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為了心機婊,拋棄愛他的好女人

2021-03-19 18:25:21 字數 1805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愛他的好女人,不代表他也愛這個好女人,你說她是心機婊,在男人心中可能不是心機婊。你認為她有心機,人家可能認為你傻。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意識到對方的真面目呢

3樓:栗子大班

兩種可能,心機婊要麼就是真愛男的,要麼就是看重錢或者只是無聊了想談戀愛而已,一旦得手心機婊可能只是和男的隨便玩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為了心機婊,拋棄了不嫌他家境窮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這點,枉為心機婊

6樓:皮

因為他真的瞎,看不出來她是心機婊啊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為了長相漂亮、勢利眼的心機婊,卻拋棄了不嫌他家境窮的女人?

7樓:一隻小離呀

因為他不值得那麼好的女人愛他

8樓:天蠍

這樣的男人在犯賤不值得去愛

9樓:往事不再提,提起黑少皮

是因為還不成熟,忘記了初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不專一,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有的男人被心機婊騙了感情,又當初愛他女人的好? 50

11樓:淺燭螢光

感情不是拿來賭!也不是拿來玩!終於一份感情是不容易的。

愛是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盼望!真的要做到這些便不是很容易!那是要用一生來經營的。

感情不是拿來賭!也不是拿來玩!終於一份感情是不容易的。

愛是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盼望!真的要做到這些便不是很容易!那是要用一生來經營的。

12樓:哈如此哈

對比產生差距,就會懷戀起曾經擁有的好

如果心機婊不是出於愛男人的目的,那麼她為什麼和好女人搶男人?

13樓:開飛機的舒克

證明自己的魅力

好女人儘量不要選擇這種男人白瞎了

14樓:lv84紅眼

不是出於愛,就是出於愛慕虛榮

15樓:南訓亂止

見不得別人有東西比她好嘛~

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心機婊,而去傷害一個好女人值得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既然知道她是心機婊再付出,還賺不了好名聲,這樣的人,是不是傻?

17樓:lantian星夜

額,bai那男人不會

知道她是心機婊du的,男人是

zhi視覺動物了。dao

額,沒有值不回值的,這事,只是答男人沒有看清楚吧。

額,建議啊,走開吧,容易被心機婊迷惑的男人,而且能夠去傷害別的女人的。還是遠離吧。

額,是好女人不值得為了那個男的。

明明心機婊不愛男人,為什麼心機婊要男人拒絕愛他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的私心讓人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想給自己多留一個備胎 不希望被別人帶走了

20樓:2004張平煜

心機啊,可以說是在做戲給人看

心機婊為什麼裝溫柔 裝可憐,還被好男人說成善解人意,那麼她的真實本性是什麼樣的

其實對我們來說就應該去好好的瞭解自己的生活,不要被那些看起來就是偽裝的人去矇蔽自己的雙眼,學會去努力的看清楚自己的世界,這樣往往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東西 心機婊為什麼裝溫柔 裝可憐 裝善解人意?而好女人不是完全裝的?怎麼說呢?有的人看不懂,生活中太多能裝的,其實,我也特不喜歡那種特裝的,如果真想要打敗...

為什麼心機婊不愛男人,還一直想方設法的使用手段讓男人愛上自己

男人愛上她就會為她花錢 花得差不多了就叫他滾了 只有女人才知道哪個是小賤人!為什麼心機婊用卑鄙手段讓男人愛上自己,直到男人愛上她後,內心一直不愛他,還利用他?男人明明不愛心機婊,為什麼心機婊一直用手段把男人留在身邊?因為她真的愛這男人,沒有辦法接受他和別的女人,用錯了方法,所以變成了心機婊,真的蠻痛...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別的女人和自己老婆離婚

因為很多家庭結婚幾年後就沒有激情和感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好,他本來就是不負責任,也許是bai一個不負責任的男du人。也許是有多方面zhi的原型。比 dao如被老婆發現後鬧離婚,沒回辦法答只能離了然後跟別的女人過。也有可能本身夫妻感情很差,差到極致。所以要看人,看情況而定 祝你好運請採納 他對老婆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