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家你們會嫁嗎 你們會介意男友父母的工作嗎

2022-06-29 09:40:11 字數 6059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要體諒一個做父親的心。他父親這樣選擇是生活所迫,生活給了他說不的權利了嗎?供孩子上學,妻子重病,他能支撐到現在首先你要承認他是個偉大的父親和丈夫!

其次,他爸爸騙得很嚴重嗎?會危及社會和他人安全?如果是小騙,你又很想跟你男友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覺得解決的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一起奮鬥,改變家人的現狀,讓他慢慢放棄。

如果是大騙,我覺得不是你跟不跟你男朋友在一起的事情了,你男友應該要跟自強不息,讓爸爸改邪歸正了。你也好好考慮下將來,切莫草率。學歷問題,哎,學歷能代表前途嗎?

如果你男朋友好好努力奮鬥,賺了大錢,你家人會介意?除了家境這個現實問題,我覺得學歷問題其實自己可以跟父母溝通的。我男朋友家境也不好,學歷也比我低,我媽媽還同意我們在一起了那是因為我給媽媽做了思想工作,我跟他一起現在努力奮鬥著她看得見。

她給我們訂了目標,我們拼命完成,這就是我們現在想要的最好的結果。

2樓:東威娛樂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好 但是你要是以為追求你的幸福 那麼就要徹底的和你的男友好好聊一聊 那樣看是否有用 再者如果你的男友很出色 那麼你們的房子可以通過你們自己去打造 而不是他的父親在騙取別人的錢財 那樣你住的安心嗎? 好好想想愛可以融化一切 但是愛有時也會叫人迷失方向。

3樓:雨落聞清

再找個吧!!或許別的更適合你,因為你各方面比你男朋友要好,這對以後生活不太和諧。

4樓:喂微您

再婚之前把心裡的事,家裡所反感的事,全部理順問題,如則不通,時間給了,機會給了,分開不會後悔,因為給他機會沒有珍惜.所以另尋他處!!是對 以後的重中之重.

也是對以後孩子的未來及家人的安生.

男友家裡比較窮,家人不同意,這樣的人能嫁嗎?

5樓:毛亞洲

其實困難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我們那個年代什麼都沒有,也過來了,而且房子車子什麼都不缺,只要兩個人志同道合,也沒有窮的揭不開鍋,好好過日子,幾年的事,不知不覺日子就紅紅火火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嫁在你自己怎麼想了,不怕吃苦就一起扛,一起面對。怕吃苦就分手,找個條件滿意的。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自己選擇就好,怎麼都不為過。

7樓:xiao彭

最重要的是你內心的感覺,你覺得這個男人將來會給你幸福嗎。

你和他在

一起快樂版嗎,和權他在一起是否覺得自己像個公主被捧著。

雖然現在都是很現實的,沒有面包就沒有愛情,但是看你描述不至於太差。

只要你們兩個人以後努力,日子還是可以過的很好,關鍵你倆是否愛彼此。

8樓: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請先正確理解

然後您要算的錢遠遠不止你提到的這些,彩禮、辦婚禮。

最後27、8不算大,發展兩年在結婚也不遲,送您一句話:莫欺少年窮

9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都是碩士,兩個對於未來都沒有共同的願景,以及做好同甘共苦的心理準備嗎?

湊合過日子,找現成有條件的,何必那麼累。

10樓:悶騷的任琳

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意思,你上網好好查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下「貧賤夫妻百日哀」是夫妻死別,內心永遠哀痛的意思,指的是內夫妻感情深厚。

就你這段話看起容來,你似乎不想嫁給他,因為他窮,在一起生活壓力較大。能理解女孩子想找個有錢人的心態,尤其是優秀的女孩子,畢竟渴望安逸的生活是人的天性,這跟男的想娶個白富美是一樣的道理。

我的建議是如果兩人感情深厚,男方待你不錯,而且人也比較上進,憑你們的學歷提高生活條件是不會太久的。如果上面的條件不滿足,你需要慎重考慮是否值得託付終身了。

12樓:天幕的故事

看自己了感情程度了,嫁了就別抱怨,要不就別嫁

13樓:妍妍小學妹

千萬千萬不能嫁,真的會後悔

14樓:海之聲省醫店

這個要看你自己及怎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有上進心,肯奮鬥,人品三觀沒問題,會辦事可以考慮版嫁。如果人一般權

,家庭一般,人不知道上進奮鬥拼搏努力的話,勸你別嫁。主要看男方家庭的思想和一家人的人品,一般父母三觀正孩子就不會差,如果三觀有問題趁早分,不要貪戀一點好。圖人就不能圖他對你好,因為生活會消磨愛情。

你會嫁給你父母不同意你嫁的那個人嗎?

16樓:巴山夜雨

會的。只要是我認定的那個人,我會不顧父母的反對,就是火坑也住裡跳,我覺得一個對的人遇上了並不容易,這一輩子錯過了,下一輩子可能就遇不到了。

早就不時興包辦婚姻了,儘管父母還是會說為我們好,但是我不需要這種以愛之名的綁架,我愛我的父母,父母也愛我,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想和他們說,他們決定了我的前半生,請讓他們給我自由選擇後半生,不能和一個心愛的人在一起,這一輩子又有什麼意義呢?

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的理由,無非就是這個人不行,他沒有錢,他沒有事業心,將來可能不會對你好等等諸多理由,就算他們一個局外人的眼光來看到這些問題,我依然會信仰愛情,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奮不顧身的追求你的愛情。

說了也比較奇怪,很多孩子在這方面的事情上是比較叛逆的,家長越反對他就願意義無反顧,你說氣人不?

其實從客觀上來講,父母確實不應該反對孩子的選擇,很簡單呀,因為父母不能夠陪伴孩子走完一生,真正能夠陪伴孩子走完此生的人是他身邊的那個伴侶,所以不要干涉孩子的選擇,此時需要的是你們的祝福,而不是棒打鴛鴦。

反正我會堅持我的選擇,無論誰的反對堅決不接受,將來過得不幸福,我也不怪任何一個人,自己選擇的自己負責,假如此時聽了父母的話,就是放棄選擇,那麼將來過的不幸福就會怪父母,這個鍋父母願意背嗎?

17樓:小張師姐

我覺得還是要看他的人品。我的父母是過來人肯定是為了我好,以他過來人的經驗你的男朋友肯定有他不認可的地方,如果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那可以無視,如果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地方,還是聽聽父母的意見吧,你的男朋友也需要做出一些改變。

18樓:文具盒丶

我會考慮一下,和父母先商量,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父母這樣說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不要不聽父母的話,最終嫁給了對你不好的男人。

在愛情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被衝昏頭了。而父母也都是過來人,他會給我們最正確的選擇。不要父母一反對,就紅了眼的去辯論,而是相互商量一下彼此的意見。

19樓:

遇到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要盲目的去跟父母爭論,一定要冷靜下來,和父母談一談,問一下他們為什麼不行,原因在**。因為你的終身大事父母也不敢隨便的下結論,如果你選擇的那個人一開始很好,到後來就不行了,這樣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還是要跟父母商量商量,如果可以挽回的話,這樣雙方都會高興的。

20樓: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跟父母談一談,聽一聽父母的想法,看一下父母到底是對你男朋友**不滿意,因為父母畢竟是過來人,看人可能會比你要準確一些,而且有父母的祝福,你後面所面臨的問題也不會有那麼多,所以如果談出來不是什麼大問題,那就試著用他的優點去感動父母,開導父母,如果真的是一些比較嚴重的問題你沒意識到那你就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21樓:

喜歡一個男生,並且義無反顧的去喜歡不介意她的任何外在條件的話,那你就為你的愛情去選擇吧,但是,你要做好一切可能的接受準備,就是無論貧富,都願意跟他在一起!父母不同意肯定有他們擔心的一些問題,你該去聽聽父母的意見,看他們擔心什麼,他們擔心的回成為你解決不了的問題嗎?從中找到自己的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想娶那個女孩但是她父母不同意

你們介意女朋友有胸毛嗎,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男性長胸毛屬於正常,但是女性。可能大部分男人覺得怪怪的。建議剃掉胸毛。如果胸毛是基因遺傳的還好,剃掉眼不見為淨。但是還有一種情況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女性的 毛囊對激素非常敏感,如果內分泌失調,胸部有可能長出基因遺傳不具有的汗毛。而內分泌失調是一種病態,不僅僅是增加汗毛,而是會造成月經不調,變差,效能...

你們的父母打你們你們會反抗嗎,如果你們的人生都被父母所操控 你們會反抗還是服從?

不會反抗,頂多跑遠點。或者以後少惹事,少捱打。不管什麼原因不能夠反抗,如果父母做得不對你可以試著迴避,父母給了你生命也給了你人生,你身上所有的東西都離不開她 他 們的影子!不會。儘量不要做讓他們生氣的事情,有話好好說嗎!有事會頂頂嘴,不過還是以家長為大 打是有原因的,你就不會反省一下嗎?你可以說爸爸...

你們的男朋友會這樣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正常!只要你愛他,他也一樣的疼你,這樣挺正常的。恩 很正常哦 我們也這樣的。很喜歡 讓他舒服哦。沒什麼惡不噁心啦 很愛他咯 這樣也無所謂啦。也許是你不太正常。如果你不介意我是男的話我可以幫你。怎麼說呢?正常當然是正常。但是如果你是不情願,那麼請你提出來。如果他在乎你,那麼他會同意的。因為我也是。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