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為了別的女人和自己老婆離婚

2021-05-28 08:49:17 字數 2683 閱讀 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家庭結婚幾年後就沒有激情和感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好,他本來就是不負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bai一個不負責任的男du人。也許是有多方面zhi的原型。比

dao如被老婆發現後鬧離婚,沒回辦法答只能離了然後跟別的女人過。也有可能本身夫妻感情很差,差到極致。所以要看人,看情況而定

祝你好運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老婆沒愛了,愛上了別人

4樓:zx風雪

因為女人不懂得保養自己讓小三登門入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單單的會後悔,還會心碎.........

已婚的男人你們會為了愛上別的女人而和老婆離婚嗎?

6樓:大肥

相信大多數人是不會的!但有那麼極少數不負責任的人是做得出來的,應當受到道德的譴責!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已經婚男人真正的愛上另外的一個女人,那隻能證明已婚男人是真正愛她的.因為已婚男人在外面去找另的女人都不是為了愛情,是為了性.

所以當然已婚男人愛上另一個女人的時候,從感情方面來講可以理解.但也要看男人和老婆的關係,及老婆在家中的所做所為這也是應該考慮的一個要重的方面.如果一個男人的老婆在家中屬於不孝不敬不忠不愛的這一類,我想男人在外面愛上另一個女人是可以理解的!

反之以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婚後的生活是多麼的平淡乃至厭煩..

我自己覺得..一個男人..就是要在這個時候拿出自己的魄力..來抗起整個家庭的問題..

一個真正成功的男人..一輩子是隻結一次婚的..

9樓:於可欣

你當時是因為愛你老婆才跟她結婚的嗎?如果是,那就說明愛情與柴米油鹽摻和在一塊兒,剩下的就只有厭煩了!

已婚男人會為了別的女人離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要是他會的話,那他可能也會和那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離婚,你覺得這樣的男人可靠嗎?放手吧,破壞別人的家庭不好玩,可能會釀成悲劇。

給你講個我生活著聽到的真實事件,我表姐的一個女性朋友,她就是遇到一個已婚男人,那個男的總是說和自己的妻子不合怎麼怎麼樣的,說要離婚,要和她結婚。後來那個男的真的離婚了,也和她結婚了。結婚前那個男的對那個女的很好,結婚後就變了個樣。

現在那個女的懷孕了,就是在懷孕期間那男的還把她打得進了醫院,還要和她離婚。其實她對他很好,即使這樣那個男人還這樣對她。哼!

自作孽,我感覺那樣的男人不是男人,打女人的都不是好男人。那個女的也是賤。

這樣的事很多,沒幾個有什麼好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喜歡的正是你的默默支援,不改變他的婚姻生活,享齊人之福。既然已婚,女人和婚姻對他而言就是冷飯,什麼沒經歷過,如果當初他們沒有幸福過又怎麼會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這個問題很明確 他的老婆是正牌 沒人能替代 所以不管你是什麼身份 提前做好打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另外一個女人,是在彌補前一個女人的不足,他為了你離婚,同樣的,他也會為了下一個你而離婚,好男人,好的已婚男人,只會尊重你!

14樓:醉心的淚

那麼多的小三不是讓很多已婚男人妻離子散了嗎

15樓:___無奈

這玩意真不敢說!難回答

16樓:要你一糖

真的離婚也是為了他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多少家庭是湊活的,為了孩子生活,真能遇見喜歡的,和平分手,也不是壞事,何必離婚前鬧得雞飛狗跳呢

一個男人為了外面的女人與妻子離婚,他一定真的愛外面那個女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答案要看這個男人與妻子的婚姻是不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是家長包辦?還是帶有目的性?從道德的角度來講,愛不愛你的妻子,既然結婚了就是擔起家的責任,起到一個做男人的作用,如果夫妻的感情走進了死衚衕,也就是我們常聽說的夫妻感情破裂,那也要先解決好夫妻,家庭,子女這些關係後才去尋找自己的真愛,人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一句話,這個男人的愛情不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見一個愛一個,現在為了別的女人跟妻子離婚!

他就不會為了下一個女人,而跟現在的情人分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真的愛他的老婆、孩子,會在外面找別的女人嗎?特別是在孩子幾個月大的時候,但他在家對老婆又很遷就、應該還不錯,在外對外面的女人很好,這樣的人值得信賴嗎,做他的老婆幸福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新鮮感

為什麼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再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他老婆就會和他離婚,如果已婚可以出軌有什麼壞處

22樓:噴子滾遠點

給家庭和小孩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下說,如果老婆出軌你會怎麼辦,肯定離,大人無所謂小孩是不是太無辜了,得不到應有的父愛,母愛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不顧一切的去做所有事情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歌詞是這麼寫的,大部分男人都會為了自己愛的女人不顧一切,除非不是真的愛 因為是心愛的女人嗎 他色迷心竅了 誰都會為了自己愛的人不顧一切 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就這麼簡單。真愛,沒什麼好說的。為了愛的人就可以不顧一切去付出 為愛討出一切,這樣愛才會有意義 男人會為了挽回自己心愛女人...

男人會為了女人去努力奮鬥嗎男人會為了一個女人去努力奮鬥嗎

樓主這問題有點不太對,男人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去努力奮鬥。因為奮鬥是必須的,難道沒有女人就不奮鬥了?這樣的男生還能值得愛嗎?會為了某個女人而奮鬥,如果那那女人離開了就不奮鬥了?人生當中那麼多重要的人,為什麼不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當然也包括自己愛的女人。但是隻考慮到女人,這算不算自私的表現?...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錢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這個男人肯定是被自己的虛榮心所控制了,他愛錢,所以寧可背叛自己的良心。我想這樣的人肯定不會幸福的,包括他的愛人。麻煩採納,謝謝 因為男人是現實的尤物,如今是現實的社會。男人會為了現實社會拋下一切甚至為了利益背叛感情,接受現實不要過於在乎,否則會傷自己傷的最深。他愛不愛,不是你所知道的 有很多愛是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