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嫁哪種男人,居家型還是事業型的

2021-03-19 18:25:21 字數 2965 閱讀 5188

1樓:天寒夜舞

在錢夠用的情況下

還是居家型的

這樣的男人才會

帶得出去帶得回來

2樓:吳東方

事業型了而且要是潛力股,有未來的發展潛力。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互之間相互去幫助,創業兩個人之間共同進步這樣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兒志在四方,沒有事業怎麼養家,既要有事業,也要愛家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居家型的有家的溫暖,事業型的沒有家的溫暖,要跟據自己的條件選擇

5樓:只不過是天真分

能不能有事業然後很顧家的那種

嫁一個居家型的男人好還是事業型的男人好?

6樓:夙尋凝武好

在錢夠用的情況下

還是居家型的

這樣的男人才會

帶得出去帶得回來

7樓:凰薇愛菜菜

根據你自己去判斷,如果你是居家型,就選一個事業型的,因為需要人出去賺錢,如果你是事業型,那就找個居家型的啊,兩者互補啊

8樓:揚州馬曉星啊

1、這兩種人各有千秋,而且在現實生活中,這兩種特性是可以兼顧的

2、關鍵還要考慮自己的喜好、個性、追求、特質、教育背景、家庭因素等

3、總之,男人要有前途、發展、品行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上一個男人,是不會考量他是居家型還是事業型的,兩個人過得好就行了

10樓:紫珺

嫁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比什麼都強

11樓:小羅狂

看自己喜歡哪種型別的.各有各的好處....

你會選擇事業型的男人還是居家型的男人?

12樓:文爺說祮剦惥

當然是選擇我這樣的! 我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才貌雙全 玉樹臨風 氣宇軒昂 完美男人啊! (i'm mr.chao) 哈哈!

13樓:

每個人都是貪心的,想要兼得,那是很難的 居家型的溫柔體貼,如果能在經濟上維持基本的小康生活水平,相信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還是願意選擇居家型的吧~起碼我這麼認為 事業型的,想必也會有溫柔體貼的一面,但是男人在有了事業和金錢以後,又有哪個女人能夠保證他還能對自己死心踏地?說不好溫柔體貼是有,只是對的哪個女的(是不是自己的老婆),那就說不準了. 社會,人心真的會有這麼現實,當然不是因為男人不好,或者不忠.

而是社會這個大染缸太骯髒了.

事業型男人和居家型男人哪個最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睞?

14樓:卿卿小築

其實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這就跟每個人選擇衣服的眼光都不一樣,其實是一個道理,喜歡一個人其實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在那麼一瞬間,或者就看了那麼一眼,感覺自己就已經陷入了愛的漩渦。

其實有很多的戀愛是說不清楚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或許因為他的某個動作或者因為某一件事情,總之突然就愛上了,而且愛的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唐突,那麼的毫無理由。

當然當兩個人在一起以後,我感覺每一對戀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為這個問題產生分歧,如果老公是純事業型的,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了事業上,而忽略了妻子的話,我相信這個時候每個妻子都會產生抱怨,因為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不會調節的那麼好,讓自己那麼平衡。

然而當一個男人完全把心思放在家裡,不懂得怎麼賺錢,我感覺這個時候問題會更大,往往會有很多的家庭矛盾因為金錢而產生,尤其是當妻子是女強人的時候,這個時候矛盾點會更多更大,因為在他眼裡外面接觸到的每個男人都比她的丈夫有出息,有能力。

所以現實當中沒有那麼完美的夫妻,也沒有那麼完美的家庭,更沒有那麼完美的人,那個家庭都會有自己的困擾與困惑,所以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的支援,只有夫妻兩個人相互配合的家庭,我才會越來越完美,越來越幸福。

既然有緣走到一起,我相信你們一定是相愛過的,那麼為什麼要在結婚之後相愛相殺呢?為什麼不能把戀愛時的那份美好延續到婚姻裡,為什麼要讓這種情感變質呢?所以一定要記住初心,一定要記住當初的那份美好,這樣你們彼此才會更加的幸福,更加的美滿,這樣的家庭才會和諧幸福。

15樓:北山一師

其實我這個人就比較喜歡那種事業型的男人,畢竟一個男人有事業能養家餬口,面臨著很多現實的問題。

16樓:桃花島主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所謂事業型的男人也可以居家,居家型的男人也是要有事業的,所以最好是兩者兼顧的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還是挺帥**又好身材又好。他希望他的女朋友多再回吧。女兒也是呀,很漂亮。他喜歡他的人能力多的人也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每個女人的要求吧,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啊,一個人不能代表全部的人呢。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世界性男人更容易得到青睞,因為這樣的人專注做事很有魅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事業型的男人,因為能夠給女人提供經濟支援。

21樓:雅兮

當然是居家型男人更難得到女人的青睞,因為這樣的男人比較顧家。

22樓:py曹可可

事業型的,因為這型別的男人一般都會有成就,所以女人都喜歡。

23樓:祁連雪公子

這得看那個女人的品味。女人和女人也不一樣,有的女人喜歡居家型的男人,有的女人喜歡事業型的男人,就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有人喜歡事業型的也有人喜歡居家型的,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這樣的人家你們會嫁嗎 你們會介意男友父母的工作嗎

1全部你要體諒一個做父親的心。他父親這樣選擇是生活所迫,生活給了他說不的權利了嗎?供孩子上學,妻子重病,他能支撐到現在首先你要承認他是個偉大的父親和丈夫!其次,他爸爸騙得很嚴重嗎?會危及社會和他人安全?如果是小騙,你又很想跟你男友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覺得解決的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一起奮鬥,改變家人的現狀...

如果這個男人向你們女人表白,你們女人會答應嗎?請大家全面客觀詳細給我回答他不經常去網咖

不會,感覺長的有點猥瑣.純屬個人看法 重點還是要看他對你好不好.你喜不喜歡他 好像已經發過一次了,上次問的是這男的靠譜不,這次怎麼又換了,如果喜歡他別人說什麼也沒用啊 我去 又是這人 又不帥 又沒氣質 哎 呵呵,答不答應還要看你這個人怎麼樣 光看 說不準,但老實說他說不上好看。看他人品,對那女的咋樣...

嫁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女人嫁給這三種男人最幸福

是哪三種呀 能不能說來聽聽哦。女人還是要嫁自己喜歡的人吧。一個女人要嫁給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女孩嫁人前必看的十條古訓 俗話說 男大當 婚,女大當嫁 男婚女嫁是極其正常的一件事,卻也是極其重大的一件事情。它影響著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以下十條,是過來人總結的寶貴經驗,與姐妹們一起分享。1.不怕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