 勇敢做自己就行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這個東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