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女生不感興趣,為什麼我對女生不感興趣

2021-04-16 21:56:15 字數 6116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bai

有可能的原因du

是,你對第zhi一個你喜歡的女

dao生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專但是她卻背叛了你,離屬開了你,這給了你很大的打擊,這個很有可能,現在你更多的是一種逃避,在你心裡,兄弟、朋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了一個女朋友的重要性,所以呢和兄弟哥們的感情會更加深刻,這個不是什麼毛病,只是一種心態。

恕我大膽猜測一下,也許你現在還會經常想起你的上面那一位女友,因為在你心目中,她畢竟是你喜歡過的,也許她還會回來,所以你現在對其他的女生都不感興趣。

其實,過去的都過去了,不要去想想那麼多,想了也沒用,當初她拋棄你一次,以後就不會再拋棄你?**愛情創傷的辦法就是重新開始一段,不要對女生有那麼大的牴觸心理。

你家裡人要給你介紹物件,這個大可不必,喜歡的人就要自己去追,不要被別人操縱,呃,一般來說,介紹的都不怎麼樣。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心態調整好,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女朋友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你父母...呃....會很煩....

改變自己的牴觸心理,不要刻意的去想這件事情,保持一個平常的心態,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這樣就萬事大吉了~

2樓:愛之魔傑

因為你對你的前女友還念念不忘,被感情傷害了,傷害輕的話,1年或2年就會走出心裡的陰影,有的人因為傷害的太重則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但也有可能一輩子也走不出陰影!

3樓:低調君子

你對女生產生了恐懼,你害怕再次失戀,所以你從心裡排斥女生,也就是你對你自己沒有信心 樓上廢話好多 婆媽

4樓:菡瀦兒

你自己把自己鎖在心裡,不願意再次面對這一類問題,當然一定會有人能讓你走出來的!加油吧!

5樓:地獄火麒麟水瓶

我對女人過敏,她們老想騙我**

6樓:44聖白狐

l好...

失戀的打擊看樣bai子du對你來說很大啊...

呵zhi呵..

沒事拉...這種心態...過幾天就會好dao的內...

不必太過擔心..

但是..千萬不容

要為了這一次失敗的戀愛..就對女生有其他的看法哦..

這樣的女生只是一兩個..

而不是大多數..

安安穩穩的過幾天吧~>..

7樓:瘋子齊大聖

我對女人也提不起興趣

8樓:鎮妖劍之風雲

害怕再次被傷害,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被傷害了 慢慢走出心靈的枷鎖會好的

為什麼我對女生不感興趣

10樓:爵帝倵士

你是心理不感興趣還是生理,是現在開始不感興趣還是一直都是?一直都是和生理不感興趣原因是性冷淡或者同性戀,心理不感興趣可能受過創傷,當然如果你是女的話那你沒有任何問題!

11樓:攝氏2012度

那就對了!你自己是女生,正常的話,不會喜歡女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合適的或者就是性取向不同

13樓:

證明你喜歡成熟有韻味的女人,和心理正不正常沒關係

14樓:擁抱真心

你身體有問題,要麼你有同性戀傾向。

15樓:承華泣羽彤

如果你愛的人copy放棄了你,請bai放開自己,好讓du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zhi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dao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16樓:蘭莞戈海白

等有那麼也許一天、相信你不會這樣覺得。

17樓:姓煦祈冰蝶

你喜歡的還沒出現~!

怎麼才能對女生不感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想到女生對你的反感及對自己的為害,你就對女生不感興趣了。

19樓:哇哦快到襠裡來

身為來男性,對女**興趣自

是出於本能。刻在基因裡的東西。除非你是gay,否則肯定會對女**興趣。

不然人類怎麼繁衍至今呢?如果你想對某一個女生不感興趣,這個容易,只要你再換一個感興趣的女生就能很快忘了這個。如果你想對所有女性都不感興趣,那麼首先必須揮刀自宮,然後還要從心理上去慢慢糾正,因為古代太監很多雖然生理上沒有對女性的需求了,心理上還是會有想法,這個真的不容易做到,而且也不支援你去這麼做,一切順其自然,對女生感興趣本身就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望採納!

20樓:在下呵呵

我是女生,對男bai生很感興趣du

。但是,這樣讓我zhi

感覺自己一邊

dao想散發女性荷爾蒙一邊想堅持自內己的冰山精神。折容磨。

我想不對男生感興趣是因為我戀愛經歷一點都不甜,但因為我談戀愛了所以知道大概的感覺,我自己腦補了一個完美物件,然後照聯想的物件對自己好,我就對他人沒那麼感興趣。

我並不能完全結束我的好奇,所以我這樣做。走路絕不亂瞟,免的我看見男生的臉就發情;討論的時候,不讓說出的話失去了本來的含義,跟主題無關不說,需要時發聲;認清男生的好與壞,就是不要照單全收的感覺,對誰都好,這樣容易讓我產生幻覺,覺得我對對方這麼好對方也喜歡我。

21樓:工予之

把精力用於認真學習上,提高自己各項技能上,研究自己的發展奮鬥方向。比如說學習周杰倫,功成名就的時候再考慮自己人生伴侶問題。這樣子轉移注意力,應該可以淡化對女生的興趣。

22樓:林小熙鴨

你會問出這來

個問題,證明你應該是自被女生傷害bai過很深吧,要不然你怎麼會問du這個問題呢zhi,其實這個問題也挺簡

dao單的。只要你憋著不出門,誰也不見在家裡自己開黑就完了。但是你要是沒辦法,還是想出門的話,你就拿儘量跟兄弟們玩啊,打鬧什麼之類的,就不要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了。

又或者說你可以慢慢把自己練得高冷一點,這也不會有人去靠近你,因為他們會覺得你很冷漠,所以這樣子的話,你對他們也不會有太大的興趣了。

23樓:三路通

這有何難?

想讓bai她沒了興趣,如此du這般即可:zhi講讓她不dao悅的話,幹令人煩惱的

事。專一連幾次,夠她煩屬惱的!

也可以,整天沒時間想她,專**最喜歡乾的事,愛好文學的學寫**,愛遊山玩水的去外面玩耍,喜歡集郵的就光顧舊幣市場, ......

2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bai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du。如果

你是女zhi生,女生對女生不感興dao

趣正常。如果你是男生想對版女生不感興趣。那權就異常。

從你這問題來看。你可能是花痴。現在想改掉這個毛病。

怎麼才能對女生不感興趣?出家當和尚吧。和尚也有花和尚。

還有一個地方,你想對女生感興趣都沒有機會,那就是監獄。開個玩笑,大家娛樂一下,不要當真。

25樓:沙漠求美

道法自然!自然法則的安排不要強行對抗,順應為妙,

26樓:瑩瑩

可能自己意識不bai是很強 不像有的du女孩子對同

zhi性相斥嫉妒dao心非常的強 我就有過特版別欣賞身邊女性的很多優

權點有的漂亮的甚至想親一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那就從心裡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最多隻能是欣賞當姐妹閨蜜都行 應該多瞭解男生 發現他們的優點而且遇到困難可以保護自己 從心裡給自己增強意識感慢慢的就好了

27樓:江園柳

你不要去關注女生,不要看女生,把女生當作男生看待,不跟女孩子玩,看見了也要假裝沒有看見哦,這種方法是很有效果的呦,這也是我的心得哦,希望這種方法能夠幫助到你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抄正常的男孩子的話想不對女生感興趣那真的是難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喜歡的人的模樣住在心裡,但凡遇到一點兒想似的地方就會有感覺的,就會讓你心動的,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因為你是一個正常人。如果你想讓自己變成對女生不敢興趣那麼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變成性無能,就真的對女生不感興趣了,想感興趣都難。

29樓:淡雲霞飛

這個可以靠自己堅強的毅志力達到不去想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復怎麼了?為什麼提出這個問題制?難道你是同性戀嗎?

還是全世界的女性把你傷著了?俗話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如果你是女生,女生對女生不感興趣正常。

如果你是男生想對女生不感興趣,那就不正常了,對於一個生理和心理正常的人來說,男生對女生感興趣,有愛慕之情,那都是很正常的事。

31樓:

食色性也!如果你是人肯定會對美好的事物有興趣。不用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感情。

喜專歡就去看屬看。壓抑自己的感受只會爆發得更大。食色性也!

如果你是人肯定會對美好的事物有興趣。不用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感情。喜歡就去看看。

壓抑自己的感受只會爆發得更大。

32樓:杜姓裡的丫頭

這樣理bai所當然的事卻成du為你的問題,可見你應該是zhi個女生吧dao

。女生對女生感興趣版,那權應該就是所謂的「蕾絲」了。你心裡有意識想不關注女生,應該不算純粹的蕾絲吧。多去接觸男生,尋找他們身上吸引你的地方,試著去異性戀。

33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為什麼?如果你是男人對女生不感興趣說明你已經有問題了。如果你同為女人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找專業人士資詢。

3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如果你是個男的那我只能說你太厲害了?如果你是女的哇,我也只能說你太厲害了?你對女生不感興趣很正常,只要你好好愛自己就行

35樓:愛笑的粉紅控

我大學的一個男同bai學,du

在校四年從沒有zhi看見他和哪個

女孩子主動dao說過話,更別回說談女朋友了答!

按照他的情況,就是每天上課,上完課就是和遊戲、動漫打交道,來往的物件都是男生……四年了至今也沒有弄清他的性取向,因為你問他他也不會和你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可能你就是染色體有問題,這個是沒辦法改正的。如果你是男生,那對女生感興趣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很簡單,學習同性戀的人,就對女生不感興趣了。

為什麼我對女人不感興趣?沒什麼話題聊?

3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從你這問題看出來你應該是個男人

,最起碼來說你還是知道男人和女人專的。你為什麼會對女屬人沒有興趣,第一你是男生的話,你的年紀應該還小沒到找女朋友的時候,第二點可能是年齡到了,可你比同齡人青春生理期來的晚一點。第三點你從小生活方式.

範圍不同,與人相處交流的少,導至你的話語少,不怎麼善言語。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多與人交流,提升自己的能力,俗話說見啥人說啥話,語言表達能力有了,你的生活方式也會隨著改變的。

39樓:學樂

你是一個超凡脫俗的人,對異性不感興趣,一定達到了一定境界。現在的狀況是不需要女人,沒有需要就不會有話題,就沒有共同語言,這是很正常的,既然這樣就沒必要在意,是不是要和女人有話題可聊。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看了會撩妹

女人看了防渣男

身邊有一個女性朋友,最近見面,我問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畢竟你條件這麼好,結果她翻了個白眼說,我也想啊,但是一看見那些「鋼鐵直男」,就真的沒有任何興趣了。

41樓:飛躍天空

首先,趕緊好好去提升一下自己,並優秀之處展示給女人看到,也許你們聊天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其次,也許不是對話題不感興趣,而是你的表達方式沒引起她的注意力。

42樓:大山裡的香味

看來你眼光是相當高了,沒有找到感興趣的女人的原因,碰上你感興趣的估計你就會有說不完的話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嗎?哪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聊呢

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我自己是女生

女生有時候的想法是很奇特的,所以她不喜歡談論感情你也解決不了他。當下男生審美掉了一個檔次 可能是你沒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有可能你喜歡女生 也沒關係 勇敢做自己就行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這個東西我...

為什麼我對錢不感興趣,為什麼有的人對錢不感興趣?

這個社會,能掙錢多少,往往是衡量一個人能力的標準,或之一。對錢不感興趣,很少見。可能是你不需要掙錢。或者你沒有壓力也沒有責任。您好,你追求的是精神上的享受,但是想享受,先定一個小目標,掙它一個億。希望能幫到您,謝謝!看來你是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無憂無慮,不知道錢的重要性,假如你連一日三餐都吃不...

孩子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為什麼,為什麼孩子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也不愛學習?

我們bai每個人都是從小du孩子走過來的,回想起當時很zhi討厭爸dao媽做的事情,一定回有爸媽永無止境的嘮叨和說答教吧?想想爸媽那些年說過的 我都是為了你的前途好啊 假期就知道睡覺多浪費時間啊,再堅持一下 這樣的話,腦子裡面就嗡嗡的響。作為父母也應該不斷學習,如果的優秀足夠讓孩子崇拜你,那麼你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