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會真心愛上60歲的女人嗎

2021-05-17 11:28:42 字數 2718 閱讀 7685

1樓:冰霧の繚繞

不會,男人的心是最善變的,不要被表象矇蔽了雙眼,或許只是為了金錢

2樓:沙沙雨

………………那是母愛吧

3樓:許芷

怎麼可能- -!!!老外倒是常聽過··

一個30歲的女人愛上一個快50歲的男人那叫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愛情不分年齡。現如今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伴隨光棍越來越多,五十多歲的男人照樣搶手,何況五十多歲的男人富有韻味,相對年輕的男人早已洗盡鉛華,現如今是炙手可熱。好感的產生是沒有理由的,無論喜歡還是愛慕,都是個人情感的真實表達。

專家認為,性慾、戀愛和伴侶關係通過各種激素的相互作用形成愛的三角形。性器官分泌的**激素控制性欲並可刺激多巴胺的分泌。**激素水平高的男性很少結婚、常與陌生異性發生關係並且很快分手。

多巴胺、去甲腎上腺素和血液中的複合胺則是作用於戀愛的激素。多巴胺會提高人的注意力和行為的目的性。

5樓:嗡嗡

關鍵不是真不真愛的問題,而是你和他有沒有愛的資格的問題,別人的老公的話,勸你算了。

你愛他,他也許真的並不愛你,不信你看出了事兒他向著你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這種煩惱,我發現我喜歡上我的教練。每次看到他,我都好緊張。有種少女戀愛的感覺。

每天都想看到他。他就住我樓下,每天早上都要看著他的車子離去。在樓上悄悄望著他,又不敢讓他發現。

我想把這情愫扼殺在萌芽之中。"發乎於情,止乎於禮" 他有他的人生,我有我的路程。前方還有等著我們的人。

7樓:殘花如血

正常啊,那麼大的人了,你自己覺得呢,呵呵

8樓:只要努力了

什麼原因讓你愛上他呢? 對自己有個交代,否則你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只要你愛他 就算他是60的也不是問題 愛一個人只求快樂 但是終身大事也要想清楚些啊

一個三十歲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具體點可追加分

10樓:瘋狂褲襠

首先肯定不會像小男生一樣那麼纏著你,無時無刻會做些讓你感動的事,如果他成熟一點的話會做些生活中真的會對你有幫助的事,儘管有時候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事,她卻會一直做,他會更多的感受你的感受,不會讓你自己胡思亂想,又或者你嫌她不夠浪漫,但是他卻總能偶爾的給你一點小感動,這就夠了,個人感覺,看看就好了,

11樓:萌萌的寶珠

我覺得三十歲左右的男人,應該懂得比較多。不會像年輕的時候盲目的吃醋。嫉妒什麼的。而是會用自己的行動去表達。會在照顧你的,時候特別細心關心到,方方面面。

12樓:lol小樣

你先去接觸她,在平時的細節上做好,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很好,做事一定要腳踏實地,不能騙她,要讓她覺得你很靠譜,平時多關關心她,照顧她,平時開開玩笑,別讓她覺得你無趣。如果你付出了就一會有回報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表現是快點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30就有擔當了 基本會考慮以後 例如結婚 孩子 房產 父母家庭等等 看看他是不是為將來以後考慮 基本可以確定是不是真心的了

15樓:忘

可能會像第一次戀愛那樣,看到她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想把最好的給她,

16樓:微娘子萱

三十的男人不像小孩子的戀愛了,他會從細節著手。比如小到你的生活各種細節,大到你的工作,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都一樣,關鍵是要靠自己感知

18樓:

會對她好,會一直聽她的話,痴心的追求她

19樓:不一樣的煙火

可以為你赴湯蹈火,付出一切,關心愛護請採納

你相信一個30歲的女人愛上一個60歲的男人嗎?

20樓:只想留戀你

我只相信金錢的魅力是擋不住**前進的道路,你覺得你信嘛?

30歲的男人會真心愛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女人嗎

21樓:灣

難道你沒聽過 男人十八喜歡十八的女孩子 二十八還是喜歡十八 到了三十八還是一樣喜歡十八的嘛 只是白痴才會相信 男人就是看你嫩而已

22樓:熊貓

雖然說找大一點的男人好,但也沒必要找個爹啊

一個男人沒有結婚 會真心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會不會真心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倆人經過相互瞭解後,男方對離婚女子的遭遇非常同情,決心要與這個女人結為夫妻,並依法去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手續的,應該屬於是真心相愛的。

下面是結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24樓:咯吱咯吱啃骨頭

如果這個離婚女人很有魅力,未婚男性為她傾倒也很正常。或者這個離婚女人經濟條件好,這個未婚男的依附於她,也很正常。

39歲的男人會真心愛上20左右的女人嗎

如果他很愛你,也不會信任你的。有代溝,不是能彌補得了的。象地球人和火星人,年代不同。你沒有從他那個年代過來,體會不到的。他對你既愛又怕,既想進一步發展,又怕不能勝任。四十歲的男人,正是自信心最強的時候,面對心愛的女人,最怕沒了面子。或許他是對你有好感 但是有家庭 所以不敢正面去面對 只是喜歡能見到你...

30歲的男人會「愛」上20歲的女孩嗎

我的朋友也和大她9歲的男孩戀愛,男孩對她不錯的,關鍵看人品吧,祝福你。請相信愛情.你們相差並不大.呵呵。其實男人喜歡什麼也不懂的小女孩的。關鍵是你真的瞭解他嗎?成熟穩重下也許有顆躁動的心。你仔細想過了嗎,他會真的愛你嗎,他會真正的接受你嗎,他身邊的人怎麼看待他呢,你們的年齡畢竟相差太多了,能保證沒有...

29歲的男人會真心愛20歲的女孩子麼

也許他bai並不愛她。愛du情是兩個人的事情zhi。不是說一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dao就能 版成就圓滿的愛情。愛情權不是求來的。若相惜,自然不捨得對方悲傷。更何況,不經歷爭吵,不經歷挫折的愛情是不多的。如果這份愛情值得。自然不會放。如果真心願意攜手此生,自然不會丟。祝福你!我本人非常討厭這種蘿莉控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