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成熟的男人事業有成!他會真心喜歡女人嗎?我很平凡

2021-03-19 18:37:51 字數 4182 閱讀 7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夜場的人不要太相信 不排除有好人 但玩玩的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躺在床上好好想想,,,確定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跟著去做就行了,,,對或錯,,誰說的準,,不違本心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依據太過單一,不好說呀

4樓:此名字有個性

也許他就是喜歡你的性格

班上有一個很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我和他好玩,我有時就想他這種性格怕一輩子平凡,無所作為?你們怎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不到未來,喜歡就主動一些吧,性格內向而大有出息的人比比皆是

6樓:粉色櫻花美美噠

誰說的 內向怎麼了 一樣成大事 很多大老闆也內向 只要有志氣什麼都不是問題

7樓:在面對危險

最佳答案:我只知道男人貌似喜歡被親三號腳

8樓:以安

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改變而改變的 如果他一直都這樣 有兩個情況 就是環境不變 二他心態本質就是這樣 但大多數環境都會改變 人遇事心態改變個性也會改變

9樓:煩的不知道

看似平凡,其實胸懷大志,也不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出他有多大出息……你怎麼會看得出,不鳴則平一鳴驚人懂嗎,他這一輩子還長,他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遇到想要負責一輩子的人,他願意為此奮鬥,又怎麼可能會沒有出息呢,現在不代表以後。

11樓:順蓅侕上

看不出,人生的機遇真的很難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是說對了,因為我也很內向

13樓:從未忘記你的眼

但是有性格的人也有無所作為的

14樓:漂亮蜜語

你錯了,多年後的他也許比你更活躍哦!

一個男生喜歡我一年了,他的成績很好,長得帥,性格開朗,可就是家境不好,父母都是平凡的老師,住在農村

15樓:淺吟上邪

能考慮到這,說明你對這感情還是很認真的,家境其實不是很重要,看你男票有沒有上進心,教養好不好,人品如何,平時相處對你有沒有耐心,是否疼你~有沒有比較突出的優點,特長,如果ok的話就嫁了吧!!

16樓:紳士

如果你愛他

家境不是問題

況且他成績好

將來可能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比城市好得多,再說你是嫁人不是嫁地方,最後的幸福還是要靠你們兩個人來把握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在一起好了,長得帥成績又好多難得呀

19樓:鍑扁棎鈻傗棎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證明你因為他的家庭而猶豫了,證明你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別告訴我你不是-***的不是對嗎?

20樓:路過來

找個家教好的比混江湖的要可靠些

21樓:梅開麗影

你問問你自己,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在一起。

22樓:平凡人生底蘊

門當戶對。父母都是老師很不容易。

23樓:龍漓鴛

你要是也喜歡他,一切都不是問題,你想做什麼就做,何必考慮這麼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在一起,不過也要問問父母的意見。

25樓:路平倪走小范

現在窮不代表以後就窮,再說了,祖上八代都是農民,都不一定富裕,愛情和麵包不可以都得,喜歡就在一起,沒什麼好糾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家庭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樣有個溫柔美滿的小康之家。

27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看你配不配得上她了。自覺可以,就一起了。

28樓:消逝翼

那就看你比較在意錢還是在意這個人咯

29樓:a 死心人

呵呵。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那麼多的!你根本就不愛他!那他要是富二代。你是不是巴不得明天就結婚?

30樓:伊人最傷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很現實的問題啊。換了誰都選麵包

31樓:521七夕末年

在一起的是人,不是他家。家境可以兩個人努力。

32樓:鄒浩

愛就要在一起不要因為別人說你就放棄或者愛戀!自己怎麼想的我想你心裡已經有數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潛力股,千萬別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好好讀書,以後再說

35樓:扯蛋祖師爺

先天的算個鳥蛋!咱後天努努力。

夢到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喜歡另一個很平凡的女生,然後我在一個地方...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你沒有得到,所以越是好奇心,不甘心。沒什麼,過去的事情就讓他活在過去,向前看,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

37樓:曹建召

我想應該是將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吧,我在高中時就做過一個有關愛專情的夢,那時我在屬

一中上學,由於是剛轉過來的,比較孤單!第一天早晨夢見六中的欣,在床頭叫我的名字,後來在剛考完試的一箇中午,我正在桌子上趴著休息。我班女班長從外邊進來,叫醒了我:

「召,你的信!」當時我一看興奮極了,他是我最喜歡的女孩!我抱著那封信發瘋似地在校園裡跑···

有時候我感覺,人的一生彷彿是被設定好的。有時一個夢境、一次瞬間掠過腦海的景象彷彿都似曾相識!這個問題也一直盤桓在我腦海中,就像人類科學之謎,從許多雜誌上都找不到相應的答案!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看多的緣故,也是這是你對你未來的嚮往!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應該談談戀愛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 不用太在乎 好好的對待現在的生活就好

40樓:完殺

可能是你平時幻想的比較多吧,青春期的女孩子會有很多對愛情的憧憬。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生,他家條件都挺好,個人條件也好,比我優秀,為什麼會喜歡我這麼平凡的女子!

4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很優秀,

說明你長的很漂亮可愛,

說明你這個人比較好吧!

肯定有你自己的優點了,

所以他們才會喜歡。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嗎?喜歡肯定有copy喜歡的理由。無bai關乎金錢與地位什du麼的,年齡越小,處理感情zhi越是純粹一些,隨性一些,沒dao看一婚都是嫁相愛的,二婚的沒見面先擺條件嗎。

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外在因素在婚姻感情上分量愈重,你看到有著自己的優勢,長相甜美或是性格開朗或是不計較,哈哈 我也不得知啊!

總之呢。不用過於自卑了,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相信自己外在條件不太高的情況下,憑藉著優秀的自己也是有選擇的權利的。祝好運,美麗時年輕人!

43樓:zai來1碗湯

自己身上的優點

自己看不清

只有會欣賞的人

才能忘掉個人的條件

即使再優秀

在你面前

也會有點怯懦自卑

你也不用彷徨

做好自己就行了

44樓:趙趙趙趙趙趙高

你得對自己充滿信心 自信一些 自信的女人都很美 很優秀 他喜歡你版就是喜歡你 哪怕他比你優秀權

兩個人在一起一起變得更優秀才最好 你不要有太大心裡壓力 你只要知道他喜歡你 而你需要變得更好才配的上他 這樣就會在不經意間慢慢拉低你們的差距 不要擔心啦 平凡有平凡的好處呢 也許他就喜歡你的平凡

45樓:妳有我來處理

因為你優秀呀,是梧桐,自然會有鳳凰來棲。不奇怪呀

形容男人事業有成詞語,形容男人事業有成的成語

功成名就 平步青雲 青雲直上 獨佔鰲頭 大展巨集圖 一 功成名就 g ng ch ng m ng ji 解釋 功 功業。就 達到。功績取得了,名聲也有了。出自 戰國 墨子 墨子 修身 功成名遂,名譽不可虛假。譯文 功績取得了,名聲也有了,名譽不可能是假的。二 平步青雲 p ng b q ng y n...

形容男人事業有成詞語,形容男人事業有成的成語

形容人生得意 事業有成的成語 躊躇滿志 躊躇 從容自得的樣子 滿 滿足 志 心意。形容心滿意足或十分得意的樣子。多指對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十分得意。志得意滿 志向意願都得到滿足。形容躊躇滿志的得意情態。形容家庭和睦 家人和諧 其樂融融 其 代詞,其中的 融融 和樂的樣子。形容十分歡樂 和睦。宜室宜家 形...

38歲的男人事業有成,曾經本來他都把所有一切的婚禮都準備

心結,都是由自己心所生的,如何開啟就看他自己了,可以試著找心理醫生幫你輔導下 你現在應該感謝她沒和你結婚了,如果當初結了,現在更多的麻煩,所以你現必須要學會忘記過去,好好開始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真愛,祝福你!每個人都習慣了在走路的時候靠著右邊,太多的時候都忘記去看左邊版...